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2003-06-25 16:07:08

  
  資料片即將正式發行,105必將成為塵封的記憶。有些東西註定被忘卻,成就了一段段傳奇,身後卻是屍骸遍地。這是個喜歡懷舊的年代,懷念過去的,和即將去的東西。

  魔獸十大悲慘單位排行榜

  第十名:恐懼魔王 這傢夥很強,當然,前提是和他可愛的G在一起。單打能力弱,移動力慢,輔助效用強,是對方火力猛攻的對象。兵沒得7788了就得趕快回城,跑是不行的,他走得太慢。特殊技能:在人群中打轉 內心獨白:有翅膀也飛不起來……

  第九名: 侍僧 少得可憐的hp,時常不保的分礦,還有靶子似的採礦方式。他們數量不多,但死亡率看起來還不錯。沒有地洞,不能動員,連自殺都不行。還很容易辛勞了一生被送去屠宰當shade,實在是慘絕人寰。 特殊技能:成為靶子 內心獨白:想要有個家


  第八名: 大法師 選擇他唯一的理由就是他總是無數次的被殺。血少體積不小,三個技能都不錯,就是自己小命難保。前期無論是DH,BM,還是DK,只有人家騷擾你的份,打了就跑。慢吞吞的水元素帶著影響速度,不帶誰也打不過,往往是幾個footman和水元素看著他被圍,被殺。 特殊技能:脫離群眾 內心獨白:人老了,不禁打。

  第七名:騎士 作為攻擊力和性價比都最低的大型肉搏兵種,騎士的尷尬可想而知。選擇用騎士,都是到了沒有辦法的時候。沒有心靈之火的輔助,不管是ne的動物園還是orc的法師+牛頭,騎士團都是完敗。壓制英雄的效果也不如其他大型肉搏兵種明顯。變態的防禦力和無聊的攻擊力使他成為絕對的肉盾。 特殊技能:逃跑 內心獨白:我砍不死你,你也砍不死我

  第六名:聖騎士 千年老三,萬年奶媽。無敵光環好用了點,還是沒幾個人人用他首發。聖光是專門為人民服務的,很可惜,總是沒怎麼服務就被人挂了。特殊技能:背藥瓶 內心獨白:我也想有匹馬

  第五名:先知 主要功能為到別人基地去放狼。打ud,ne首發作用小,作為魔法英雄,放狼和連閃耗魔多,在沒有瓶子的情況下很難發揮最大效用。hp少,體積大,雖然走得快,但是圍得容易,被殺幾率較高。 特殊技能:無 內心獨白:我也想要光環!!

  第四名:小精靈 說他悲慘,是因為他總是被拿去自暴和當路燈。最少的hp,雖然可以玉石俱焚,但出於人道主義的考慮,讓其位列第四,以示安慰。特殊技能:爆炸 內心獨白:一個採礦的wisp,是幸運的wisp

  第三名:食屍鬼 出得多死得也多。除了ne可以欺負欺負和圍圍菜鳥英雄誰也打不過。大面積殺傷魔法下死得超級快。ud用他的多,但用好的不多。遇到出lich的基本是會被作為魔法瓶。死亡率超級高,憑這一點足以入圍三甲。特殊技能:成群倒下 內心獨白:lich,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第二名:Footman 他真的很悲慘。可憐的攻擊力,唯一沒有三級基地技能的初級兵,升值潛力小。總被英雄欺負,只能和mk一起囂張一下,到了中期也是一片一片的倒。沒有英雄技能輔助,跑得也慢。human不能不用footman,轉型的時候也不能不死footman。更多的時候是作為廉價肉盾和過渡兵種存在,極為悲慘。特殊技能:開著盾牌被打 內心獨白:為什麼我是左撇子

  第一名:人族農民 無論是哪個種族,打human往往喜歡先來殺幾個農民。human現在是不開雙礦不好打,開了農民就被狂殺。反正不開也會死農民,索性就開個雙礦,讓你去殺,好歹中期有點經濟優勢。DH,KOG,BM到human家裏mf是常有的事。由於被殺數量在農民中的絕對優勢而在悲慘排行榜上位居第一,絕不為過!特殊技能:自殺性探路,拉屎一樣的造房子。 內心獨白:我是農民,生來就是為了被殺。
 
[COLOR=DarkOrange]霧煞煞啦![/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3:02 , Processed in 0.97863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