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好文轉貼】 【轉貼】受詛咒的車

[複製連結] 檢視: 2448|回覆: 9

一九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 在燦爛的陽光下, 一部墨綠色的敞蓬車,正從車庫中準備溜滑出來。

擁有哈拉克公爵稱號的法蘭茲, 正驕傲地注視著他的那部車子。

這部車在當時的南斯拉夫的塞拉耶堡中, 是最新最豪華的一部車子。

當天, 這部車預定在歡迎奧地利皇太子法蘭茲. 費南得的遊行中使用來撘載皇太子夫婦。

這部車載上皇太子夫婦後, 即在絢爛的陽光下緩緩行進。

皇太子的座位是在後車座的左側, 太子夫人則坐在其身旁。


前方座位坐著的, 則是波斯尼亞的首長與哈拉克公爵。當座車行進到市議會附近時,

突然有一名年輕人朝該車子衝跑過來, 並將手中的炸彈往車上投擲。幸好,

座車司機機伶地閃避過去, 使皇太子一行人倖免於難。遊行也按原先程序完成。

然而就在五分鐘之後, 第二名暗殺者又出現了。

費南得皇太子在無政府主義者的巴利羅. 普林契夫的射擊下, 咽喉中彈, 當埸死亡。

不久後, 第一次世界大戰拉開序幕, 世界各國紛紛捲入戰事中。

此時, 這部墨綠色座車的車主哈拉克公爵, 在一次機會中,

向一位朋友談起這部座車曾令人感到不安地發生過兩起意外事故。

因為, 除了皇太子先前已遭暗殺之外, 這部車子又輾死過兩人, 而且造成司機身負重傷。

在進入戰爭期間, 哈拉克公爵便將這部車子使用在軍隊上。

然而, 有三位同乘這部車的軍官們, 卻同時遭到埋伏暗殺。

哈拉克公爵因此感到害怕, 於是將它封閉入庫房內。

不久之後, 這部車子即被南斯拉夫的政府官員收購。

然而在一九一九年某日, 這名官員駕著這部車, 不幸迎面撞上火車, 怪異的是車身毫髮無損,

而官員卻被摔出車外, 因頭部碰撞而死。這名官員的家屬於是決定這部車廢棄掉,

卻因為有某位醫師懇求讓購, 於是他們將車子轉賣給了他。

然而在不久之後, 這部車子卻在橫越十字路口時被車子追撞, 導致醫師當埸橫死。

接下來的一位犧牲者, 是一位瑞士籍的賽車選手。

他將這部車子完全加以改裝之後, 參加了在奧陸里安舉行的賽車俱樂部競賽。

競賽雖然順利地展開, 可是就在接近尾聲時, 這部車子突然滑出路邊,翻倒掉入溝渠中。

這一回, 竟然又是車身無損, 駕駛者當埸死亡。

不久, 巴黎附近的一位農民, 輾轉購得這部車子。而且在兩年之內,並未發生任何意外。

然而, 某一天, 正準備到市埸趕集的農人, 發現引擎故障, 無法啟動。

於是下車檢查車子故障所在, 不料車子竟無緣無故往前滑動, 而將這名農人輾死。

農人的家屬感到萬分害怕, 便將這部車賤價拋售, 然而儘管如此, 這部車子仍陸續製造禍端,

又將四名乘客及新主人一併害死。

這部車子後來進了斯特拉布魯的車庫, 無人敢再問津, 直至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

在歐洲大陸遭到不斷轟襲之際, 這部殺人車終於在轟炸中被摧毀。

也許這部車在製造過程之中, 曾發生過什麼可怕的意外也說不定, 但現在一切已經不可考了。
 
[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FUNNY/a/1/20030415_a1210059_211011.gif[/img] [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FUNNY/c/k/20030828_ck0708_215137.gif[/img] [img]http://www.youtough.com/bbs/usr/31/31_1088_14.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偶以前在書上好像看過ㄌ...
不過還是感謝分享^o^
 
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人 中 之 龍 >o<凸:嘔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聽起來好變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會不會是製造那部車的技師中,有一個是充滿怨恨的人啊,他將詛咒灌入那部車之中,使它變成一部惡靈之車,唉呦............不說了,雞皮疙瘩又浮出來了~~~~~~@@"
 
[center][b][font=Arial Black][size=4][color=#00bfff]Lineage Ⅱ[/color][/size][/font][/b][/center] [center][img]http://my.so-net.net.tw/asahi1973/226.gif[/img][/center] [center][b][font=Arial Black][color=cyan]★====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color][/font][/b][/center] [center][b][font=Arial Black][color=magenta]伺服器:[/color][/font][/b][b][font=Arial Black][color=palegreen]巴茨(01)[/color][color=#ffffff][/color][color=magenta]等級:[/color][/font][/b][b][font=Arial Black][color=palegreen]Lv:4X[/color] [color=magenta]職業別:[/color][color=palegreen]劍鬥士[/color][/font][/b][/center] [center][b][font=Arial Black][color=cyan]★====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color][/font][/b][/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黑山姥姥門下二弟子

回覆: 【轉貼】受詛咒的車

哇~這部車真是狠,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受詛咒的車

[QUOTE=小次郎]會不會是製造那部車的技師中,有一個是充滿怨恨的人啊,他將詛咒灌入那部車之中,使它變成一部惡靈之車,唉呦............不說了,雞皮疙瘩又浮出來了<A href="mailto:~~~~~~@@"[/QUOTE">~~~~~~@@"[/QUOTE]



沒錯!一定是這樣子!
就跟世界上最邪惡的日本刀"村正"很像!
 
[left][img]http://home.pchome.com.tw/togo/nokia217/123.JPG[/img][/left] [left][font=Arial Black][size=4][color=deepskyblue][i]AYUMI HAMASAKI![/i][/color][/size][/font][/left] [left][font=Arial Black][size=4][color=#dda0dd][b][color=deepskyblue]濱崎步[/color][color=deepskyblue]『[/color][color=red]R[/color][color=orange]a[/color][color=yellow]i[/color][color=lime]n[/color][color=blue]b[/color][color=darkorchid]o[/color][color=purple]w[/color]彩虹[color=deepskyblue]』[/color][/b][/color][/size][/font][/lef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受詛咒的車

我覺得那些買車的人也很奇怪,都知道它會害死人了還繼續買.
 
[img]http://home.pchome.com.tw/super/a978311/img26.jpg[/img] 這張絕對不是[color=yellow]光仔[/color]......(汗):死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受詛咒的車

明知有問題還買的人才有問題ㄅ..
 
當眷戀不再,還剩下什麼......
   



                                          回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受詛咒的車

終於被炸毀了....如果還在,我以後就不敢買車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受詛咒的車

買來送給仇人當生日禮物          嘿嘿嘿嘿.............
(開玩笑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15 , Processed in 0.05911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