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先是搖點:當然是雙4了,力量和敏捷的雙4,千萬別搖錯了。呵呵,應該不會錯的哦!

我開始的搖點已經忘記了,因為當時沒看帖子,所以隨便搖了,就開始玩了。到現在86級,我的小人已經是力量9.敏捷8,好象太高了。開始練級的時候,砍蝸牛太累了加了幾點力量,後來有次昇級點著急了,點了2點敏捷。還有次我老婆玩我的號,昇級以後她把能力點加到HP和MP上,要看看有什麼變化!!!結果我現在比雙4的法師少了不下10點,具自己算的攻擊,法師多10點智力可以多出200多的攻擊,如果是火毒的話,攻擊會更高!(這個是我72級由手電筒換成魔0的數據,現在86還沒統計過,不好意思了-_-!!!)

1--8級: 搖好點以後,起了名字就可以開始去砍小蝸牛了。砍到8級,你就可以坐船去金銀島,再花120塊去魔法密林轉職。

轉了以後,系統就送你一點技能點,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加點,一般的情況下很多朋友都是加在魔法蛋上的。但是現在想來如果一開始就加在魔力恢復上,加夠5點以後,就可以加魔力強化,到10級的時候,就會有2點魔力強化,這樣以後昇級應該比先加魔法蛋的那種法師的藍多,當然這都是我的想法。

9--21級: 就是去大木林1去打綠水靈,那裡刷的快,而且現在那裡人特別少,開了雙很快就可以到21級。

21--31級: 就可以做4人組任務,雖然現在冒險島玩的人少了,但是還有很多人建小號做任務,畢竟那裡可以得卷,從那裡得最好的卷是10%全身鎧甲敏捷,現在很多職業都需要這樣的卷。另外如果是新人朋友,得了卷千萬別往自己身上砸,虧死!!!如果你有錢,可以不賣那些得來的卷,因為以後你級別高了總是要砸裝備的,那個時候就需要垃圾卷來墊,現在攢著也是為了以後省錢。

注意:不要昇到31了還再做那個任務,快到30的時候就不要再做了,去魔法密林再一次找教官轉職了。

8---30的技能加點:

自己單練的: 1點魔法蛋(記住是1點)→5點魔力恢復→魔力強化滿(10點)→魔法雙擊10點(20點以後消耗藍開始增加)→魔法盾(20點,一定要加哦)→魔法雙擊10點→魔力恢復11點

有朋友帶或者自己有耐心的:5點魔力恢復→魔力強化滿(10點)→魔法蛋1點→魔力恢復11點→魔法盾(20點,一定要加哦)→魔法鎧甲20點(我對這個不喜歡)

當然第二種加法估計沒什麼人組你做4人組任務,但是如果選擇了就必須有絕對的耐心到40級,因為只有到40級了你的雷和冰纔可以有一項是滿的,所以呢還是不建議這麼加,除非你可以用大號幫小號掛機。

************************************************************************************

好了現在已經是冰雷法師了,這個時候你就有幾種加法和幾種練級方法:

一:先加雷的

用雙擊到40,就可以到火獨洞裡去上上下下的電火獨,那裡現在人很少,沒人會和你搶的,當然不必非要到40纔去,要看你的財力問題,因為雷的攻擊很低,纔加幾點去那裡純粹是浪費錢。我記得我開始加的雷,加了3點以後,連綠水靈都秒不了,呵呵懷念小時侯!

到50級的時候,就可以去黃金海岸電紅螃蟹。這樣到了60,冰和精神力都滿了,就可以打火龍,一定要去打火龍(其實50冰就滿了,但是打起來還是累),因為那東西出金錢標,絕對好東西,一個可以換一張點卡了(紫色貓)

二:先加冰

到35級左右就可以拿冰去砸火豬,砸到55就可以去火龍了,記住金錢標可以值700w+的哦,如果有耐心就可以到這裡憋到70。運氣好的話,起碼有一個億的現金

對於30級到70級,我已經記不得自己是怎麼昇起來的了,因那個時段剛剛好有吸怪,無敵等外掛,所以哪裡都可以去,哪裡都可以吸,也不能給你們什麼好的建議,我回頭再找些其他的帖子上來,以補充這個時段的盲區

30---70級的技能點加法:

按照上面的說法有2種加法,但是那是50以前,50以後基本一樣,而先雷還是先冰要看你自己的練級速度,如果求快速當然是先雷,如果喜歡打寶當然是先冰

先雷30後冰30(先冰30後雷30)→吸收3點→精神力20點→快速20點→(剩餘18點) 最有爭議的就在這剩下的18點,我的選擇是17點吸收,1點的緩速。我覺得後期的錢絕對夠藍錢,所以呢吸收是用處不大,而緩速可以為了以後打白狼和打boss用,想來還是很實際的,所以建議加緩速。當然現在加錯了,可以洗點,但是一個游戲我覺得沒必要那麼做,所以現在我的能力點還是9力量8敏捷

*********************************************************************

70時花上幾百w完成那個討厭的轉職任務,恭喜你成為冰雷巫師

這個時候技能點的分配又有一個岔路口:和2轉一樣存在練級和打寶2種

先冰咆哮30→魔法抗性1點→冰雷合擊30點→魔法狂暴滿13點→魔力激化滿30點→(剩餘17點)

這剩下的17點中有一點可以加到封印上,一點足夠了,至於什麼時候加,要看你個人選擇。你什麼時候准備打白狼人,什麼時候就加封印。還有16點就加雷槍吧,我還是喜歡雷槍的,很有型,拿合擊打覺得自己象火毒了。但是我自己就是先加的合擊,因為我喜歡打寶,而且我趕上好時光,狼人指甲可以刷經驗那會,狂打狼人就可以了,還掉了魔0和90的黃龍。不過我現在86級去火狗洞因為咆哮距離不夠,還會偶爾飄回家。85級打火狗沒有MISS,東西不在好,只是那裡練級絕對快。開雙一只3600的經驗

***********************************************************************************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全心得,絕對沒有抄襲,下面我找了點資料來彌補30---70的盲區 是從別人帖子上抓來的:

30-50練級篇:

35級前一直打刺蘑菇和僵屍蘑菇,如果不喜歡熱鬧,32級以後,2下雙擊有720就去打火獨眼獸,基本沒人搶怪,掉的裝備賣NPC也值點錢。2下雙擊加起來傷害有1000就去打火豬,記得打之前去接玻璃鞋任務,打到40級,冰滿,能秒火豬就繼續火豬,不能秒就去冰火獨眼,等冰能秒火豬再去打火豬。無聊想隨便逛逛打點別的現在也可以了,不過沒有打火豬快,記得多看看任務,把30級酋長任務也接了,打風獨能掉地契,打黑石頭能掉古代文書和48級杖,不過不好打。這時是純賺錢的了。45以後想去天空逛逛也行,不過只能欺負星星(掉鍋蓋、藍傘、盾防10%*軸)和月亮(黃傘),順便把能做的任務都做了。打火豬一直打到51級很快的。

50級雷滿,要麼雷螃蟹(在海灘),要麼就冰火豬、火龍(都在勇士),打火龍也要記得向麥吉接任務,能打出火焰羽毛。玻璃鞋、地契、古代文書、火焰羽毛,都值幾十W,沒接任務我不知道能不能打出來,但接了任務或是完成任務,還能再打出來的。

*************************************************************************

冰和雷滿了,你就可以全世界到處跑,只要別老想打大家伙,什麼都好說!

而且別人級別高沒什麼好羡慕的,你也可以到那個級別,只要別總是因為版本更新就換職業玩,那麼你一輩子就那樣了。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了,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指出來。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起碼我是寫了2個多小時纔寫下來的啊!!!

另外是冰雷 不要到處搶,不要從小不學好, 不要一顆老鼠屎害一鍋湯

我對火毒的加法在於二轉的毒,我認為不加那些點就加到吸收上,魔法鎧甲太垃圾,還不如吸收

****************************************************************************

再加點適合冰雷打的怪

綠葉球---雷 章魚---雷 火豬---冰

紅螃蟹---雷 黑螃蟹---雷 火龍---冰

長槍牛魔王---冰

發現不錯就貼貼給大家看...


轉貼制巴哈姆特 boyztwins 小明


[ 本文最後由 睏寶隊長 於 07-5-30 07:08 PM 編輯 ]
 
╔╗╔╗ ║╚╝║╔══╗╔══╗╔══╗╔╗╔╗ ║╔╗║║○║║║☆★║║♀♂║║╚╝║ ╚╝╚╝╚═╝╝║╔═╝║╔═╝╚═╗║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大家一定要天天HAPPY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冰雷-1~80級練攻方法和技能配點

那個....大大 = =  ...你好像是從遊戲基地的精華區轉來的喔~ 因為我在那裡看過了...還把它加到我的最愛....剛剛看到一半就覺得眼熟...= =
 
阿拉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冰雷-1~80級練攻方法和技能配點

我是在巴哈姆特看到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4:37 , Processed in 2.35734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