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守護騎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有2個方法,

一個簡單(相對的成就感比較差,純粹為了拿卡)
一個比較難(非常有成就感,體會玩弄社會的快感)


1.真正惡人(從最低等的足輕開始做惡人)

以真田昌幸為例子,1568劇本開始當惡人

開始不要馬上出奔,接一個買東西的任務賺點錢後馬上出奔
用賺到的錢買個好茶具 一把過得去的刀合具足
之後去界把茶道系卡學完,再去軒轅裡學到引誘
當惡人的準備工作就完成了~

拿惡人卡的步驟是 奸臣-表裡比興-梟雄&主殺,人斬隨時拿

先去找有野心的城主 
推薦宇和島城的西國寺公廣 木曾福島城的木曾家 大浦城的大浦為信等人 宇喜多直家不要用(離毛利太近,不好發展)

我的昌幸先去找西國寺,喝了2次茶後成為他的家臣,馬上用SL大法說服他謀反獨立,接著馬上出奔 (這傢伙也真夠慘的....完全被利用了)

接著去找大浦為信,路上隨便殺幾個商人海賊,殺3個人後,人斬卡入手
用同樣的手段說服他謀反後,因勸主君背叛2次,奸臣卡入手

大惡人昌幸這時候就要幫為信擴展領地了,經過數年的經營 輕津為信消滅了最上家,安東家,小野寺家,伊達家,昌幸自己也當上了家老。不久輕津為信就任命昌幸擔任湊城城主。

大惡人昌幸怎甘屈尊在小小的輕津家?稍稍經營了一下自己的居城後,昌幸就開始了背叛之旅。昌幸先後加入了北條家,椎名家,田山家,上杉家,最後加入了南部家。5次背叛主家,表裡比興卡入手

可昌幸還是不滿足,為了獲得更大的權利,他再度謀反,自己獨立當了大名。經過一番努力南部家被真田昌幸消滅,南部信直也被昌幸斬首。消滅原主家,梟雄卡入手 ,殺死主君,主殺卡入手 。

至此,真田昌幸成了名副其實的大惡人,收集了5張惡人系稱號,從而得到了惡逆非道卡
            

2.茶人快速獲得法
先當茶人,用自己做的7級茶具換城。換城前先勸2個人獨立入手奸臣卡。換城後換主家5次,得到表裡比興。之後獨立,消滅主家,殺死主君,得到梟雄卡,主殺卡,惡逆非道入手。

這樣得卡塊 但沒有當惡人的成就感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轉貼]太閣立志傳5-惡人系卡入手法

嗯…我有問題=ˇ=

真田昌辛怎麼拿?我每次和他喝茶他都說時候未到

真的好囧...昌辛需要什麼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太閣立志傳5-惡人系卡入手法

昌幸只有用他儿子信繁(幸村)玩游戏才能拿到,关原之战后,父子俩被流放九度山,后来昌幸会死,他儿子参加完他的葬礼就会拿到他的卡了,别人不行。
而幸村的卡可以通过拿到武田信繁的卡,由同名之谊得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太閣立志傳5-惡人系卡入手法

那...武田的信繁怎麼拿??在第幾章有?他又在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太閣立志傳5-惡人系卡入手法

武田信繁可以由武田信玄在川中岛之战信繁战死后得到,而武田信玄可由收集齐“甲阳四名臣”得到,这四个家伙的收集容易些,加好感就行。至于有没有其他方法得到信繁的卡我还不清楚。
另外,真田信繁卡的取得还有两条途径:1、用德川家康在大阪之战打倒他得到2、取得饭富虎昌、山县昌景、井伊直政三张卡,是为赤备的传统,得到信繁的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太閣立志傳5-惡人系卡入手法

姆...原來如此(點頭

既然知道了這些....

昌辛我來啦~~(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27 , Processed in 0.3692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