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本演歌雙棲女星本田美奈子,今年初因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俗稱血癌)緊急入院,但終究逃不過病魔糾纏,於6日凌晨4時38分,宣告不治死亡,得年38歲。  

80年代末期曾是人氣泳裝美少女的本田美奈子,本名為工藤美奈子,和中山美穗等人都是當年五年級生的玉女。東京都出身的美奈子,1985年出道,同年以「Temptation」拿下日本唱片大獎新人獎,隨後演唱「One way Generation」等多首當紅知名歌曲,也參與「同窗會」等多部日劇。甜美的本田美奈子也會穿著性感的服裝露出小蠻腰,堪稱當時的少男殺手,風靡一時。

本田美奈子不只是玉女,也曾參與過「西貢小姐」等多部音樂劇,表現亮眼。本田美奈子近年還轉型挑戰高難度的古典樂曲,推出專輯「聖母頌」,收錄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奇異恩典」。

不過世事難料,今年一月本田美奈子突然發現自己罹患血癌,緊急住院接受半年的治療,原訂參與的音樂劇「悲慘世界」也被迫換角,而昨天凌晨號稱擋泥板天后的本田美奈子則已不幸告別人世。告別式將在後天早上十時,於日本埼玉縣朝霞市內舉行。

特以1999年發行的HUNTER×HUNTER ed "風のうた"紀念她~~

http://d.turboupload.com/d/141200/minako.rar.html

芸 名 本田 美奈子.
本 名 工藤 美奈子
生年月日 1967年7月31日
出身地 東京都葛飾区柴又
163cm
1985年以『殺意のバカンス』一碟出道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懷念~本田美奈子『風之歌』

想到岡崎老師.....


阿阿....
 
「有禮節且尊重別人的人都應該受到尊重,不應該因為他在某方面的所知較淺而受到任何人的歧視; 也不應該因為他的所知較淺而受到任何攻擊,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有任何誤會紛爭或爭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16 , Processed in 2.22614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