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載小說】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複製連結] 檢視: 100239|回覆: 180

一記 您好:

    我是鐵之狂傲線上遊戲論壇﹝www.gamez.com.tw﹞的會員殘月 闇
  看了您的大作「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後感到相當精采,想將您的文
  章轉貼至本論壇的文學版﹝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29
  供本論壇的成員們欣賞閱讀之,還望您能成全。假使有空,也可以來我們
  論壇參觀,或親自至我們的文學版發表您的大作,我想大家都會很興奮的
  。

    期待大大您的到來。:)




  作者姓名:一記   
         轉貼作品: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作者發表作品id:一記
  文章轉載處:http://bbs.moninet.com.tw/board/topic.cgi?forum=18&topic=10463&show=0
  申請轉載者:殘月 闇﹝[EMAIL="silver2182@yahoo.com.tw"]silver2182@yahoo.com.tw[/EMAIL]﹞
  文章轉貼於:鐵之狂傲線上遊戲論壇﹝www.gamez.com.tw﹞─網路創作文
        學版﹝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29


  請問能否轉載呢?﹝y/n﹞Y
         
       您好!歡迎轉載~
不過作者有要求以下資訊要一併附上要記得喔!!
{轉載自MOP,作者:一記
如果轉載到其他網站,以上資訊請保留
}


     感謝大大的撥空閱讀,先在此感謝您了。^^

[ 本文最後由 武藤聖 於 06-8-24 04:1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看了無數色文 跟無數女孩發生過關係
從未想過一不小心會有這樣的後果
還好在我的女友身上從未發生這樣的意外
不過以後還是可免則免
也勸喜歡亂來的大大以後要三思而行


這是我和一個偷吃禁果的女孩子的故事……
一天上午,我還是按老時間去醫院取藥,醫生說我這個胃病起碼要吃一個月的療程。在醫院門口我碰到了一個女孩子,短袖、短裙、絲襪、平底涼鞋,一看就知道還是學生。我很奇怪她為什麼大太陽的站在醫院門口,而她卻死死的盯著我。看這女孩子的樣子顯然是生病了,臉色很蒼白,汗水並濕的頭髮給人一種虛弱的感覺。
“你好,有什麼需要我幫忙麼?”反正上午也沒有什麼事情,她的柔弱讓我想到了我的妹妹。
“我是來看病的……”她小聲的說。
“呵呵,我看的出來你身體比較虛弱。這麼大太陽,中暑了吧。快看病吧,需要我帶你過去麼?”
“恩,我不知道怎麼看。”
“先掛號,然後……”我的話被她拉我袖口的動作打斷了。
“不是……,我知道這個。我……”女孩子似乎很難啟齒。
“哦?那你是怎麼了?”
“我去看婦科……”遲疑了2秒鐘後她還是小聲的說出來了,說完後臉就低了下去,我看不到她臉上的表情。
“這個……,那我能幫你什麼?”我很尷尬,但是出於禮貌我還是問了她。
“我男朋友不能來,他上課。可我很害怕……”
我想我是知道怎麼回事情了。
“我想你是不是可以假裝我男朋友,陪我去看醫生”她的要求讓我有點哭笑不得,“為難你了,算了吧。”
說完她紅紅的眼睛掉下了眼淚,看了我很心痛。我想她的男朋友並不是上課,而是不願意陪她來。可憐的女孩子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著本來應該兩個人承擔的痛苦。
“你別哭,我陪你去。”我想我這樣做是對的。

女孩子很驚訝,突然抽泣起來,弄的我手足無措。“外面熱,我們快去看好麼?一會人就多了。”
於是我帶著她去掛號,我看她在病歷上寫下了“陳禹”的名字。我問她:“你叫陳禹?”她點點頭,又搖搖頭。我發現自己問的問題很愚蠢,於是不再追問下去了。
婦科的人已經有幾個在排隊了,於是我們找了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我不知道和她說什麼,於是選擇沈默。
“我叫陳雨,下雨的雨。”突然她小聲的說。
“呵呵,其實你不告訴我也沒有關係。只是我想找到一個稱呼你的名字而已。”其實無論她說什麼名字我都是不在乎的,我並不相信陳雨是她的真名。
就這樣,在等待中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開始她很少說她的情況,5分鐘後她開始和我說她的一些事情。原來她是一個大二的學生,而她的男朋友是和她一個學校的,他念大三。學期開始的時候男朋友搬到了外面租房子住,而她也背著父母和他住到了一起。儘管非常小心,但是還是意外的懷孕了。當我問她男朋友是否真的在上課的時候,她不出聲了,只是微微的搖了搖頭。
“下一個,陳禹。”護士對著門口喊她的名字。

她惶恐的抬起頭,我明顯感覺到她身體顫抖了一下,“在……”,她的聲音也是顫抖的。
“別害怕好麼?有我在這裏。”我不知道這樣說是否能使她鎮定一點。
進去後她坐了下來,而我則站在她身邊。面對四十來歲的女醫生,她滿臉通紅,把頭死死的埋在胸口。
“他是你家屬嗎?”醫生指著我問她。
她不作聲。
“哦,我是她男朋友,我們不小心……”儘管那不是事實,但是說到這裏,我還是感到難以啟齒。
沒想到女醫生還是很和藹:“呵呵,小夥子犯錯誤了啊。但是能陪你女朋友來,這點還是負責任的。前面也有幾對是男朋友陪著來的。唉,但是你們作男朋友的啊,還真是不注意。”
內室的門開了,一個女孩子面色蒼白的被另一個女孩子扶了出來,估計剛流掉。“回去好好休息,不要碰冷水,記住我剛才說過的。”女醫生大聲的囑咐那兩個女孩子。陪同的女孩子說了聲謝謝,就攙扶著做手術的女孩子走了。
“還謝謝,謝什麼啊。”女醫生轉過頭來和我們說,“那個女孩子也很可憐的,她男朋友不肯陪她來,也就只能她同學陪著來。一看就知道是學生,估計家長都是不知道,錢都是湊起來的,都用不起全身麻醉。這個局部麻醉把人給折騰的……唉。”
陳雨抬起頭,驚恐的向門口望去,但是那兩個女孩子已經離開了。眼淚,又是眼淚,狠狠的從她的眼睛裏流了出來。我不知道是因為女醫生說男朋友不願意陪是說中了她的痛處,還是想像到手術的可怕。
“小姑娘,不要哭。你男朋友在你身邊,你要比她好多了。”女醫生寬慰她。可是她並不知道我和陳雨的真正關係。陳雨哭的更厲害了。
“小雨,別擔心,有我在這裏,別擔心。”我輕撫她的後背,帶著哥哥對妹妹的憐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全身麻醉,無痛人流吧?小姑娘?”女醫生問陳雨。
“這需要多少錢?”陳雨問。
“800吧。”顯然醫生有點驚訝陳雨會問這個問題。
“那我還是和前面的……”
“局部麻醉?你瘋了啊!”我沒有想到陳雨會想要和前面的女孩子一樣選擇局部麻醉,所以幾乎是吼了起來。這回輪到女醫生愕然了,我意識到我失態了,“不好意思醫生,這個我做主,就全身麻醉,無痛的。”
“可是……”陳雨想說些什麼。
“我做錯了,當然我負責。我不要你痛。”顯然我已經融入了她男朋友的角色,“醫生,就800的。”
拿了單子我就去劃價了,陳雨跟了出來。
“我只有500……”她的眼淚又落了下來,是如此的楚楚可憐。
“沒關係,我先給你墊上。你在那裏等我。”我加快腳步去劃價了。
等我回來的時候陳雨已經在內室了,我就在外面等。不一會護士把陳雨的包拿了出來,囑咐我拿著。
整個診室非常安靜,內室的儀器的聲音顯得非常刺耳,我似乎可以感覺到一個生命的流逝帶著陳雨的痛。

很長時間過去,內室的門終於開了,醫生摘下口罩呼了口氣,對我說:“你可以進去了,讓她再躺會。記住,空調溫度不要太低,不能碰冷水,一定要注意休息……”後面的我沒有聽清楚,我只想趕快看看那可憐的女孩子。
產科的內室並不是很大,很多儀器張牙舞爪的放著。陳雨臉色蒼白,無力的看著小桌子上的瓶子,瓶子裏面是一團棉花一樣的血。看到我進來,眼睛突然一紅,竟又哭了出來。但是顯然非常虛弱,幾乎聲音都不哭出來。我走到床邊,終於聽到她嗚嗚的哭泣聲。
我俯下身體,輕輕的擁了她:“很痛嗎?”她的頭靠在我耳邊,嗚咽的說了聲“恩”。我已經感覺到她的眼淚流到了我的臉頰。
我走出內室,問醫生:“請問,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女朋友休息?我的意思是有沒有空的床位?”
“20塊錢床位。”護士在旁邊回答,“這裏是一些藥,你一會去劃價取下。”
“好,稍等,你帶我去。”我轉入內室,把陳雨抱了起來,跟護士去了打吊針的地方。那裏有大間和小間,大間是20的床位,3個人一間;小間50,一個人一間。於是我要了小間,畢竟我不想陳雨太尷尬。
我把陳雨放下後護士幫她蓋上了被子,並把空調的溫度調高。
“我去辦下手續,你在這裏先睡會好麼?”我小聲和陳雨說。但是她已經很疲憊,微微點頭便合上了眼睛。我招呼護士在門口等下,我去辦了手續。
辦了手續後我給公司打了電話,告訴他們今天我請假,因為我不忍心把陳雨一個人丟在醫院。陳雨睡的很沉,似乎上午全部的傷痛都希望能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裏面恢復。而我也在床邊靠了一會,當我清醒的時候發現陳雨還是很安靜的睡著,很安靜,仿佛上午的事情沒有發生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2個小時後陳雨醒了,她看我靠在床頭的窗邊看著她,沒有血色的臉上泛起了一層淡淡的紅暈。說不上明豔,但是讓我感覺到有了生氣。
“謝謝你。”陳雨的聲音還是很小。
“呵呵,沒什麼。”我發現她想掙扎著坐起來,但是畢竟剛做過手術,“躺會吧,再躺會。”
“我想坐起來……”
我托著她的肩膀,幫她墊了個枕頭。
“我想打個電話,麻煩你幫我包拿下好麼?”
我把包遞給她,她從裏面翻出了手機。
“需要我回避一下麼?”我覺得我在那裏她打電話不是很好。
“不用的。”
她很熟練的撥了一個號碼,在這樣安靜的小房間裏,對方的聲音我聽的很清楚。
“喂,鋒,我手術做好了。現在在醫院,你能來看我一會麼?”
“我一會有事情,你在那裏多休息會自己回來吧。”
“哦,好。”
我想那個叫鋒的男孩子就是她的男朋友。
“請問怎麼稱呼你?留個聯繫方式給我,過兩天我還你錢。”
我遞了張我的名片:“我比你大不了幾歲,你就稱呼我哥好了。”我微笑的看著她。
“今天耽誤你了,你不用管我了。我剛給我男朋友打了電話,他一會過來接我。”可是她不知道剛才她和她男朋友通話的內容我已經完全聽到了。我知道那個叫鋒的男孩子今天是不會來的。
“好,那我先走了,有什麼事情你直接給我電話。”我不想揭穿她對我的善意謊言,不想給她尷尬,於是我決定走。

當走出病房的門口的時候我突然感到莫名的心痛,那個叫鋒的男孩子……我捏緊了拳頭。我腦海裏滿是小雨隻身一人走出醫院的情景。
我走到旁邊吸煙區的樓道口,點了支煙。難道我就這樣不管她了?走還是不走?5分鐘後,煙滅了,我還是決定回去照顧小雨。
我推開房間的門,看見小雨正用她的長筒絲襪拼命的擦著床單。床單上是一片殷紅的血跡。
她看我進來了,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嗚~,流到床上了,嗚~~擦不掉,擦不掉……”
我衝了過去,一把搶下她手裏的絲襪扔到一邊,然後用力抱住她。
“沒關係,不要管他,不要擦了。”
沒想到她哭的更響了:“他不願意來,他不來了,嗚~~~”
“我知道,前面我已經聽到了,所以我回來了。”
小雨的聲音驚動了護士,護士進來看到這個情況便讓我把小雨抱回到婦科。我用被子把小雨嬌弱的身軀裹了起來便抱著她去了婦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女醫生知道情況後安慰我說這不是什麼嚴重的情況,她會處理,讓我不要急。於是我和護士返回房間。由於白色的床單和被子上都弄到了血,所以要我多付10塊錢,我請她們再換過,並告訴她們一會小雨還要過來休息。我問他們要了個一次性手套,將小雨的絲襪裝了進去,然後把絲襪放進小雨的包裏。在包裏,我發現了小雨的學生證。果然,小雨沒有騙我,她真的叫陳雨。
半個小時後,醫生讓我到上午去的內室。小雨的臉色好多了。醫生告訴我,剛才是因為躺的時間長了,突然坐起來,所以流了血,不是大出血。但是她又說小雨的體質不是很好,要我細心照顧。於是我又把小雨抱回了原來的房間。
房間的床單已經換過了,當我放下小雨的時候,這妮子居然臉紅不敢躺上去。看到我盯著她的臉,她滿是尷尬。我問護士要了杯開水放在床頭。
“餓了吧?我去買點吃的。”
“哦,不餓。”小雨抿著嘴,“這房間什麼時候到時間啊?”
“你別管這個了,乖點,躺下休息。我去買點東西。”
醫院周圍沒有大的超市,我找了個24小時營業的小超市。那裏的東西比一般超市可貴多了。我買了袋土司、午餐肉、牛奶和速食麵。突然想起什麼,於是又轉回去買了衛生巾、女士一次性內褲、毛巾和長筒絲襪。回到醫院的時候順便把醫生給小雨配的藥拿了。

女醫生知道情況後安慰我說這不是什麼嚴重的情況,她會處理,讓我不要急。於是我和護士返回房間。由於白色的床單和被子上都弄到了血,所以要我多付10塊錢,我請她們再換過,並告訴她們一會小雨還要過來休息。我問他們要了個一次性手套,將小雨的絲襪裝了進去,然後把絲襪放進小雨的包裏。在包裏,我發現了小雨的學生證。果然,小雨沒有騙我,她真的叫陳雨。
半個小時後,醫生讓我到上午去的內室。小雨的臉色好多了。醫生告訴我,剛才是因為躺的時間長了,突然坐起來,所以流了血,不是大出血。但是她又說小雨的體質不是很好,要我細心照顧。於是我又把小雨抱回了原來的房間。
房間的床單已經換過了,當我放下小雨的時候,這妮子居然臉紅不敢躺上去。看到我盯著她的臉,她滿是尷尬。我問護士要了杯開水放在床頭。
“餓了吧?我去買點吃的。”
“哦,不餓。”小雨抿著嘴,“這房間什麼時候到時間啊?”
“你別管這個了,乖點,躺下休息。我去買點東西。”
醫院周圍沒有大的超市,我找了個24小時營業的小超市。那裏的東西比一般超市可貴多了。我買了袋土司、午餐肉、牛奶和速食麵。突然想起什麼,於是又轉回去買了衛生巾、女士一次性內褲、毛巾和長筒絲襪。回到醫院的時候順便把醫生給小雨配的藥拿了。
當我推進門的時候,小雨捧著水杯在發呆。見我進來了,連忙朝我微笑。
“氣色好多了,不錯。餓了吧,來這裏有土司、午餐肉和牛奶。”我把我買的食物堆到她面前,然後拿出速食麵,“這個是我的,呵呵。”
“你就吃這個啊?沒營養的。土司和午餐肉你也吃點吧。我吃不了這麼多的。”
“你吃吧,速食麵我去泡下。”說著我去找熱水,走到門口,回頭和她說:“貝克漢姆也不喜歡吃速食麵?營養好著呢。”
我回來的時候小雨已經對土司發起進攻了,午餐肉還沒有打開。
“怎麼,這個打不開啊?”
“恩~”小雨臉紅了。看她狼吞虎嚥的樣子,我才想起來她今天還沒有吃過飯。於是我幫她打開午餐肉的罐子。
“哥,那裏是什麼啊?”小雨突然叫我哥,我還有點不習慣。但是突然就反應過來了。
“哦,那是給你買的。”說著我把放用品的袋子遞給她。
小雨看了我給她買的東西後臉又紅了,她並沒有預料到我會給她買這些,也或許她的小男朋友從來沒有這樣細心對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手術後的陣痛是有的,在麻藥效力小時後的數個小時內會有這樣的反應,這是前面那個女醫生告訴我的。估計前一次痛的時候小雨正睡著,所以沒有多少感覺。而這次,看著她前面還笑盈盈的,突然就緊皺著眉頭,看來是很痛的。看到她痛,我並不擔心,因為這是正常的反應。
“很痛麼?”我輕聲問她。
“恩”顯然這樣的疼痛對小雨來說幾乎是不能承受的。而我對這樣的疼痛又是無能為力。
疼痛一直持續了1個小時。1個小時後小雨總算恢復過來一些,血色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臉上。她問我什麼時候走,我說我送她回去。但是我不知道送她到哪里。
“我送你到學校還是……”我想她會選擇讓我送她到她男朋友那裏,因為從她對她男朋友面子的顧及程度來看,她還是很愛那個男孩子的。
“我想回學校,明天就要放假了,我想寢室裏面應該沒有人了。”她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
“恩,好。”
“那我們現在就走吧?你可不可以……”
“哦,我到門外去。”我突然意識到我應該回避,好讓小雨可以換好衣服。
五分鐘後門開了,小雨提著包和還沒有吃完的東西走了出來。腳步還是有點虛。
“你把東西給我吧。”我拿過她手上的東西,扶著她走到醫院門口,“你在這裏等我,我去取車。”
當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把車從擁擠的車庫裏面挪出來的時候,看見小雨已經坐在花壇旁邊的小石凳上,看來她真的已經透支了。
她上了車後我開了點輕音樂,並調高了空調的溫度。從後視鏡看到坐在後面的她頭靠在後背墊上,雙眼合攏。我儘量將車子開的平穩,可以讓她好好休息一下。

從醫院到小雨的學校只用了半個小時時間,由於門口進不去,我只好把小雨叫醒。在小雨出示自己的學生證後,門衛要求我把行駛證押在門衛那裏。小雨的學校我以前是來過的,那時候我還在念大學。幾年下來這個學校的變化還真大,但是要說幾幢的女生宿舍,我還是絕對印象深刻的。
小雨的宿舍在二樓,我本來想扶她上去,儘管我一直強調小雨肚子疼的厲害,但是估計這樣的招數已經被這個學校的男生用爛了,樓道管理員死活不讓我上去。無奈我只好拜託一個女學生扶著小雨上樓,並且囑咐她到寢室後給我電話。
我下樓坐在車裏等了很長時間小雨都沒有給我電話。我拿起手機想給她電話,突然發現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小雨的電話。又過了五分鐘,我想小雨是太累了,回去後就休息了,忘記給我電話了,於是決定離開。

當車子快要到學校大門口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一個陌生的號碼。直覺告訴我這是小雨打來的。
“哥,我不想住學校。一個人害怕……”電話對面的小雨帶了點哭腔,似乎哀求我不要讓她一個人待在寢室,“我剛才在整理東西,你能到我樓下來麼?”
“好,我就來。”
別克車在學校門口掉了個頭後往小雨樓下開去。
其實這個時候女孩子的心理是比較矛盾的,我想我能理解小雨的心情。她並不想這事情讓更多知道,所以她開始的時候選擇留在一個人的寢室。但是這時候的她又是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加上她男朋友對她的態度,這時候的她最害怕的是寂寞。想一個人卻又還怕寂寞的矛盾在剛才的幾分鐘裏一直煎熬著小雨,我想是這樣的。
回到樓下的時候小雨已經站在那裏等我了。她換了套衣服,一個大箱子,一個拎包和一個手袋,頭發放了下來,掩飾了她略微蒼白的臉。見我過來了,她朝我招了招手。我把她的東西放到後備箱後,車子又向學校大門出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去哪里?你男朋友那裏?”我覺得我這個問題問的很愚蠢,因為小雨已經沒有地方去了,除了她男朋友那裏。
“還沒想好。”小雨的回答讓我感到意外,我想她男朋友今天一定讓她感到很痛,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
“那我們去吃點東西吧,你看,這是吃晚飯的時間了。”我覺得應該給點時間讓小雨好好想想。
“哥,你決定吧,我不怎麼有胃口。”小雨的回答在我的意料之中。
楓葉齋是我比較喜歡去的地方,不僅是因為那裏的菜肴比較好吃,而且還有一個連我都覺得低級的理由——那裏好停車,所以我經常去那裏。飯店的導車員依舊將我引導到我最喜歡的停車位置,那裏一邊靠樹,所以一般車子不容易被刮到。
進入楓葉齋的時候老闆剛好送客人出來,見到我來了馬上笑眯眯的走了過來。見我後面帶著小雨,略微有點愕然,因為我很少帶女性來這裏。老闆遞了根煙,不用看又是紅雙喜。老闆是地道的上海人,儘管平時開的是沃爾沃,但是在香煙方面還是鍾情于紅雙喜。平時他遞煙都是中華,唯獨象我這樣的老朋友他才給我們紅雙喜。所以那裏的人都笑稱能抽到老闆紅雙喜的人才是老闆的朋友,又說老闆的紅雙喜比他的中華名貴多了。
“還是二樓的?”老闆熟悉我的脾氣,因為我確定的喜歡的位置和菜肴一旦定下來就很少改動。
“是的。今天的菜要清淡點,小姑娘很注意保養的。”儘管我來這裏吃的是齋菜,但是我還是叮囑老闆儘量適合女士的口味,“對了,這是我一個妹子。小雨,這是這裏的老闆,你看,一個很小氣的老闆。”
老闆見我揮舞著手中的紅雙喜說他小氣,便在我背上重重的拍了一下:“你小子,愛抽不抽。”
二樓的一個小包廂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和同事、朋友,甚至客戶都會來這裏。包廂的位置不大,但是古色古香。
“小雨,這裏的齋菜不錯。不知道你吃不吃的慣。我也不知道你……什麼,適不適合大補,但醫生的意思似乎不提倡這兩天補。所以我還是帶你來這裏吃些豆子。”我看小雨從進來到現在都沒有說話,我也就隨便找了個話題。
“哥,你覺得我傻麼?”小雨的回答和我問她的完全風馬牛不相及。
“小雨,你別想了,事情過去了。”我儘量回避這個問題,因為在我看來她確實有點傻。
“我覺得我很傻。”小雨似乎在自言自語。
“來,這裏的茶不錯,來試下。”服務員給我們兩個沏了兩給茶,我確實喜歡這裏,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這裏的老闆從來不吝嗇在客人的茶水上花本錢。
小雨沒有說話,她開始沈默。於是包廂裏面的氣氛變的尷尬。待菜上來以後小雨也沒有吃多少,受她的影響,我也沒有什麼胃口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一個小時後我們離開了楓葉齋。剛上車小雨就問我:“哥,剛才的地方菜不錯。可是我實在沒心情吃。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好麼?”
“你隨時可以給我電話。”
“哥,我剛才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我今天是不是應該去他那裏。”我猜的沒錯,我想剛才的一個小時裏她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要是你願意我可以把你送過去,但是如果你不願意,我可以送你回學校,或者其他你願意去的地方。”我想我這樣的回答她會有點失望的。
“我想我還是去他那裏好了。”小雨決定了,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她這個決定是如此的無奈。
順著小雨的指點,我們來到了小雨男朋友租房子的小區,那裏原來是農村,後來城市建設的時候集體造了房子,也就是一般的小洋房。到了樓下,我幫她把行李拿下來,說送她上去,可是小雨就是不讓。
“你先給他打個電話,讓他來幫你拿吧。”我看她如此倔,我也就不勉強了。
“不用了,他手機快沒錢了,而且他可能不在家……我自己搬上去好了,沒多少東西的。”
看著這麼一個大箱子,我自顧自拎了起來往裏面走。小雨沒辦法,只好跟在我後面。到了二樓,我停了下來。“你們……是在幾樓?”
“最上面……”
到了最上面我才明白,原來這小洋房一共是三層,最上面算是第四層,實際上是個閣樓。閣樓很矮,而且房東將四樓的平臺做了很多間閣樓用來出租,相信房間一定不大。
小雨遞了張紙巾給我,我才發現原來剛從有空調的車子出來,我已經流汗了。我在小雨他們住的房間外面張望了一下,並沒有找到空調。我想這麼熱的天氣,又是住在閣樓,沒有空調一定非常熱。
在小雨敲了10秒鐘門的時候裏面才有動靜。
“誰啊?”他男朋友似乎在睡覺。
“是我,鋒,你開一下門。”
又過了10秒鐘,門開了。在沒看到她男朋友之前我就聞到了一股濃重的香煙味道,很臭,估計是很烈的香煙。
如我所料,房間的面積不大,確切的說是很小,非常小。估計不到十個平米。我站在門口沒有進去,從我的角度看過去,能看到一張床,80公分左右,一台電腦,我能聽到機箱風扇轉動發出吵人的聲音。電腦旁邊放著一包香煙,一看就知道是駱駝,因為這個香煙我再熟悉不過了,當時念書的時候我們就是拿駱駝來抽,很嗆,號稱一根頂三根。香煙的旁邊是一個吃飯用的搪瓷盆,但從裏面一盆子的煙屁股來看,搪瓷盆已經成了一個煙灰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哦,你來了啊。這人是……?”鋒見小雨來了顯然有點意外,看到我便指著我問小雨。鋒是一個瘦小的男孩子,卻把頭髮染的一團黃。在我看來他的樣子絕對和漂亮的小雨不般配。但是事實上鋒確實是小雨的男朋友。
“他……是我哥,今天在醫院碰到的。”小雨見我沒有進去,“哥,你在這裏等下。”
我見她男朋友並沒有幫小雨搬行李的意思,於是對小雨說:“小雨,我先幫你把箱子放進去吧。”
“啊,這個先放外面。我裏面理一下。”鋒邊說,邊把房門掩上。
我一個人在門口顯的有些尷尬,於是掏出了香煙點上。抽的時候就想到了那電腦桌子上的駱駝,突然有抽一口的衝動。裏面的開始有說話的聲音,聽不清楚,當然我也不願意聽。
“我哪里來的錢!我的房租還沒交呢,給了你,我拿什麼交房租!你還讓不讓我活了!”小雨男朋友這突如其來的吼聲讓我聽了非常刺耳。
不一會門開了,先出來的是鋒,他二話沒說就把小雨的箱子拎了進去。然後小雨紅著眼睛出來。
“哥,我很好,今天謝謝你。只是你的錢……可能過幾天再還你。你看行不?”小雨的話讓我心痛。
“沒關係的。那你今天……決定在這裏了?”我希望得到小雨否定的回答。
“恩,哥,要不你先回去吧。今天真謝謝你了。”小雨似乎不願意讓我繼續看到她的境遇。
“那……我走了。”我想我也不應該讓他們再尷尬了,“有什麼事情記得隨時給我電話。”
其實那個時候我真的想帶小雨走,真的。我覺得她的男朋友並不真正愛她。但是我不能,因為我和小雨只是萍水相逢,或許明天我就會忘記他們。即便是他們不還我錢,我覺得能這樣幫助一個可憐的女孩子真的很值。在車上我一直在想小雨和那個叫鋒的男孩子,我完全不能理解他們的生活,在我看來他們並不是在實踐愛情,而是在踐踏愛情,小雨當不了愛情的衛道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和一個偷吃了禁果女孩的故事~



回到家已經快8點了,溫度依然很高,這讓我想到小雨他們。這麼小的房間,兩個人,沒有空調,這怎麼過。而且小雨剛做好流產手術,可憐的女孩子今天還沒有好好休息過。我知道當初小雨是想讓他男朋友拿出錢來還我,我想小雨也知道我聽到了鋒的吼聲。但是鋒,那個黃頭髮的男孩子……我又一次握緊了拳頭。
原以為流產事件到這裏就結束了,起碼今天是結束了,至於小雨的錢,我想不還也就算了,因為我覺得如果不還那是因為小雨還不了,而不是不願意還。於是洗了個澡後躺在沙發上看著中央一台的電視劇。我很喜歡這個台的電視劇,有革命的,有政治的,拍的比較真實,起碼很耐看。然而意外的事情總是在你沒有準備的時候發生。我的手機在原本平靜的房間裏肆無忌憚的發出刺耳的聲音。現在無論是誰給我電話都會讓我覺得很煩躁,因為我不喜歡在我休息的時候被別人打擾。但是我經常煩躁,因為我的工作決定我的休息時間是不確定的。
當我拿起手機看的時候發現是小雨的號碼。小雨……唉,那個可憐的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種疲憊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她違背了我心裏的想法而留在那個我認為不值得留的地方。但是轉眼我又想到白天她用絲襪擦床單時候的樣子,我的心一陣絞痛。
“喂,小雨,是你麼?怎麼這麼晚還沒休息啊?”我看牆上的鍾快指向11點了。
“哦,哥,打擾你休息了吧。”小雨語調平靜,似同下午在醫院裏和我說話的感覺,但是我總是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沒有,我在看電視。你有什麼事情麼?”
“沒事情,只是想和你說你的錢……”
“別放在心上,你什麼時候有就什麼時候還我好了。”小雨一說到錢我總是感覺不自然。
沈默,還是沈默。我不知道這樣的沈默意味著什麼。
“小雨……”
“哦,哥,沒什麼事情,不打擾你休息了。今天謝謝你。拜拜!”
“恩,再見。”
一段沒有任何實質意義的通話似乎就這樣應該結束了。我在電話的這頭等待對方掛斷電話,這是我的習慣。五秒鐘過去了,小雨還是沒有掛斷電話。
“小雨……你……還有什麼事麼?”我開始相信小雨並不是無緣無故這麼晚打電話給我這個認識才一天的哥哥的。
“我……”小雨想說什麼,但是她的聲音被另一個聲音打斷了。
天啊,那是我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就是汽車從身邊開過帶著引擎的嗚嗚聲。小雨,那麼一個女孩子,這麼晚,她居然再外面!我終於知道我先前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了,因為我認為小雨應該和鋒在一起,或者說她這個時候應該在房間裏,而不是外面。為什麼她會在外面?發生什麼事情了?她是一個人麼?一連串問題掠過。
“小雨,你現在在哪里?!”我很大聲。
“我在樓下……”小雨的聲音虛弱而沒有底氣。或許這個理由小雨自己都騙不過自己,因為在小區裏汽車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聲音的,因為不可能有這樣的速度。

“一個人?”我覺得我今天問了很多多餘的問題,這又是一個。
“我,我……”小雨的掩飾功夫差極了。
“你在哪里,我現在過來!”我幾乎用了命令的口氣。
“香湖酒店……”
“你,到大廳等我。我20分鐘到!”說完我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8:19 , Processed in 0.066577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