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遊戲標誌 2003-07-08 11:44:02

  
  (以下排行均以3級技能為標準,被動技能和終極技能不計算在內)

  第10位:NE惡魔獵手 法力燃燒

  在1.03以前,此技能足可以排名第一。雖然
  說在1。03開始削弱,但其泛用性和實用性仍然存在。

  第9位:HUM聖騎士 聖光

  一次補600血,標準的奶媽技能。所以聖騎通常都是對方的首要攻擊目標(慘)。

  第8位:UD死亡騎士 死亡纏繞

  按道理說此技能應與聖光為同一位,但應其攻擊性較強(聖光只能攻擊不死單位,而死亡纏繞是通吃),故壓過聖光排列第8。

  第7位:HUM山丘之王 雷霆一擊

  ORC牛頭人酉長 戰爭踐踏

  NE守望者 刀陣

  這3個技能都是範圍性攻擊,雷霆一擊和戰爭踐踏都附帶減速效果,但刀陣的總體傷害又要高上一點,可謂不分上下,故並列第7。

  第6位:NE叢林守護者 纏繞

  絕對是屠農最好用的技能 ,一個農民纏上了可謂就在劫難逃了。在初期的小規模接觸中對己方也相當有幫助,畢竟初期大家的兵都不多,纏一個就等與少了一個。

  第5位:ORC先知 閃電鏈

  跳擊8個單位,殺傷力極大。對低生命兵種如弓箭手MM,獵頭者效果顯著,基本上兩次就能滅掉一群~

  第4位:ORC暗影獵手 治療波

  號稱ORC的最有價值技能,“叮叮叮”的幾聲就能令對手喪失繼續再打下去的信心(除非你和對手兵力差距太大)。本來也應該和閃電鏈為同一級數技能,但鑒於ORC初期補血比較困難,故而壓倒閃電鏈,排列第4。

  終於進入3甲了

  第3位:NE守望者 暗影之擊

  瞬間造成225傷害,兼帶持續45秒毒性傷害。相信大家都知道AD&D遊戲中的盜賊有涂毒和背刺這兩個技能,暗影之擊就等與這兩種技能的結合體,威力如何應該也不用多說了。

  第2位:UD巫妖 霜凍新星

  100基本傷害,150冰凍傷害,範圍性攻擊兼帶減速,無論對天對地對兵對英雄全方位360度通吃技能。減速就等於變相降低攻擊力,群毆的時候佔有極大優勢,對方就算想跑也跑不掉~

  第1位:HUM山丘之王 風暴之錘

  無論任何版本,任何地方,任何時候,我們可愛的小矮人手中的錘子永遠是最強的!(題外話:惡魔獵手的法力燃燒是改了又改,而山丘的錘子經歷了這麼多的版本卻始終沒有變化,感覺暴雪總是在變相加強HUM。)300傷害,兼帶7秒STUN狀態,任何生物在它面前也要退避三舍,無愧於WAR3的最強技能,殺英雄的首選。通常在HUM的戰鬥裏我們最常見的就是山丘一錘子飛出去,然後就是一群人圍上去,然後就聽到一聲慘叫。
 
[COLOR=DarkOrange]霧煞煞啦![/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4:39 , Processed in 2.0641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