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天!我在歐洞外面逛~

看到一個人要組隊!我看了看~等級我也符合~想說:好吧!就一起組隊玩好了

結果組完後~我到歐洞內~隊長叫我等一下~我也就不以為然的等了他!

經過了差不多13分鐘左右~我密了他~他下線了......

等他上線後~我又密了他!我竟然看到他在洞外又在徵隊友~我就問他

"請問一下~要不要練功?"     他並沒回答.......

結果我發現到!他調的是"平均分配"~我知道他的用意了........

他試想靠隊友賺經驗直給他~結果我說我要退~他不把我退!我氣炸了!!

大家想想辦法!由啥辦法能退隊伍?(正常方式我以試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只是最單純的陌生人

這是什麼意思.....正常方法??
他用外掛喔= ="
如果他用這種外掛我可以跟你講....你可以不用在這裡練了.換個地方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退隊伍的指令嗎...
/leave
........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KUSO四格畫家

有種外掛是可以讓人退不掉隊伍或者公會

這種的...不用管"牠"

反正"它"用外掛就已經天理不容了還去貼人家冷屁股幹嘛?

(為什麼用"它"和"牠",因為牠=畜生,它=豬狗不如不是東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阿...
除了/leave之外
你把組隊視窗按出來...在你名字上面按右鍵~有個退出...
點下去就對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要是不能退的話 轉移陣地 去別的地方練= =+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87/jorroies/untitled.jpg[/IMG]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87/jorroies/untitled2.jpg[/IMG] [SIZE=2][COLOR=DeepskyBlue]如果有天,,你走進我[/COLOR][COLOR=palegreen]の[/COLOR][COLOR=DeepSkyBlue]心裡,, [/COLOR] [COLOR=DeepSkyBlue]你一定会哭泣,,因為裡面裝滿 ,, 你[/COLOR][COLOR=palegreen]の[/COLOR][COLOR=DeepSkyBlue]点点滴滴‥ [/COLOR] [COLOR=DeepSkyBlue]如果有天,,我走進你[/COLOR][color=palegreen]の[/color][color=deepskyblue]心裡,,[/color] [COLOR=DeepSkyBlue]我也一定会哭,,因為在那裡我,, [/COLOR] [COLOR=DeepSkyBlue]找不到我[/COLOR][COLOR=palegreen]の[/COLOR][COLOR=DeepSkyBlue]身影‥ [/COLOR] [/SIZE] [COLOR=SlateGray][SIZE=2]只要你是對的 絕無異議^^"[/SIZE][/COLOR] [COLOR=DarkSlateBlue]寫的好就幫我點一下這個[/COLOR][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87/jorroies/untitled11111.bmp[/IMG][COLOR=DarkSlateBlue]吧[/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ㄇ有白目無聊到這種境界阿=.=a"......
真的退不掉的話去別的地方練就好....不要理ㄊ...
他煩你的話換人物玩算ㄌ~
 
[img]http://home.pchome.com.tw/music/a4251625/Mateor/Meteor.jpg[/img] [url="http://www.m2.com.tw/game/butterfly/team/teamintro.php?id=7451"]流星蝴蝶劍盟-鐵之狂傲[/url] 歡迎期待您的加入^^ ---------------------------------- 近期預備換帳號...期待吧ˊw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初由 小傲 發佈
嗯阿...
除了/leave之外
你把組隊視窗按出來...在你名字上面按右鍵~有個退出...
點下去就對啦~~


對不起!我以試過這兩種方法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KUSO四格畫家

那就用最古老的方法

叫.G.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去別的地方練他就c不到了..
 
【1祭】 ←i1 ID:恰小璃。 被逼讀書‥(泣)〃 哈哈‥白木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0:18 , Processed in 0.61205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