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
軟體性質:Freeware
最近版本:1.7.2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Me/98
語言界面:英文
購買金額:N/A
試用限制:N/A
原創公司:fusionmedia.org
檔案大小:壓縮:293kb  解壓縮:1.38mb

圖片:



超迷你功能又齊全的多媒體播放器:fusion
市面上的多媒體播放軟體體積越來越大,但使用者真的需要這些龐然大物嗎?如果你想找一款體積迷你、不佔系統資源,但功能又齊全的多媒體播放器,那麼不妨試試 fusion 這款超迷你的多媒體播放精靈吧!



軟體介紹

隨著多媒體檔案類型的增加,播放器軟體的體積也越來越大,不過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真的需要安裝這樣子的龐然大物嗎?其實,你可以有其它的選擇, fusion 提供你超迷你的體積,超快速的執行速度,但是對於多媒體檔案的播放,可是一點都不含糊喔!

fusion 是一款免費的超迷你多媒體播放程式,它是基於 DirectShow 的技術所撰寫而成,因此,只能運行於微軟的是窗作業系統之上。不過,由於它輕巧的體積,因此在執行時,能夠有相當快的速度,讓使用者不再需要為了播放某些多媒體檔案而必須忍受大量記憶體的佔用、開啟速度緩慢的多媒體播放程式。

使用者的電腦裡面只要安裝有相對應的解碼器,那麼就能夠播放該種檔案格式的多媒體檔案,因此,只要解碼器齊全,那麼各種多媒體檔案都可以成功透過 fusion 來進行播放喔!

而 fusion 當然也支援了時下最流行的更換 Skin 功能,讓使用者不只是面對單一外觀的播放器,而能夠隨著心情的不同,隨時更換不同的介面外觀。而且, fusion 也支援外掛的功能,讓這款小巧的播放程式能夠藉由外掛來讓它變得更酷更炫喔。

此外,如 DVD 影片的播放,網路串流媒體的播放,都在 fusion 的支援之列喔。更厲害的是,當使用者使用 fusion 來播放網路串流媒體時,還能夠直接錄下所收聽的串流媒體的內容。因此,如果你想擺脫那些怪物級的播放軟體,那麼像 fusion 這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迷你播放精靈,就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囉!

以上轉自toget

p.s.:若直接使用軟體中的開啟檔案功能,似乎找不到rmvb檔
     所以要播放rmvb,請在rmvb檔右鍵中將開啟的程式設為fusion即可播放


下載點:http://www.fusionmedia.org/fusion.zip
 
挖勒....因為種種原因太久沒上線

結果一上線私訊就有8x封...

我該怎麼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fusion-超迷你功能又齊全的免安裝多媒體播放器

很神奇的播放軟體
下載來試試看
無限感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fusion-超迷你功能又齊全的免安裝多媒體播放器

下載中..........................................................
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3:09 , Processed in 0.0185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