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音樂欣賞


這款稱作《Dirge Of Cerberus(地獄三頭犬的輓歌,簡稱 DC)》的作品,將以《FF VII》中的 文森?瓦廉泰因(Vincent Valentine)為主角,文森原為神羅公司的特務組織塔克斯(Turks)的一員,在《FF VII》本傳的數年前,因為一場悲劇而失去所愛的人,肉體也被改造而成為半人造人,並沉眠於古宅地下室,後來被克勞德一行人所喚醒,加入了冒險的團隊,是一名背負著許多未知過去的角色。

界即將成為殺戮的狩獵場……

在《Final Fantasy VII》結局之後過了 3 年,突然出現了一個神秘集團攻擊城鎮的居民。他們是名叫「Deep Ground Soldier」的士兵們,因為隕石災害而一直被關閉在魔晄都市的地下。本作的主角 文森?瓦廉泰因(Vincent Valentine)似乎跟這一連串的事件有所牽連,但是原因卻是不明。究竟這 3 年間地底下發生了什麼事?從這裡衍生的悲劇又是為何?當世界被黑暗包圍時,文森的槍將會演奏起輓歌……

官方網站:http://www.square-enix.co.jp/dcff7

Dirge Of Cerberus:Final Fantasy VII(最終幻想VII:地獄犬的輓歌)
01. REDEMPTION
02. LONGING
03. REDEMPTION (Instrumental)
04. LONGING (Instrumental)

FF7 DC ....以上四首是PS2-OP以ED 大家慢慢欣賞^^ 很熱血唷~
  1. [COLOR=seagreen]音樂下載:[/COLOR][URL="http://c90090.myweb.hinet.net/FFXII_DC.rar"]Dirge Of Cerberus:Final Fantasy VII[/URL]
  2. [COLOR=red]解壓縮密碼:寂寞小天[/COLOR]
複製代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HINET]Dirge Of Cerberus:Final Fantasy VII (PS2遊戲音樂專輯)

Gackt的歌很好聽喔
謝謝分享
很有power的一張單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19 , Processed in 0.0248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