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完戰地2看到BOT都可以直接使用沒人開的車子上的機槍 或者反坦克

可是我怎麼試就是只能上車當駕駛

誰能告訴我..............!!
 
[size=3]聲望.........麻煩一下........謝謝!!:大笑: :開心: :古怪的: :耍酷: [/size] [size=3]聲望.........麻煩一下........謝謝!!:大笑: :開心: :古怪的:[/size] [size=3]聲望.........麻煩一下........謝謝!!:大笑: :開心: [/size] [size=3]聲望.........麻煩一下........謝謝!!:大笑: [/size] [font=Arial Black][size=4]THANKS!!!!![/size][/fon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戰地2 要如何直接使用載具的武器

必須換座位,請按F1、F2之類的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戰地2 要如何直接使用載具的武器

你自己在練習單機的時候只要切換座位就可以了~電腦通常就會閃邊讓你座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4:08 , Processed in 0.69106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