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行政院新聞局今年把代表台灣年度最大影視盛會的金鐘獎、金馬獎,結合促進影視產業投資交流的台北影視節與影視創投會,整合為「2005台灣國際影視博覽會」期為台灣打造文化創意產業的國際交流平台,提升國際競爭力。



霹靂國際多媒體首度以霹靂九皇座劇集入圍94年度廣播電視金鐘獎中的兩項大獎,在本次的「2005台灣國際影視博覽會」系列活動裡,除了會在世貿三館舉辦的「2005台北影視節」中以【聖石傳說】在台灣電影館展出之外,更將以霹靂同人志參與十一日晚間的「台灣紅影視發主題派對」,跟出席十二日晚間【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盛會。相關活動資訊以及內容說明如下:

「二○○五台北影視節」

時間:二○○五年十一月十(四)至十一月十四(一)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三館
相關連結:http://www.taipeitff.com.tw/
--------------------------------------------
「二○○五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由於霹靂九皇座首度入圍本屆94年度電視金鐘獎『傳統戲劇節目獎』,該部劇集的導演王嘉祥先生也榮獲『戲劇類導演獎』的入圍。所以在星期六晚上將會由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文擇先生伉儷領軍,連同王嘉祥導演與三位霹靂超人氣偶像素還真、一頁書、妖后與操偶師們,另外還有霹靂歌手荒山亮跟多位霹靂角色的COSPLAYER,一同走過金鐘獎星光大道的紅地毯。歡迎各位熱愛霹靂的朋友們一同前來分享這喜悅的一刻。

時間:二○○五年十一月十二號(星期六)
星光大道PM 5:00開始,館內頒獎典禮PM 6:30開始 ~ PM 9:00結束


地點:板橋縣民廣場大樓(三樓多功能集會堂)
(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一六一號,台北縣政府大樓,板橋火車站正對面)


*給不住北部的人~~
11/12電視金鐘獎於板橋晚間5點開始,東森綜合台、ETFM以及ETTODAY都將同步轉播。
17:00-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
18:30-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23:00-電視金鐘獎幕後直擊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霹靂多媒體與「2005台灣國際影視博覽會

呃....有點想去耶..以為只有亮哥會來,黃大和操偶師跟導演都會來..
好期待啊...真希望九皇座能得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霹靂多媒體與「2005台灣國際影視博覽會

下午5點....
看不到
已經和朋友約好要去聽音樂會了(為了不被當掉)

只好看看是否能看到重播了...
霹靂加油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7:11 , Processed in 4.09877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