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05-11-23 19:59:03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双子星版]赤之救助队图文攻略作者:森林の宇
游戏开始后要经过性格测试,一共有56题,随机抽取8题供你作答,这直接关系到你将化身为哪只神奇宝贝进行游戏,有16种神奇宝贝可选择。
分别为:小火龙、杰尼龟、妙蛙种子、火球鼠、小锯鳄、菊草叶、火稚鸡、水跃鱼、木守宫、皮卡丘、响尾喵、伊布、克拉克拉、可达鸭、喵喵、挽力

测试完后选择同伴(火、水、草系主角有7种可以选择,皮卡丘有9种,其他各为10种)

取好名字后,随着一阵紧张的音乐声一只巴大蝴飞了过来,最初的剧情就此展开。

这关的目的是进入迷宫B4F找到绿毛虫,找楼梯直接走到B4F就可以了,路途中练练级拣些金币再打点药品,很快就过关了简单。

第一关结束后主角就会与同伴来到救助中心,为救助中心取好名字。
在屋里必须到画面上方垫子处休息后才能出门,出去后发现同伴等待在门口,它查看邮箱后大嘴鹈鹕会将新任务带来,这需要我们控制主角查看邮箱,开始新的任务。
这关的目的是救出2只小磁怪。B1F-B3F出现对手以皮皮犬、小拉达和尼多娜为主,而且当它们血量减少到某个程度时会逃跑,
最后几层全是电气系的对手,相对普通攻击被电到伤害可是很大的,对水系主角极为不利,顽皮蛋会使用麻痹招数,要小心。到B5F营救出2只小磁怪,成功完成任务。

睡一觉后,先查看邮箱,之后同伴出现,带着你来到一个城市,这里有4所建筑,两只变隐龙-道具店、袋龙-仓库、猫老大-银行和另外一间是融合屋。向右到达大嘴鹈鹕联络所,查看联络所外的揭示牌可以接新任务,一共有5个,建议全接了

之后回救助中心,先激活将刚才所接的全部任务,向下走,先到第一个迷宫,找到委托者后与它们后对话即可。
第二个迷宫里的委托也类似,迷宫里找到底下带黄圈的PM一定就是委托对象。
当第一个迷宫的任务完成2个后,主角回救助中心睡觉,梦见一阵地震,醒来后发现三地鼠从地底钻出,接受它的新任务,第三个迷宫激活。

当然你可以选择先做一些其它委托任务再去,还可以练级,毕竟第三个迷宫里的敌人都比较厉害。第三个迷宫一共有9层

前几层的敌人烈雀、可可多拉等等,5层后格斗系的敌人会逐渐增加,到9层时发现小地鼠被困悬崖对面,正要去营救时,盔甲鸟出现了,打败它后同伴正想去救小地鼠,但有悬崖阻挡。
还好这时出现了先前被救的2只小磁怪,第三迷宫的任务完成。

再次从睡梦中醒来,同伴带着主角来到了城里,发现胖可丁开了宿屋,与其谈话随后2只小磁怪前来寻找居住地,以后可以来这买居住地。
对话完毕向左走,发现木天狗正在为难一只毽子草,这时FLB(胡地、巨甲、喷火龙组成的救助队)及时出现赶走了木天狗。

在这之后你可以做些委托任务,查看大嘴鹈鹕送的的信件或到揭示板接任务即可,到救助值到一定数值时即可开始第四迷宫的任务,大概做完三个救助委托任务后由耿鬼、瑜珈王和阿柏蛇组成的救助队来救助中心争夺委托信件。
此剧情结束后,城市下方地图的新训练道馆开张了,可以挑战各种迷宫。

继续做委托任务。直到第一次从迷宫救出来的绿毛虫来求助,要将铁甲蛹救出,先前抢信件的耿鬼它们又来捣乱,接下任务就行。

第四个迷宫是森林,共13层。

到13层后消灭耿鬼它们,可以用道具攻击也可以慢慢打,注意血量就行,还有耿鬼会诅咒与催眠。打败它们救出铁甲蛹,任务结束。

次日剧情自动激活,与之前一样,又有PM来寻求帮助,这次是先被胡地所救的毽子草碰到了麻烦,第五迷宫也呈现在眼前。

在第五迷宫共10层,B5F之后以水系地形分布较广,水系主角可以在水面上行走。昆虫系的PM比较多。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55720-1-1.html
幫忙支持
https://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71312&pid=5509377&page=1&extra=page%3D2
徵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神奇寶貝赤之救助隊圖片公略

到B10F居然出现了闪电鸟,不过放心,还没到对战的时候,救回毽子草,任务完毕

FLB前来邀请主角到新迷宫冒险,说是最底层有闪电鸟

适当休息后便可踏上第六迷宫的新旅程,这是一个双层迷宫,第一层共11F,11F是存档层(就那袋龙那个),第二层共3F

抵达最底层时由于没发现闪电鸟,同伴正在发牢骚,结果闪电鸟从天而降,同伴躲在主角身后发抖。
还等什么,做好战斗的准备,上!打败后FLB赶到并告诉主角预知能力的天然鸟也在那里,说不定他会知道什么。

第二天同伴迫不及待的来找主角踏上新的征程。新迷宫共13F,到13F找到天然鸟,任务告终。

到镇子里碰到菏叶童子,对话后到小镇上方鲶鱼处,对话回答“是”,回救助中心睡觉。
次日再到镇里触发剧情,耿鬼在镇里在众PM面诬陷着主角,见大家都不冷静,只好暂时离开避避。FLB也气忽忽的赶来,充满了怀疑的目光。
最后在绿毛虫的鼓励下主角打算揭发真相。

出发时同伴早早的等在门口,对话选择バツチリ,随后曾经被帮助后的PM带着信任与支持来送行,使主角与同伴大为感动。

这次主角要经过第七个冰洞迷宫的考验,共14F,从14F上楼梯是出口,出来后可以选择进入新的迷宫。在入口那要选第一个选择,第二个选项到底层后返回入口,外面那个雕像是存档
来到火山地形的迷宫双层结构迷宫,共16层,8F、9F有变隐龙开的地摊,可购买,13F可存档,到顶层火焰鸟出现,打败它此剧情完结

之后来到雪山地区,中途碰到灾兽,但很快就直了,风景挺美的,同理选第一个选项,第二个会返回入口。
第一个迷宫也是双层结构,共15F,10F存档层,到冰山顶峰急冻鸟出现。击败它后灾兽出现,可以选择让它加入。

与灾兽一起继续在风雪中前进,到第十个迷宫外,跟之前同样选择第一个,双结构,共21F,16F存档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奇寶貝赤之救助隊圖片公略

到达最底层后FLB出现,恶战展开,但九尾的及时出现制止了这场战斗。

回到小镇广场,这时耿鬼的谎言终于被戳穿,大嘴鹈鹕空投的传单证明了耿鬼的话全是造谣。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暂时没有新剧情,这期间只能做些信箱委托任务了。
直到主角又梦见怪梦,刚想出门碰到果然翁与果然宝宝,之后到联络所外的告示栏把“マンキ—”をこらしめてくれ!”任务接下,与果然翁它们交谈后就可以向新的迷宫出发了。

此次的新迷宫共10F,到底层打败3只猴怪此任务就完结。

回是通知果然翁它们这个好消息吧,后众PM为感谢主角决定扩建救助中心。

建造途中3只猴怪居然在偷懒并说要クリのみ才肯干活,到さわぎの もり的9F找到毛褐色的东东,拿回来交给猴怪。救助中心扩建完成。(クリのみ要3個喔)

此后又没新业务了,做支线任务,邮箱告示牌的都行。
平静的过了些天,一阵地震将这宁静击碎。来到广场,发现许多的PM聚集在此并得知FLB去找古拉顿了,怕它们有不测于是水箭龟,章鱼桶,隆隆岩它们决定组成临时救助队去帮助FLB。

此剧情完结又没消息了,继续接支线任务。几天后又发生了地震,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急忙来到广场,却发现水箭龟,章鱼桶,隆隆岩身负重伤倒在广场里。
该死的耿鬼跑来幸灾乐祸,太可恶了。
这时主角它们决定要一起救出FLB,回救助中心与同伴对话,选择バッチリ,休息片刻出发。

双层结构熔岩迷宫,共27层,存档层位于24层。到最后第二层时发现喷火龙跟班吉拉倒在地上,再继续走古拉顿出现。

打败古拉顿救出FLB后回到广场,大家都聚集在一起为主角欢呼。

次日到天然鸟那里,谈话后被传送到云层,进入新的迷宫。共35层,存档层在26层。

到顶层,打败最后的BOSS,通关。

我的公略是複製來至雙子星版,有打到最後王的公略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奇寶貝赤之救助隊圖片公略

正啊,希望唔好又自己死圖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奇寶貝赤之救助隊圖片公略

謝謝分享,有圖片的攻略要破關也比較簡單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奇寶貝赤之救助隊圖片公略

暫時還沒有空....
不想先破~"~
不過有可拉可拉!?~
是2版本都有??
 
[INDENT][URL="http://photo.gamez.com.tw/watermark.php?file=679&size=1"][/URL] [/INDEN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奇寶貝赤之救助隊圖片攻略

好像粉好玩的樣子
改天買來玩看看
感謝樓主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奇寶貝赤之救助隊圖片攻略

可惜我的備份卡只有256m不能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奇寶貝赤之救助隊圖片攻略

有攻略就是好
感謝分享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神奇寶貝赤之救助隊圖片攻略

good goo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3:20 , Processed in 1.345471 second(s), 2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