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11 編輯

作者:「嗯!各位好!自從上次的無責任科學討論會後,小弟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東方迷們的熱情度跟東方人物的萌度不相上下啊!!!

所以,在下一篇瞎掰出現之前,本人要來寫點正經的... 」

碰!

本故事男主角(將作者踩在腳下)(冷言):「你有正經過嗎...?」

作者:「我...我要開始...正經了...麻煩你...把腳給...拿開...」

男主角:「哼!」(拿開腳)

作者:「好了!我們的主人翁已經跟大家見過面了,那第一篇的標題是...嗯...『鋼彈挺立大地』...欸...?」

碰!(轟飛)

男主角:「就說你沒正經過...」

作者:「對...對不起...我拿錯劇本了,找到了,那故事開始了。」



一、從天而降的少年



今晚,幻想鄉就跟過去無數個晚上沒什麼兩樣,但總覺得安靜過了頭,似乎...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咻~」「碰!」

「嗯?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到院子裡了。」在一幢豪宅中,一名身穿白色洋裝的少女,拿起了桌上的茶杯說。

「是啊!大小姐。」她身邊的一名穿著女僕服裝,留著淡水藍色頭髮的少女回答。

「叫中國去看看吧!」被稱為『大小姐』的少女喝了口紅茶。

「是!」女僕鞠了個躬便退下。



「中國!」在看起來就像是豪宅才有的柵欄大門前,女僕喊著。

「是!咲夜小姐!」那個被叫為『中國』,穿著功夫裝,留著紅色長髮的少女回答。

「去看看院子出了什麼事,」咲夜說,「好像有什麼東西掉進院子裡了。」

「是!」中國回答,「另外...咲夜小姐...我的名字是...」

「嗯?妳說什麼?中國。」咲夜說。

「呃...不...沒什麼...」紅美玲,通稱『中國』,稱呼持續中。



另外在事發地點這邊...

「嗯...」在不明物體墜落的地點,一個身影從煙塵中挺起,「2.16秒嗎?...我退步了...還是得加強訓練...」

那個身影看看四周,「這裡應該是...」聽聲音,應該是名少年,「紅魔館庭院...?我連降落位置都選錯了...」

「咳咳!」受命趕到這裡,浮在半空中的中國看著漫天煙塵,「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中國掃視著應該是不明物體墜落的地方,不過煙塵太大,什麼都看不到,突然一個身影緩緩的從煙塵中冒出,「站住!什麼人?」她下意識的出聲。

待身影從煙塵中完全現出,中國才看清楚是什麼人,一名留著雪白色長髮的少年,他的瀏海蓋住了他的右臉,左眼散著藍寶石般的光芒,身上穿著件長長的披風,身體隱藏在披風下。

「報上名來!」中國指著少年喊道。

「...」少年冷冷的盯著她,並沒有開口說話。

「你以為擅闖紅魔館庭院就能輕鬆走人嗎?就讓我」中國準備自我介紹,但...

「「紅魔館門衛 紅美玲」」

中國呆住了,如果不是聽錯,就是剛剛少年跟她同時說出了她的名字。

「我知道,大家都叫妳中國。」少年說。

「你...你怎麼...」中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這樣就這麼吃驚...」少年冷冷的說,「妳還不夠成熟...」

「什麼?」中國咬著牙,「你想打架嗎?」

「目前我沒興趣打架。」少年斷然的拒絕。

「你說了就算啊!」中國右手一揮,七枚七彩的結晶標射向少年。

但少年卻只是輕輕的向一側飄移了一下,閃了過去。

「可惡!」中國不甘心的喊道。

只見少年看著她,「既然妳想玩,」少年說,「我就陪陪妳吧!」

少年的披風中伸出了手,他的手中拿著一張卡片。

「符卡?」中國想,並立刻擺好戰鬥姿態。

「試煉-『殘酷束縛之記分表』。」少年說完,並將卡片丟出。

卡片在半空中發出強光,待強光散去後,出現了一個如懷錶般,巨大的時鐘,但這時鐘十分奇怪,它上面有一百個刻度,每十個刻度標示數字,而且每個數字都是黑色的,唯獨60是紅色的,上面只有一根指針,指著普通時鐘12點的方向,0與100重疊的地方。

「這...這是...」中國還搞不清楚狀況。

「好了...標準分是80分...」少年才說完,指針順時鐘轉到80的數字上,「就讓我看看你有多少實力吧...」少年說出了這句任誰聽起來都像是挑釁的話。

「很好!那我不客氣了!」中國直直的衝向少年,但就在快到之時,少年突然消失,「什麼?」

「攻法過於單純,扣10分。」少年的聲音從正上方傳來,指針掉到了70的位置。

中國右手向上一揮,七枚七彩的結晶標射向少年,少年再度消失,「那邊!」中國向右側衝去,少年突然出現在她正前方,中國一記直拳打向少年的臉,但他卻只是輕鬆的用手接了下來,「牽制的不錯,加5分。」指針爬到75。

「別得意!」中國一記左旋高踢,少年再次消失,並出現在她背後。

「就只是這樣嗎?」少年說。

中國右手握拳,向後使出肘擊,少年避過,又出現在她正前方,「心浮氣躁,扣10分。」指針掉到65。

「呀啊~~『紅炮』!」中國右手閃出一道q光,直擊面前的少年。

「颯!」「碰!」

招式的炸裂聲,迴盪在紅魔館庭院,但少年卻漂浮在中國的左側,冷冷的看著她,「沒有仔細評估對手實力就貿然開戰,妳,不及格。」

少年說完話後,時鐘指針直接掉到55,而那個時鐘突然化為一枚光球打在中國身上,「什麼!?」

一條金鍊子把中國連手帶身體捆在一起,然後她人開始往下墜,並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可...可惡...」中國盡力想掙脫,但不管怎麼使力就是弄不斷那條鍊子,而且也沒辦法再飛了。

「q美玲小姐,妳被我扣了45分,接下來的450分鐘,就請好好休息吧!」少年說完,便轉身準備離開。

「站住!」中國喊道,「至少把名字給我留下!」

少年轉身,「我的名字是『萊特.凱特薩耶』。」少年說,「我們會再見面的,紅美玲小姐。」

「萊...萊特...」中國茫然的重複這個名字,但對她來說,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
....
....
.......
「他...剛剛叫我的名字嗎...?」





作者:「好啦!大致上是這樣!下一篇再補上萊特的簡介。」

中國:「他叫我的名字...他叫我的名字...他叫我的名字...」

作者:「喂...中國...妳沒事吧?...」

中國:「他叫我的名字...(茫然重複持續中)」

作者:「(汗)好吧!如果大家對接下來的劇情或設定有任何意見,歡迎悄悄話給我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嗯...標題未定...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12 編輯



二、神前對決


「嗯~,睡的真好~」

昨晚的巨響,也不是整個幻想鄉都有注意道,譬如某個樂天的少女...

這裡是位於幻想鄉的博麗神社,一名用大紅蝴蝶結,紮了個馬尾,身穿巫女服的少女,邊伸著懶腰邊走著。

「好了,那麼...今天...嗯?」少女的自言自語,隨著她的腳步停了下來,「結界有人通過...?」

「魔理沙嗎?她現在來會要做什麼?」少女托著腮幫子想著,「難道是紫?不對...她怎麼可能這個時候起床...」

少女帶著滿腦子的問號,走向神社前庭想一探究竟。






「會是誰呢?」少女邊想,在轉角處邊將頭探向神社前庭。

石磚路上,沒人。

櫻花樹下,沒人。

賽錢箱前...一名少年站在前面,頭微低,他的右臉被他雪白的頭髮遮住,少女看不到少年的臉。

「那個人是?」少女想。

這時少年抬起了頭,少女下意識的躲回去,「不用躲了,博麗靈夢小姐。」應該是少年開口說話。

「啊?他...」少女有點吃驚的走出來,「你知道我...?」少女疑惑的問。

「是的。」少年簡單的回答。

「但是...我們...見過嗎?」靈夢有點遲疑的問道。

「嗯...」少年說,「應該說我見過妳,但是妳沒注意到我。」

「這樣啊...」

「我忘了自我介紹了,」少年說,「我是昨天才到這個地方的,我的名字是萊特.凱特薩耶,叫我萊特就可以了。」

「喔...請多指教。」靈夢說,「你昨天才到的...?」

「嗯!」萊特回答,「我只是想,來拜訪當地的神祇。」

「是喔...」

突然萊特的眼神一變,靈夢也感到一股異樣的殺氣逼近,但靈夢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只見萊特向前一步摟住了靈夢的腰,向後足足跳了數公尺,然後剛剛他們站的地上插上好幾把小刀。

萊特放開了靈夢,左手從披風中抽出一張符卡,第二波攻擊已經到來,「光盾-『百萬粒子的超高速旋轉』」萊特沉聲喝道。

萊特跟靈夢被一個淡金色的半圓型結界罩住,幾把小刀擊中結界,然後被硬生生的彈開。

萊特一個伸手,抓住一把因撞上結界在半空中旋轉的小刀,然後往右前方擲去。

只聽見一聲金屬擦撞聲,一名身穿女僕裝的少女,用手中的小刀打掉了剛剛襲向她的小刀。

「十六夜咲夜小姐。」萊特說,「在別人談話時,突然襲擊他人是很不禮貌的。」

「喔?」咲夜不在意少年已經知道她的名字,「那麼隨便闖進人家院子中,然後把別人家的守衛打傷就是有禮貌囉?」

「我並沒有傷害紅美玲小姐。」

「住口。」咲夜右手食中指夾著一把小刀,直指著萊特道,「我今天就是來幫我們家那隻沒用的看門狗討回一點公道的。」

(─紅魔館門口─

中國:「哈啾!」)

「妳叫美玲小姐看門狗她會傷心的。」萊特說。

「廢話少說。」咲夜拿出了更多的小刀,準備要戰鬥。

「等等...等一下!」靈夢出聲,「咲夜,妳剛剛說,萊特他...打傷中國?」

「靈夢!這不關妳的事,」咲夜冷冷的說,「最好退開一點,要不然被波及到,我可不負責的。」

「可是...」

「靈夢小姐,請妳先避一下吧!」萊特也說。

靈夢見兩人都這麼堅持,也只能退開了。

「咲夜小姐,如果殺掉我,妳就滿意了嗎?」萊特居然這麼問。

「你這麼好心?要讓我殺掉嗎?」咲夜還以為萊特在開玩笑。

「如果...妳有辦法的話...」

「別瞧不起人!」

咲夜兩手以令靈夢看不見的高速一揮,只見她手中十來把小刀一瞬間消失,然後聽到萊特的一聲悶哼。

「啊...?」靈夢把注意力從咲夜移到萊特身上,只見萊特身上前後左右插了好幾把小刀,靈夢嚇的倒抽了口氣,萊特向後倒到了地上。

「哼!只會說大話,不堪一擊。」咲夜看著躺在地上的萊特,不屑的說。

「F夜!」靈夢跑向咲夜抗議道,「妳這也下手太重了吧?」

咲夜正想開口反駁,「哎呀哎呀...」只聽見躺在地上,兩人以為已經魂歸冥界的少年說,「瀟灑的女僕,出招果然夠瀟灑,今天真是見識到了...」

「什...」咲夜吃驚的看著身上還插著小刀的萊特站了起來。

「如果不是太陽已經出來了,我可能真的就死了。」萊特看著天空說。

「怎麼...可能...」兩人傻眼看著萊特。

萊特右手抓住左手臂上插著的一把小刀,直接了當的拔了起來,但小刀上一滴血都沒有,刀傷也沒流出任何鮮血,萊特丟掉小刀,摸了摸手臂上的刀傷,除了披風破掉外,他的手就像沒發生任何事一般。

「讓開!」咲夜右手推開靈夢,左手再次抽出小刀。

「太慢了。」萊特冷道,他右手擲出剛剛從腹部拔出的另一把小刀。

「鏘!」

咲夜連忙格檔,但不知什麼時候,萊特已經來到她的面前,左手一掌衝向她,但手還沒碰到咲夜的身體,咲夜就感到一股力量將他向後震開。

萊特再次擲出一把從大腿上拔出的小刀,小刀穿過咲夜衣服的右肩,並將她釘在後面的一棵樹上。

「你...你怎麼...」咲夜說,「普通人身中這麼多刀...沒死也動不了了!你怎麼...會沒事?」

「我是操縱光的使者,」萊特左手手心向上,只見一枚光球出現在他手中,「在陽光強度足夠的地方,我就像月夜的吸血鬼一般,是不死之身。」

「你...到底是...什麼人?」咲夜不死心的想問清楚。

「我是來自最靠近太陽的國度,」萊特說,「我並不是很喜歡戰鬥的,我是出於自我防衛才對咲夜小姐妳進行反擊,希望妳能諒解。」

只見萊特半跪在地,頭微低,「這個人...」咲夜想。

「另外...我也要向妳身後的櫻花樹道歉,對不起。」萊特又說。

「他在說什麼啊?」站在一旁的靈夢想。

「我拜訪當地神祇的目的已經達成了,沒有藉口在叨擾了。」萊特說,並浮上天空,「兩位再會了。」

「沒事吧?咲夜。」靈夢拔起釘住咲夜的那把小刀。

「只是衣服破了而已,」咲夜說,看向萊特離開的方向,「不過他到底是...?」

「誰知道呢?...」靈夢也看著同一個方向說著。



─下戲後─

咲夜:「吼!你看啦!(拿著破掉的衣服)你要陪我一件!」

萊特:「...」

靈夢:「好了好了,萊特他的披風被開了好幾個洞,就別計較了嘛!」

咲夜:「這怎麼行!我的每一件女僕服可是用從中國進口的蠶絲做的,很貴的!」

中國(冒出):「咲夜小姐,您叫我啊?」

咲夜:「誰叫你啊!!!」

「碰!」

中國,擊飛,確認。



作者:「後面那個是文後惡搞小品,看看笑笑就好啦!符的部份會在唬爛區補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嗯...標題未定...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13 編輯

植物的言語



「嗯...今天要做什麼呢?...」

這裡是幻想鄉處可見的森林,一名身穿黑色洋裝的金髮少女坐在掃把上,悠遊在森林上空。

「去帕秋莉那看書好了...」少女心想。

突然一個聲音傳入她的耳中。

「耀符-『十萬燭光』」

「啊?」少女下意識的轉頭看向聲音來源。

只見一枚光球突破森林的籠罩,在森林上空綻放萬丈光芒。
「啊~~~」
少女被這突如其來的光線,逼得緊閉雙眼,然後失去了平衡,從掃把上直直的落下。

「難道就要這樣莫名奇妙的去跟幽幽子作伴嗎?」少女落下時想著。

然而,這時有個人及時的托住了少女,並緩緩的降落到地上。

「什麼人?」少女還是睜不開眼,只看到眼前全是白色。

「魔理沙小姐,請不要亂動。」一個少年的聲音傳入她的耳中。

「我...我眼睛打不開。」魔理沙像求救般的說道。

「我馬上幫妳處理好。」魔理沙感覺一隻手輕放在她的眼皮上,少年的聲音輕聲響起,「迷失的光明啊!遵從我的引導,走出無辜者的雙眼吧!」

少年才剛說完,魔理沙眼前從原本亮到睜不開眼的白,瞬間轉成黑色。

「呃...天啊...還以為這次死定了...」魔理沙自言自語的睜開雙眼。

一名少年半蹲著,看著躺在地上的魔理沙。

「就是你救了我吧?」魔理沙問。

「畢竟是我害妳暫時失明的,只是一種補償。」少年回答。

「你是...」魔理沙坐起身來,並思考了一下,「就是幾天前從天上掉下來的那個人吧!之前聽到咲夜提過你,你叫...萊特對吧?」

「是的。」

「嗯?我的掃把呢?」魔理沙看看自己四周。

「在這,」萊特遞出了掃把,「剛剛接住妳的時候,順手抓下來的。」

「謝啦!」魔理沙接過掃把,並側坐在上面,「話說回來,你為什麼要放那種光呢?」

只見萊特站起來,用手按住最近一棵樹的樹幹,「這附近光照不太好,只是給樹木們一點光而已。」

「喔?」魔理沙似乎突然想起什麼,「對了,咲夜提到你的時候,蕾米莉雅跟帕秋莉好像對你有興趣喔!我正好要去红魔館,一起走吧!」

「但红魔館的門口不是有红美玲小姐守著嗎?」

「红美玲...」魔理沙聽到這個名字後,想了一下「啊啊!你是說中國吧!放心啦!中國那個白痴還沒有攔到我的紀錄。」

(─红魔館大門─
中國:「哈啾!」)

「...」萊特想了想,「也好,我可以為了擅自闖入庭院這件事去向蕾米莉雅小姐致歉。」

「那我們走吧!」




正如魔理沙所言,他們在飛越紅魔館圍牆時,並沒受到中國的阻攔(「你看,我說吧!」魔理沙說。);諷刺的是,他們經過的地方離中國站崗的大門口不過幾公尺遠。

魔理沙像在走自己家一樣的走在红魔館鋪著紅色地毯的走廊上,每走沒多遠,就能跟一兩名女僕擦身而過,女僕們感覺似乎對外來者司空見慣,大多看了他們倆一眼,就繼續往前走,她們只知道...『被咲夜小姐知道了...中國又要受難了...』

「喂!帕秋莉!」魔理沙推開一扇對開的木製大門,不客氣的喊道,「我來找妳啦!」

一名原本背對大門,坐在書桌前,身穿粉紅色長袍的紫髮少女轉過身來,「我不是說過好幾次了...」少女說道,「進門時候小聲點嗎?」

「哎呀!別介意嘛!」魔理沙笑著說。

面對魔理沙全幻想鄉第一的厚臉皮功夫,帕秋莉只是無奈的搖搖頭,然後她就注意到跟在魔理沙身後的萊特。

「喔...」帕秋莉若有所思的說,「你就是最近的話題人物...萊特啊...」

「妳好,帕秋莉小姐。」萊特微微鞠躬。

「挺有禮貌的嘛...」帕秋莉說,「真是看不出來你打贏了中國跟咲夜。」

「我只是出於自衛,我相信她們兩位並沒有發揮全力。」萊特說。

「啪噠!」

帕秋莉手指一彈,書櫃上的一本厚皮書發出淡淡光芒,然後自己從書櫃飄向帕秋莉。

「嗯...來自最接近太陽的國度...」帕秋莉邊翻著書邊說,「使者...對吧...」

「不愧是红魔館的圖書館,連我的家鄉跟我們族人的事也有紀錄。」

「不過我還沒看過真的使者呢...」帕秋莉闔上了書,「如果被永遠亭的那傢伙知道了,說不定她會抓你去做實驗呢...」

「好了啦!」魔理沙打斷他們倆的談話,「有什麼新書嗎?」

「妳不是一向很自動嗎?」帕秋莉雖然口中那麼說,不過手還是指著一旁的一個書櫃。

「我並不想看書,」萊特說,「我能去庭院看看嗎?」

「我並不是這裡的主人,」帕秋莉說,「你要去,我沒有那個權力,也沒有那個心情擋你,不過遇上咲夜的話,如果要打架,請小聲點。」

「我會避免開戰的,告辭了。」




在萊特前往庭院的路途上是蠻平靜的...本來以為可以無事的到達庭院...

「啊!你是!」在萊特轉過一個彎後,發現紅魔館的主人-蕾米莉亞跟跟在她後面的女僕長咲夜正迎面而來,咲夜一看到萊特就直指他說,「你怎麼會在這?」

「好了,咲夜。」反倒蕾米莉亞看起來沒有這麼驚訝,「你就是萊特吧?」

「是的,」萊特比照剛剛,微微鞠躬,「妳好,蕾米莉亞小姐。幾天前,擅自闖入庭院,並與美玲小姐跟咲夜小姐戰鬥的事情,希望妳原諒。」

「被你這麼一道歉,我想生氣也沒辦法了。」蕾米莉亞說,「不過...你是怎麼進來的?」

「我是被魔理沙小姐帶進來的。」

「真是的!」一聽到萊特這麼說,咲夜忍不住抱怨,「中國那個笨蛋又在發呆了!」

(─門口─
中國:「哈啾!哈啾!嘶...(吸鼻)最近天氣有變冷嗎?...」)

「既然你知道自己是入侵者,還敢這樣大剌剌的在走廊上亂晃,」蕾米莉亞冷冷的說,「膽子不小嘛!」

「非常對不起。」萊特又鞠了個躬。

「算了,」蕾米莉亞笑了,「就隨便你吧!」

「可是!大小姐!」一聽到蕾米莉亞的話,咲夜急忙想開口。

「好了,咲夜。」蕾米莉亞只是舉起手來,示意要咲夜安靜,「我相信他不會亂來的。」
「是...」

萊特退開到走廊旁,讓蕾米莉亞跟咲夜通過,然後才繼續向前走。

只見蕾米莉亞輕咬自己的指頭,回頭看著萊特離開的背影...

「不知道...使者的鮮血...味道如何...?」赤紅的雙眼,閃著略帶不懷好意的光芒...




「林間的清風....真是舒服...」

來到紅魔館庭院的萊特,享受著穿過樹林,迎面而來的微風。

「住手...」一個聲音傳入萊特的耳中。

「嗯?」萊特一聽到,馬上往聲音的源頭奔去。

隨著呼救聲的漸大,萊特知道自己越來越靠近了,穿過茂密的樹林後,只見一名女僕拿著一支長柄剪刀,準備修剪一棵樹的枝葉。

「住手!」萊特大喊。

「啊!」女僕被萊特嚇到,長柄剪刀掉到了地上,「你...你什麼人啊?」

「妳想做什麼?」萊特反而這樣說。

「我...我只是想修剪樹枝而已啊...」女僕還沒從驚訝中復元。

只見萊特走近那棵樹,手輕按在樹幹上,然後閉眼低頭,「這棵樹...並不想被這樣修剪...」

「你...你怎麼知道?」女僕不相信的質問。

「我聽的到生物們的語言。」萊特回答。

「騙人!」女僕完全不相信,「證明給我看啊!」

「吱吱吱。」

一隻小鳥邊叫著,邊飛向萊特,萊特伸出一隻指頭給鳥兒停在上面。

「嗯?你說...?」萊特對著小鳥自言自語。

「喂!回答我的問題啊!」女僕有點不耐煩,「如果沒辦法就不要妨礙我的工作!」

「如果真要我證明的話...」萊特的目光從手上的小鳥移到女僕身上,「那我也沒辦法了...」

「什、什麼?你想說什麼?」

「小鳥剛剛告訴我,十分鐘前,這裡刮了一場大風。」萊特說。

「那又怎麼樣?」萊特的視線盯著女僕,女僕被盯的臉微泛紅。

「在地上啄食果子的牠...」萊特停了一下,「看到小姐妳的內褲是白色蕾絲的...」

「啊、啊!!!!」只見女僕一陣尖叫,然後紅著臉轉身跑開。

「真不喜歡用這種方式證明...」萊特看著手上的小鳥說。

「謝謝你啊!」一個聲音傳入萊特耳中。

萊特轉身看著剛剛差點被剪的那棵樹,「不用謝了。」

「雖然我的頭是該好好修一修了...不過被她這樣亂剪一通啊...只是很痛而已...」

「那麼...你想怎麼修呢?」就旁人看來,萊特只是對著一棵樹自言自語。

「最好是啊...葉子用摘的...多餘的枝條在刀子修...」

「那我來幫你吧!」萊特送走了手上的小鳥,然後身體浮到半空,開始一片一片的摘著樹的葉子。

「我也要啊!」

「不好意思,我的也麻煩你了。」

週遭的樹木們也提出同樣的要求,儘管這個作法複雜又麻煩,但萊特沒有半句怨言,默默的修著提出要求的樹木。

「喂!你在幹嗎?」咲夜的聲音傳入正在拔樹葉的萊特耳中。

咲夜從紅魔館的方向飛來,並停到了地上,「就算大小姐答應讓你隨便走動,你怎麼把我們的女僕給弄哭了...嗯?」咲夜正打算好好的訓斥萊特,卻注意到這裡有些微的不同...「是我的錯覺嗎?...這裡的樹木變的比較茂盛...」

「妳應該好好訓練妳們的園丁,」萊特說,「要多感受樹木們的感覺。」

「什麼...?」咲夜顯然聽不懂萊特在說什麼。

「這樣就好了。」萊特似乎完成了工作,並浮到比較高的空中,「我目前住在附近的瀑布旁,有興趣的話,請到寒舍來作客吧!」

「喂!等...」咲夜才想出聲阻止,只見萊特「唰」的一聲,就消失了。

「真是的...」咲夜抓抓自己的頭,「不過...」她看了看樹林,「他做的還不錯嘛...」


─後文─

作者(拿著筆記):「小鳥小鳥,你還有沒有什麼八卦啊?」

小鳥:「有啊!那個女僕長啊...你知道是誰嘛!我上次從她房間的窗戶看到,她啊!睡覺的時後,都會抱著這家主人的娃娃,邊流口水邊傻笑。」

作者(做筆記):「這樣啊...奇怪...有一股殺氣...難道...」(緩緩的轉頭)

...

...

【帕秋莉的驗屍報告】



死者:路.里美亞克

死因:小刀貫穿腦部與心臟,估計是當場死亡

兇手:未知

(正在寫的帕秋莉:「噗哧!」)

備註:附近雖有多名目擊證人(樹?鳥?),但他們都十分害怕吐露實情,正在積極的心理輔導中。







前往唬爛區看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嗯...標題未定...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15 編輯

拜訪




「嗯...應該是這個方向吧?」

巫女服少女在一片廣大的森林上飛著。

不過這對少女而言是件難得的事情,畢竟少女平時的消遣-廊間品茶,今天的天氣是再適合不過了。

飛著飛著,少女注意到附近,應該是朝向同一目標飛行的兩名友人。

「喂!魔理沙!愛莉絲!」

兩名少女聽到了聲音,停了下來。

「喔!我想是誰呢!是靈夢啊!」魔理沙對飛向她們倆的巫女服少女說。

「妳這什麼意思嘛!」靈夢略帶不悅,「不過愛莉絲也跟來了?」

「嗯...之前聽魔理沙提過,就跟來看看了。」穿了藍色洋裝的金髮少女回答。

「那...妳們知道是哪個方向嗎?」靈夢問。

「呃...」

說實話,這裡的三人沒有一個人確切的知道。

「靈夢~~~~」突然遠出傳來這個叫聲。

「啊?這、這個聲音是」

靈夢還沒反應過來,一名身穿粉紅色洋裝,長著蝙蝠翅膀的少女衝了過來,並緊緊的抱住了她。

「蕾、蕾米莉亞?」靈夢覺得自己的肋骨快被勒斷了,「妳...妳怎麼會在這?」

「大小姐!」身穿女僕服的少女隨後跟上來,她的後面還跟著一名穿著粉紅色長袍的少女,「幸好是陰天,要不然您照到太陽光怎麼辦啊?」

「欸?」魔理沙說,「如果說是咲夜跟蕾米莉亞也就算了,連妳只會窩在圖書館的人也跟出來了?」

「不用妳雞婆。」帕秋莉別過略紅的臉。

「那妳們也是要去那個地方嗎?」

「如果不是大小姐說想來,我才沒興趣呢!」咲夜說。蕾米莉亞還是在靈夢身上蹭個不停。

「那...妳們知道方向嗎?」

「連方向都不知道就出來亂晃,」咲夜嘲笑般的搖搖頭,「往這。」

一群人在咲夜的帶領下,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出發。



「應該就是這裡吧!」

咲夜領著大家,停到了一個小瀑布旁的空地。這時太陽從雲層中露臉了,咲夜連忙為蕾米莉亞撐起陽傘。

「不過...話說回來...他人呢?」靈夢問。

「喂!萊特!你在嗎?」魔理沙大喊道。

「各位。」

不知哪來的少年聲,但除了愛莉絲以外,其他人都認出是萊特的聲音。

「不好意思,能麻煩各位轉個身嗎?」萊特的聲音這樣要求著。

「萊特,你在哪?」靈夢也大喊道。

「在這裡。」

少女們往聲音來源處-瀑布的方向看去,只見萊特的頭,從瀑布中伸了出來。

「我沒想到,各位會在這時候到來。請各位轉過身去吧!有些東西,各位應該不會想看的,」萊特淡然的說,「如果妳們想看,我也無所謂了。」

少女們急忙轉身過去,「你快穿上衣服啦!」

蕾米莉亞還是盯著瀑布,「大小姐!」咲夜說。

「我想看嘛!」蕾米莉亞有點不甘願的轉頭。

少年更衣中...

(此時,森林中...

謎樣人物:「喔~~,真是養眼~」

作者:「大、大姐,您下下一回才會出場啊!」

謎樣人物:「看一下不會怎麼樣啦!」)


「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

聽到了萊特的聲音,大家才放心的轉過身,萊特身上穿了件長袖白襯衫,黑色的長褲,「不知道是我入浴的太早,還是大家來的時機不對,總之,讓小姐們看到那一幕,十分的抱歉。」萊特鞠了個躬。

「好了好了,你就別在意了...」靈夢說,「話說回來,你不是說你住這裡嗎?」

「是啊!」魔理沙望了望四周,「這附近沒什麼房子啊!」

「我住的地方,在這裡。」

萊特的手指一彈,瀑布旁的岩壁發出巨響,一塊大石頭從中分成兩半,出現了個洞穴。

「歡迎光臨寒舍,請吧!」萊特領著少女們走入洞穴。




「這裡並沒有紅魔館或博麗神社寬敞,請小心自己的頭。」萊特邊走邊說。

不過就連萊特都能抬頭挺胸的走了,少女們更沒什麼顧忌。

長長的隧道不像人工開鑿的,兩邊並沒有柱子,反而像純天然的隧道,每隔幾步的距離,隧道頂就鑲著一顆發著柔光的光球。

「這裡是大廳。」

她們來到了一個比較寬敞的石室,擺設非常簡單,一張石雕的巨方桌跟幾張木椅,桌上擺著茶具跟招待客人的小點心,牆上除了幾個門通往其他房間外,沒什麼擺設。

「我住的地方很單純,」萊特說,「只有這間大廳、廚房跟我的房間而已。我去為各位沖壺茶,大家自己看看,先失陪了。」

萊特說完,便離開了大廳。

「咲夜!」蕾米莉亞在萊特離開後說。

「是!大小姐。」

只見蕾米莉亞在咲夜耳邊附語了幾句,「我知道了。」

靈夢正打算坐下來休息一下,就被蕾米莉亞撲到身上去,而魔理沙已經「聽話」的開始看看,她的手伸向萊特房間的門把。

「我說啊...」帕秋莉說,「妳在紅魔館就算了,來這裡也不打算節制一點嗎?」

「哎!萊特都說自己隨便看看了。」魔理沙笑著說,並打開了房門,探頭進去,「喔...欸!妳們來看看。」

「嗯?」

「怎麼了?」

大部分的人-靈夢身上掛著蕾米莉亞,走向了萊特的房間,不過除了蕾米莉亞外,沒有人注意到咲夜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



這時的萊特在廚房中,自己一人盯著爐火上的水壺冒著煙。

突然他右手往自己腰際後方一抓,一把小刀出現在他手上。

「咲夜小姐,」萊特連頭都沒轉,「在別人家中偷襲主人,這不太好吧?」

「不好意思,」站在萊特身後的咲夜,左手叉著腰,右手拿著另一把小刀,「只是大小姐有點餓了。」

「看來蕾米莉亞小姐,喜歡嘗點新鮮的。」

「就是這樣,」咲夜說,「所以,我必須在你身上開個洞,要不然,我可憐的大小姐可是會餓肚子的。」

萊特轉過身看著咲夜,「既然蕾米莉亞小姐這麼青睞我的鮮血,我沒表示點意見也說不過去。」

「你這什麼意思?」咲夜還沒聽過有人能在自己開口要取他鮮血時,還能這麼冷靜,甚至說這種話。

只見萊特把剛剛接下來的小刀往空中一丟,小刀轉了數圈後,「啪」的一聲握住刀柄,「最好是準備好容器,」萊特說,「浪費了,蕾米莉亞小姐可是會傷心的。」

「什...」

萊特才說完,一道刀光閃過,萊特的左手臂多了一道刀痕,鮮血開始冒了出來。而咲夜看到萊特的動作,先是呆了半响,然後拿出個瓶子往前接住滴下的血。

除了鮮血的滴答聲外...「嗶~~~」水開了。



「哇...」進到萊特房間的少女們,因為眼前的狀況而發出驚嘆。

萊特的房間就跟大廳一樣簡單,牆上挖了幾個洞充當窗戶,石雕的書桌與床架,床上鋪著柔軟的棉被,一個木製衣櫃靠在牆邊,但令少女們驚訝的,是在石壁上一道道挖空,像置物架的空槽所放的東西。

「好可愛喔!」愛莉絲忍不住的拿起上面放的東西-一隻栩栩如生的木雕鹿。

「實在看不出來,他的手這麼巧。」魔理沙說。

架上陳列著許多雕刻,都是森林動物的,像兔子、松鼠、停在樹枝上的小鳥。

「書櫃啊...」魔理沙注意到擺滿著書的置物架,並順手抽了一本書出來看看。

「這就是太陽之國的書吧...」帕秋莉也抽了本書。

「不知道各位對我的房間滿意嗎?」萊特捧著裝著茶杯的茶盤走進房間來,他後面跟著咲夜。

「這些都是你做的嗎?」愛莉絲問。

「是的,」萊特將手上的茶盤放到書桌上,「如果從樹木們拿到些木材的話,我就會雕成擺飾。」

咲夜偷偷溜到了一旁,並塞了某樣東西給蕾米莉亞。

「咳咳...」這時帕秋莉開始劇烈的咳嗽。

「喂!」站在她旁邊的魔理沙不由得緊張起來,「你該不會沒有吃藥就跑出來了吧?」

只見萊特走向帕秋莉,並拿出了張符卡貼在帕秋莉身上,「恩惠『森林的精華』。」

卡片化成發光的粉狀物落在帕秋莉身上,「咳...嗯...」帕秋莉停止了咳嗽,「好多了...」

「這個送給妳吧!」萊特掏出了一副如撲克牌的東西,不過都是恩惠符卡,「這是凝聚森林精華的卡片,可以用來療傷,雖然不能根治,至少,發作的時候可以讓妳不這麼痛苦。這是消耗品,需要的話可以在找我拿。」

「謝謝...」

正當萊特在為帕秋莉解說卡片的用法時,好不容易擺脫蕾米莉亞的靈夢,好奇的打開了萊特的衣櫃,「啊...」她找到了某樣令她吃驚的東西,「萊...萊特...?」

「什麼事?」萊特已經為帕秋莉解說完了。

「這...這個...」靈夢微微顫抖的,從衣櫃中取出一件衣服,「是你的嗎...」

靈夢手上拿著件白色連身長裙,少女們驚訝的看著萊特。

「是的。」萊特答的很輕鬆,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可、可是...為什麼...你不是男生嗎?...」

「這個是因為...」只見萊特看向窗外,「各位...馬上就會知道了...」

除了蕾米莉亞外,少女們有志一同的看向窗外,只見掛在天邊的太陽,左下角出現了道陰影,而且還開始變大...日蝕開始了...

「嗚呃...」

萊特手揪住胸口,面露痛苦的跪了下來,「喂...」帕秋莉抽出了張恩惠符,萊特伸手制止她。

「沒...沒問題的...」

萊特的身體開始發光,光芒越變越強,咲夜連忙拿陽傘遮住蕾米莉亞,在一陣強光後,「不好意思,」一個沒聽過的少女聲傳出,「居然讓各位看到我這樣子。」

一名穿著跟萊特一樣的少女站在剛剛萊特站的地方,跟萊特不同的地方是,她胸部鼓了起來。

「妳是...」靈夢有點難以置信的說,「萊特?」

「是的,」萊特的聲調變的略高,「這是我們使者的能力副作用,我在日蝕開始,到結束後的一段時間內會變成女性。儘管不會影響我的能力,還是有點不方便。」

只見靈夢盯著她不放,「怎麼了嗎?」萊特問。

「喔!不!」靈夢連忙說。

「居然比我的還要大...」靈夢想。

「好了!我也打擾夠久了,先閃了!」魔理沙突然說。

這句話一點都不像會整天賴在紅魔館不走的人會說出的話。

魔理沙自顧自的走向房門,「在那之前...」萊特「噠」的一聲彈了一下手指。

一道光從魔理沙的衣服裡面噴了出來,「喂!」

萊特伸手「抓」住了那道光,那道光開始扭曲變形,變成了本書,「不好意思,我的書是不接受外借的。」

只見愛莉絲跟帕秋莉靠了過來,「那怎麼用的?」

「喂!」魔理沙大聲抗議。

不過也是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魔理沙有點不高興的走了出去,後面跟著愛莉絲跟帕秋莉,在靈夢也離開後...

「萊特。」蕾米莉亞說。

「有什麼事嗎?」

「你的血...還挺美味的...」

「能得到妳的賞識,我很高興。」聽到自己的血被稱讚美味,還能這樣回答的人,到底有幾個?

「你還真是個有趣的人...」蕾米莉亞說,「我還會想用一次的...」

「這次是我自願送出的,」萊特說,「下次,咲夜小姐就要辛苦點了。」

「我相信咲夜,不管再怎麼辛苦也會幫我取來的。」蕾米莉亞對身後的咲夜說,「是吧?咲夜?」
「是的,大小姐。」咲夜畢恭畢敬的回答。

「我等著...」


─萊特的日蝕變身(改)─

萊特:「嗚呃...」

「碰!」(一陣煙冒出)

少女們:「咳咳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一個嬌小的人影出現在地上。

(正太版)萊特:「大姐姐~來玩嘛!來玩嘛!」

少女:「...」

(少女遭到腦殺...)



萊特:「操光彈!」

作者:「哇勒!」

萊特:「居然敢惡搞我...」


這次沒什麼好說的了,直接在這補上符吧!


恩惠「森林的精華」

消耗系符卡,以森林散發出的能量來療傷,據說年齡越大的神木,所凝聚的卡片能量越高,效果也越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嗯...標題未定...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16 編輯

必須守護的事物

今天的幻想鄉,跟平常一樣,還是非常平靜(?)。
真要說有什麼不同,有名身穿藍色洋裝,身邊飄浮著個小人偶的金髮少女,有點偷偷摸摸的前往一個瀑布。
「打...打擾了...」少女輕聲說道,並走入瀑布旁的一個洞窟中。
經過長長的隧道後,到了一個大石室。
「萊特...你在嗎?」少女打開石室的一扇門,輕聲的說道。
「愛莉絲小姐,」在房間中的少年坐在書桌前,連頭都沒轉,似乎早已知道少女的到來,「大駕光臨,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嗎?」
「你...知道我來了?」
只見萊特手伸向桌上正在吃飼料的鳥兒,「妳進來的時候,鳥兒已經過來通知我了,」萊特輕撫著鳥兒說,「只是希望下次妳的叫門聲能再大一點。」
「不...不好意思...」愛莉絲被說得有點愧疚。
「我不是在怪妳,」萊特說,「那麼,有什麼事嗎?」
「那個...我記得你喜歡雕刻嗎?」愛莉絲的聲音漸小,講的就好像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是的。」
「那麼...」愛莉絲說,「能幫我...做一個...魔理沙的雕像嗎?」
只見萊特旋轉自己正坐著的木製旋轉椅,「那麼,尺寸呢?」萊特看著愛莉絲說。
「呃...跟...跟上海一樣大就好了。」愛莉絲指著飄在自己身邊的小人偶。
「麻煩上海過來一下好嗎?」萊特轉回書桌翻找著某個東西。
「去吧!」
萊特取出了皮尺在上海的身上丈量著。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上海。」萊特邊說邊捲著皮尺,「很快就能完成了。」
「我能看看嗎?」愛莉絲說。
「當然,我不介意。」萊特說。
萊特取出了一張摺疊桌,拿了書桌旁一塊木頭,跟桌上的兩把雕刻刀。
他走到房間中央,擺好了桌子,並將木頭放在桌上,然後兩手各拿著把雕刻刀,兩手交叉,閉眼冥想。
房間中的氣氛突然變的凝重,愛莉絲感到一股莫名的壓迫感從萊特身上發出來,原本在桌上吃著飼料的鳥兒抬起了頭,然後飛出了窗外。
只見萊特雙眼一睜,一道刀光閃過,桌上的木頭被削掉了好幾塊。
愛莉絲張大了嘴,就普通人來看,萊特只是左右手各揮了一刀,但愛莉絲看到的並不是這樣,「十四刀...短短不到一秒...他就揮了十四刀...」愛莉絲驚訝的想著。
萊特拿起了木頭,坐回了書桌前,他放出了一個光球照明,拿著小刀修著。
或許是很期待成品的原因吧!愛莉絲體驗到度秒如年的感覺,經過了一段對她來講很冗長的時間,「好了。」萊特說。
「真的嗎?」差點睡著的愛莉絲馬上清醒過來,並跑到的書桌旁,「哇...」
一個如真人縮小版的魔理沙雕像站在桌上,愛莉絲正想伸手去拿時,「愛莉絲小姐,別緊張。」萊特阻止了她,「還沒上色呢!」
「喔!對不起。」愛莉絲急忙把手縮回去。
萊特從抽屜中取出幾罐顏料,拿出了畫筆開始上色。沒兩三下功夫,雕像變的栩栩如生。
「這個。」萊特遞出了一副太陽眼鏡。
「這是...?」
「接下來的動作會傷害眼睛。」
「那...你不用帶嗎?」
「我是操光使,我不怕光的。」萊特說,「準備了。」
愛莉絲連忙戴好眼睛,萊特兩手合十,一道光芒從他的手掌心閃出,當他兩手分開時,一枚比照明用光球的亮度還要強上幾倍的光球出現在兩手中央。
萊特用光球罩住雕像,藉此弄乾未乾的顏料。
「這樣就可以了,」萊特拿起成品遞給愛莉絲,「請收下吧!」
「哇!謝謝!」愛莉絲高興的拿著雕像在臉邊蹭著,她身邊的小人偶好像很不是滋味,「那麼,我要怎麼報答你呢?」
「樹木們把他們的身體給了我,希望我用我的方式做最好的利用,」萊特說,「我只是照他們的意思,要感謝,就感謝樹木們吧!」
「謝謝,那我先告辭了。」愛莉絲捧著魔理沙的雕像,準備出房門,「啊!咲夜,妳好啊!」
愛莉絲蹦蹦跳跳的離開了。
「她怎麼了?吃錯藥了嗎?」咲夜問。
「誰知道呢?」萊特說,「不過今天的訪客還真是意外的多,那麼咲夜小姐,有什麼吩咐嗎?」
「喔!差點忘了,」咲夜叉著腰說,「大小姐說...她想要一個靈夢的雕像。」
「那麼...妳是來順便收集食材的?」萊特說。
「不用擔心,這次我的目標不是你。」
「是嗎?」萊特說,「妳要等我作好嗎?」
「不了,我還要忙呢!」
「那我知道了,」萊特說,「我做好後,會送過去紅魔館的。」
「那就拜託你了。」



這裡是紅魔館門口,門衛-中國....(中國:紅美玲!)喔!是!對不起!紅美玲,正在對一片晴空打著呵欠。
「呼哈~~」
「咕嚕嚕嚕」
「啊...肚子餓了...」中國按著自己的肚子說。
一個人影緩緩的從天空中降下,「啊!咲夜小姐,您...」中國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但當她看清楚那個人是誰後,「啊...你是...」
萊特站在中國面前,「妳好,紅美鈴小姐。」
「你...你又來這做什麼?」中國自然還沒忘了那晚的屈辱,馬上擺出了戰鬥姿勢,「你又是來找架打的嗎?」
「我並不是來打架的,」萊特說,「我為我那晚的行為,向妳道歉。」
萊特深深的鞠了個躬,「好...好了啦!」中國看萊特這樣,也無心打架了,收起了姿勢,「那你來這做什麼?」
「請問咲夜小姐在嗎?」
「咲夜小姐...剛剛出門去了,還沒回來。」
「是嗎?」萊特想了一下,「那麼我晚點還會來打擾,我先告辭了。」
「喔...喔...」
當萊特正想離開時...
「咕嚕嚕嚕」
萊特看著中國,並抬起了一根眉毛。
「看...看什麼啦!」中國別過紅著的臉去,「沒聽過別人肚子叫過啊?」
「接著。」
中國轉頭回來,只見一顆大紅果實飛向她,她連忙接起。
「這...這是...」
「這是我在路上幫一棵樹解決一點小問題後,它送給我的。」萊特看著用懷疑的眼神盯著自己的中國,「放心吧!那沒有毒的。我先告辭了。」
說完,萊特便轉身飛離。
中國先看著萊特飛離的身影,然後目光移回手上的果實,「哼...我...我才不希罕呢!」
儘管口中這麼說,但為了咕嚕咕嚕叫的肚子能安靜下來,她咬了一口...
....
....
「好吃...」



「我回來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咲夜回到了紅魔館。
「歡迎您回來。」兩名女僕鞠躬道。
「大小姐人呢?」咲夜問。
「呃...」兩名女僕互看了一眼,似乎有口難言。
「怎麼了?」
「那個...大小姐她...」一名女僕說,「在您出門的時候...自己...跑去博麗神社了...」
只見女僕說完後,兩人都瑟縮著,深怕咲夜突然發飆。
「是嗎...」
「啊?」兩名女僕難以置信的抬起頭,咲夜的漂亮的臉上,略帶著悲傷。
「妳們...下去繼續忙吧...」咲夜說,「大小姐回來了...在通知我...」
「是...」
兩名女僕目送著女僕長略帶消沉的背影。



「整天靈夢靈夢的...」咲夜想,「那...我又算什麼呢?...」
這裡是紅魔館屋頂,一般來說,想事情待在自己房間比較好,但咲夜總覺得自己房間裡安靜過頭,於是跑到屋頂吹吹風,她坐在地上,屈著雙腳,趴在膝蓋上。
「哎呀!」一個嗓音傳入咲夜耳裡,「這不是咲夜小姐嗎?」
咲夜抬頭,萊特兩手各提著一個水桶降了下來。
「你...為什麼會在這...?」
「我只是去拿個東西,」萊特稍微抬起了手中的水桶,「歸途順路經過而已。」
「是嗎?」
平時的咲夜可能會直接抽刀射向萊特,就算她知道這肯定是場苦戰;但現在的她,並沒有那個心情,萊特似乎也注意到了這點。
「妳怎麼了?」
「不關你的事。」咲夜完全不理會萊特的關心。
萊特的腦中拼湊著能讓咲夜難過的條件,然後得到了一個很簡單的結論。
「因為蕾米莉亞小姐嗎?」萊特說。
「你很煩耶!」咲夜不耐煩的說,「就說不關你的事。」
萊特沒有繼續說下去,只是轉頭看著咲夜所面對的方向。
「我真是看錯妳了。」
過了許久,萊特這麼說。
「什麼?」咲夜吃驚的抬起頭來。
「我原本還以為,妳是個很堅強的人,看來是我錯了。」萊特說,「這麼懦弱,妳根本擔當不起『完全瀟灑的女僕』的稱號。」
「你懂什麼!」咲夜對了萊特咆嘯著,「最愛的事物...最愛的事物被奪走的心情!你懂嗎?」
萊特只是冷冷的盯著咲夜。
「哼...你不會懂的吧!」咲夜虛弱的笑了笑,頭又縮回膝蓋上,「與其這麼痛苦...不如早點...去冥界報到算了...」她眼角盈滿了淚水,呼之欲出。
咲夜才說完,只感覺到身邊的萊特所散發的氣息一變,她連忙抽出小刀,但已經太遲了。咲夜的小刀才出鞘一半,萊特的右手掌對著她的額頭,一枚光球浮在咲夜的額頭前。
「別輕舉妄動。」萊特說,「在妳發動時間暫停之前,我的操光彈就能把妳的頭給炸掉,如果真的想死,請便吧!」
咲夜咬著牙,但她沒有任何動作,兩人就保持這個姿勢,互盯了一會兒。
「現在,我要問妳兩個問題。」萊特說,「答對第一題,就能回答第二題,任何一個回答讓我不滿意,我就馬上殺了妳。準備好了嗎?」
咲夜略帶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第一題,」萊特說,「妳還想活下去嗎?」
「我...」儘管剛剛說出了那種喪氣話,但咲夜的回答還是...「想。」
「第二題,」萊特直接說,「為什麼?想活下去?什麼是妳的動力?」
「因為...因為我想繼續守護...侍奉大小姐...」
萊特銳利的左眼盯著咲夜,咲夜覺得就好像自己的想法都被萊特看穿般...
「滿分。」萊特收手。
萊特轉頭看著前方的森林,「我跟妳一樣,想繼續活下去。」萊特說,「因為我想守護這片美麗的森林。」
他轉頭再次看著咲夜,但他的表情略微溫和了,「如果重要的東西被奪走,」萊特說,「就用實力搶回來。」
「嗯...」咲夜擦擦眼角的淚水。
「來,這是妳預定的東西。」萊特遞出了一個精緻的靈夢雕像。
「辛苦妳了。」咲夜接下雕像。
「另外...」只見萊特從口袋中拿出另一個東西,「這是...我送給妳的。」
「這是...」萊特的手上放著一個蕾米莉亞的雕像,咲夜難以置信的抬頭。
「如果在這樣意志消沉...」萊特說,「我下次就真的動手殺了妳。」
「謝謝...」咲夜收下了雕像。
「好了...礙於工作...」咲夜站了起來,又拭了拭眼角,「我必須...請你這位不請自來的入侵者出去了。」
咲夜兩手拿滿小刀,另外還有一把小刀在她身後排成了圓環狀。
只見萊特泛起一個冷酷但十分滿意的笑容,「我可沒興致跟妳戰鬥呢!」萊特說,「告辭了!」
萊特隨即飛離。
「真是的...」咲夜看著萊特離去的背影。
這時咲夜注意到一個水桶擺在她的腳邊,「喂!等等!你的...」咲夜連忙大喊。
「哎呀哎呀!」只聽到萊特的聲音傳了過來,「我真是迷糊啊!那可是山中的自然湧泉,泡茶可是極品呢!算了!有時間在去拿就好了。」
「真是...不老實的傢伙...」咲夜說,「謝謝你...」



「歡迎大小姐回來。」
夕陽已西下,蕾米莉亞總算回到了紅魔館,咲夜自然是親自迎接。
「嗯!我回來了。」
「大小姐,要喝茶嗎?」咲夜說。
「喔!好,麻煩妳了,咲夜。」
「是。」
過了一段時間,蕾米莉亞坐在陽台旁的椅子上,咲夜捧著一個茶盤走了過了,「這是您要求的東西,萊特已經做好送過來了。」
咲夜把靈夢的雕像放在桌上,「哇!」蕾米莉亞愛不釋手,「找時間要好好的謝謝他。」
「您的紅茶。」
蕾米莉亞把玩著雕像一會兒,才拿起茶杯喝茶,「嗯?」她注意到了這茶有些許的不同,「咲夜。」
「是!」
「妳有換茶葉嗎?」
「沒有,大小姐。」
「奇怪了,比平常好喝呢!」
「您注意到了嗎?」咲夜愉快的笑著,「我有加點不一樣的東西。」
「咲夜的心情嗎?」蕾米莉亞也笑了。
「啊...」咲夜略為錯愕。
「是!」但對咲夜來說,蕾米莉亞的一句話,抵的上更多的貴重物品。

「只是必須去守護...」萊特站在懸崖邊,遠眺著紅魔館,「只是想去守護而已...就只是這樣...我們不要求回報...只希望...最喜歡的事物...永遠...永遠在我們的身邊...好好加油了,咲夜小姐。」


─本篇NG─

「來,這是妳預定的東西。」萊特遞出了一個精緻的靈夢雕像。

* 旁邊的演員休息區*

蕾米莉亞:「靈夢靈夢。」
靈夢:「別這樣!蕾米莉亞。」

* 回到拍戲區*

盯著靈夢與蕾米莉亞方向的咲夜(手中拿著靈夢雕像):「辛~苦~你~啦~」
「啪嚓」(靈夢雕像的頭斷了)
作者:「卡卡卡!這已經是第52次了,已經快沒這麼多雕像給你折了,咲夜。」
咲夜:「我不管這麼多!我要先去把那女人給殺了!」(小刀抽出)
萊特:「咲夜小姐!別激動啊!」
萊特情急之下,摟住了咲夜的腰。
作者(白目模式啟動):「喔喔!攝影機啟動!」
咲夜&萊特:「你說什麼!」
作者:「什麼!?」
萊特:「操光彈!」
咲夜:「死吧!」
作者:「哇勒!!」

作者,再次陣亡。

萊特的住處分析,往唬爛區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嗯...標題未定...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17 編輯

紫的威脅


今日的幻想鄉,平靜的令少女們感到無聊...

「站住!魔理沙!今天我就要像妳對紅魔館的牆壁所做的事一樣!在妳身上開出幾個洞!」

「嘿嘿!笨女僕,有本事就來啊!」

嗯...也許不是全部的少女都這樣...

萊特獨自坐在書桌前,他沒有在看書或雕刻,他右手拿著塊木頭,左手扳弄著上面的一根樹枝,似乎有點無聊。

突然他「啪嚓」的一聲折斷樹枝,然後轉身一射,樹枝直直嵌進正後方的木門。就旁人看來,他只是無聊到把樹枝當飛鏢射,但剛剛樹枝所劃過的空間,卻多出了條黑色的奇怪區域。

「八雲紫小姐。」萊特說,「有什麼事可以大大方方的出來,不要這樣鬼鬼祟祟的。」

只見那個黑色區域開始張大,然後一個少女...

(作者:「少女...嗎?...啊~~~~~~~對、對不起!紫姐姐!我錯了!」)

少、少女的上半身從縫隙中伸了出來,少女的穿著奇特,西式的洋裝配著畫有八卦的披掛,手上拿著把小陽傘。

「哎呀呀!」紫拿出扇子輕遮著嘴說,「沒想到不但發現我的存在,還只用一根樹枝就劃開了我的結界,果然名不虛傳。」

她闔上扇子,並在手上拍了一下,「跟某個樂天巫女成天被我偷窺,卻渾然不知,真是天壤之別啊!」

(掃地中的靈夢:「哈啾!嘶...天氣變冷了...」)

「今天大駕光臨,有什麼指教嗎?」萊特說。

「啊啊!」紫說,「你不說,我還真忘了我來做什麼的。你很擅長雕刻是吧?我聽說愛莉絲、蕾米莉亞跟咲夜都很滿意你的作品。」

她停了一下,「我只是想來找你,用雕像把我這個曼妙的身影留個紀念而已。」紫隨意擺個姿勢說。

(作者:「呃...啊?看、看什麼?我、我什麼都沒說喔!我沒說那個年紀了,還什麼身材...啊~~~~~~」)

「那麼,尺寸呢?」

「當然是真人比例囉!」

「...」萊特沉默。

「怎麼了?」

「不好意思,這項工作我不接。」萊特說。

「為什麼不呢?」紫問。

「沒有這麼大的材料。」萊特直接了當的回答。

紫冷笑一聲,「材料,森林裡不是很多嗎?」

「樹也是有生命的,」萊特說,「除非樹木們自己給我,否則我是從不砍樹的。」

「啾啾。」一隻小鳥停在窗邊叫了幾聲。

萊特抬頭看看小鳥,「不好意思,我還有事要辦。」他說,「如果妳不改變心意的話,那我也幫不上忙了,告辭。」

萊特直接跟紫擦肩而過,紫轉頭過去,用扇子遮住她微妙的表情。



「感覺如何?」

「好多了...謝謝你啊...」

在森林的深處,萊特手按在一棵巨樹旁,抬頭看著樹冠。

這棵樹不是個「巨」字就能形容的,它的樹幹少說也要幾十個成人牽手才能圍起,光是一根露出地面的樹根就有半個萊特高了。

「不用謝我,」萊特說,「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而已。要謝,就謝謝來通知我的鳥兒吧!」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一棵神木呢!」一個聲音傳入萊特的耳中

萊特轉過身去,紫坐在自己的縫隙上看著他。
「樹齡有幾千年了吧!」紫還是帶著那種居心叵測的笑容。

(作者:「再怎麼老也不會比妳還要...啊~~~~~~~~」)

「嗯...神木爺爺的確是有那個年紀。」萊特轉回去面對神木,「它比普通的樹還要具有靈性。」

「嗯...」紫緩緩的飄到樹旁,「這麼高級的樹,剛好搭的上我的氣質。」

「妳想做什麼?」

「哎呀...只是想取點材料嘛!」紫的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你下不了手,我代替你總可以了吧!」

只見紫手指一彈,她的身邊出現另一個縫隙,縫隙中伸出了一隻手,拿著一把大鋸子。

「住手!」萊特連忙喝止。

「啊啦啦!」紫拿出扇子遮著嘴,「你怕了啊?」

「妳...」

萊特不甘的咬著牙,眼睛盯著紫不放。

「表情別這麼可怕嘛!」紫柔聲說道,「不砍...也是可以的喔!只不過...」

「不過什麼?」

「我最近缺乏點娛樂啊!」紫說,「如果你能讓我開心的話...我就放過它,如何?」

「妳要我怎麼做?」萊特說。

紫冷笑了兩聲,飄到了萊特身邊,用扇子遮著嘴,在萊特耳邊附語了兩句。

「這、這個!」萊特聽完紫說的話後,突然大喊。

「不答應也是可以的喔!」紫說,「不過到底是你的動作快...還是我的鋸子快...我倒想見識一下,順帶一提,我還能再多開幾個縫隙喔!」

「嗚...」萊特想了一下,最後終於...

「我知道了。」

「哼嗯!」紫露出勝利的笑容,「那麼,我們往目的地出發吧!」



「天氣真不錯啊...」

這裡是博麗神社,靈夢正拿著竹掃把掃著神社前的石磚路。

「啊?那個是...」她注意到了某個正在靠近的身影。

那個身影緩緩的降落在她面前一段距離的地方。

「萊特,今天怎麼來這?」靈夢說。

萊特低頭不語,快步的朝著靈夢走去。

「怎、怎麼了啊?你。」看到反應有點奇怪的萊特,靈夢不免有點緊張。

只見萊特伸出了他的右手,二話不說直接往靈夢的胸部按了下去,「...好小。」他還加了這句話。
靈夢呆了半响。

「你、你在幹嘛?」靈夢通紅著臉,舉起竹掃把就往萊特臉揮去。

但令她更加震撼的事發生了...

萊特左手攫住靈夢的右手腕,然後...

「嗚嗯!...」

完整示意(爛)圖-作者執筆
不完整示意(優)圖-網友執筆

靈夢手上的竹掃把掉到了地上。

「嗚...嗯...」靈夢硬是掙脫了萊特的手跟嘴。

「你...」靈夢的臉已經不能再紅了,她用袖子用力的擦著自己的嘴,「我還以為...我還以為你雖然不愛說話,至少還是個正人君子,我真是看錯你了!」靈夢大喊道。

萊特沒有反駁,只是看著靈夢。

「今天我一定要討回公道!受死吧!」靈夢抽出張符咒說。

只見萊特直接飛離神社,一下子人就消失在靈夢的視線中。

「站住!給我回來!」受辱的少女,不甘心的對著空中大喊。



「這下妳滿意了吧?」萊特在飛離開博麗神社後好一段距離,才停下來對著空氣說。

「哈哈哈!」萊特身邊張開了一個縫隙,笑的欲罷不能的紫探出頭來,「靈夢...哈哈...靈夢的那個表情...實在是...哈哈...我應該...應該先跟霖之助...借那個...叫照相機的玩意兒...哈哈...」紫笑到飆出淚來了。

「請妳遵守妳的諾言。」萊特則是覺得一點都不好笑的說。

「哈哈...」紫擦掉因為狂笑而流出的淚,「你放心,我說到一定做到,但只是這樣還不夠呢!」

「什麼?」

「別這樣嘛!」紫說,「再一個就好囉!」

「這跟我們當初說的不一樣。」

「是嗎?」紫故意停下來想了一下,「不對吧!我要你娛樂我,但是我可沒說只整靈夢喔!」

「妳...」萊特咬著牙。

「不做也可以啊!我不在乎。」

萊特別過頭去。

「哼嗯!乖孩子。」紫輕靠到萊特身邊,「接下來...」她在萊特耳邊又說了幾句話。

「我知道了。」萊特似乎知道自己沒有妥協的餘地,只好照單全收。

「那我們出發吧!」紫愉快的說。



在前往下一位(受害者)少女的居住時,萊特的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

「萊特...」一個穩重的老人嗓音說道。

「神木爺爺。」少年跟一棵樹以心電感應的方式交談著。

「沒想到因為我...害你做這種事...」神木有點沉痛的表示。

「你不用在意,」萊特說,「我不會讓任何人破壞這片森林,即使是要做這種事情。」

「你為我做的...你已經夠多了...」神木說,「已經夠了...我的一切...也該結束了...」

「神木爺爺,你在說什麼?」萊特問。

但是老人的聲音沒有答覆,「神木爺爺...」萊特的心中略帶著點不安。



「啊?你怎麼會來這?」

這裡是紅魔館庭院,正打算經過走廊的咲夜,看見萊特降落在落地窗外。

「中國那傢伙...算了,也不是第一次了。」咲夜無奈的搖搖頭。

只見萊特的藍色眼睛直盯著她。

「你...你那什麼眼神啊?」

卻見萊特被白色瀏海下閃過一道光芒,然後咲夜身上的衣服如吹氣球般快速膨脹。

「什、什麼?」咲夜硬想把衣服給壓回去,但是徒勞無功,在一陣撕裂聲後,她已經被脫個精光了。

「你、你到底在幹嗎?」咲夜蹲低著身子,儘可能的遮住身體,生氣的對萊特大喊。

「哈哈哈!」躲在縫隙中的紫,看著咲夜的表情,真的笑到翻過去了。

「這次你逃不掉了!」

突然空中傳來靈夢的聲音,兩人抬頭一看,靈夢正以高速飛來,手中拿著一張符,「接招吧!神靈『夢想封印』!」

符起火燃燒,化成數枚七彩的光球飛向萊特。

萊特不想閃躲,他閉起眼睛,認命般的準備承受攻擊。

但光球卻繞過了萊特,竄進了紫開來偷窺的縫隙,然後轟然一聲,紫被震出了縫隙外。

「唉呀...真疼...」紫倒在地上說。

「我就知道!」靈夢降落到了紫面前,「我就想萊特怎麼可能沒事就跑來把我給...給...」靈夢似乎打死都不願說出被強吻,紅著臉支支吾吾了半响,「總之,我看你是興奮過頭了,自己的妖氣都沒收乾淨就溜了!今天我一定要教訓妳!」

靈夢又抽出了一張符對著紫,但萊特的手卻突然抓住靈夢拿著符的手。

「萊特!」靈夢轉過頭看著萊特,「你在做什麼?」

「已經夠了,靈夢小姐。」萊特說,「沒有必要了。」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靈夢有點錯愕。

「對妳做那些事,我向你致歉,對不起。」萊特說。

「什麼啊?」靈夢喊道,「都是因為她...」

靈夢指著應該躺在地上的紫,但她人已經不見了。紫看準機會,又溜回縫隙中了。

「咲夜小姐,我也必須向妳致歉,對不起。」萊特轉頭看著咲夜說,「我還有事情要處理,失陪了。」

「喂!等...」

萊特頭也不回的飛走了。

「真是的...他到底在想什麼嘛!」靈夢說。

「哎啊!妳的臉還是紅的要命呢!」紫的聲音響起。

「可惡!妳給我滾出來!」靈夢火大的對空氣大吼著。

「別這樣嘛!開個玩笑而已。」紫不在乎,而且還帶著點戲謔的語氣說,「看妳這樣子...到底是害羞還是興奮啊?」

「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老太婆!」靈夢脫口而出。

靈夢的頭頂張開了一個縫隙,一枚巨石從天而降。

「碰!」

「啊...」靈夢驚險的閃過,「可惡!」

紫從縫隙中探出頭來,她眼上的一條青筋在跳動著,「喔呵呵...隨便說人壞話可不好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嗯...標題未定...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18 編輯

「神木爺爺...」

萊特回到了森林深處的神木旁,就旁人看來,這棵巨樹並沒有什麼改變,但在萊特的眼中,就像一名老人,永遠的闔上了雙眼。

「對不起...」萊特輕聲說,「我沒有能力...保護你...」

「啾啾啾」

一隻小鳥停到了萊特肩上,在他耳邊叫了幾聲。

「啊?你說...」萊特轉頭看著小鳥,「神木爺爺...希望將他的身體...交給我處理...?」

「神木爺爺...」萊特的目光移回神木上,「我知道了...謝謝您...」

「小鳥,接下來這裡有點危險,快通知樹上的朋友離開吧!」

在樹上的動物們鳥獸散後,萊特閉眼沉思,他身上多了股淡淡的光芒,然後眼睛突張,大地開始震動,巨大的神木被連根拔起。

這時萊特注意到腳邊的一樣東西,「這是...」萊特撿起那個東西,是一顆種子,「...就讓你...繼續延續神木爺爺的精神吧...」



    「沒想到你會主動找我來啊!」

在那場鬧劇後,又過了幾天,萊特自己邀紫到家中。

「你不怕我再羞辱你一次嗎?」

「我只是有個東西要交給妳,」走在紫前頭的萊特不理會她有點嘲弄的語氣,自顧自的走著,「妳有什麼想法我管不著。」

「這是妳要求的東西。」萊特到了大廳說。

紫的真人尺寸雕像佇立在大廳,相似度自然沒話說。

「喔...」紫靠過去仔細的打量著,「難怪她們這麼滿意啊...」

「不過...」紫回身看著萊特,「不是說沒有材料嗎?如果早點答應我,你就沒必要做那些事了不是嗎?」紫帶著深奧難懂的笑容。

「是在那件事結束後才有的,」萊特說,「這麼大的雕像,材料跟時間都所耗不貲,請好好保管。」

「哼嗯!當然囉!我會的。」

「我還有事,失陪了。」萊特略為點頭,轉身離開。



   「感覺還好嗎?」

萊特來到了之前神木的所在地,神木已經被萊特搬離了,但在地上多了一株翠綠的樹苗。

「要好好長大。」萊特伸手輕撫著樹葉,「你現在所站的地方,之前是一名慈祥的老爺爺的所在地...」他抬頭看看天空,「相信你也會長的跟他一樣高...一樣的大...」


─例行性惡搞XD─

靈夢(持續掃地中):「真是的,紫那傢伙,成天就做那些有的沒的,但是...」

<少女幻想中>

「早啊!萊特!」
「喔!早。」
早晨的校門口,兩人有精神的互相問早。

「我...我喜歡你...」
放學後,空無一人的樓頂,下定決心的告白。

「嗯...」
夕陽下的浪漫接吻。

「啊...那..那裡...」
進度過快之一-撫胸。

「不行...那裡不行...」
進度過快之二-掀裙。

「...」
進度過快之三-以下畫面過於糟糕,以馬賽克處理。

<回到現實>
靈夢:「啊!!!我在想什麼嘛!」(抱臉)

前往唬爛區決定下一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嗯...標題未定...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20 編輯

巫女的夢境



「呼~哈啊~」

再普通不過的早晨,一名黑髮少女在陽光的照耀下醒來。

「睡的真好...欸!?」少女揉揉眼睛,用難以置信的眼光看著眼前。

巨大的寢室,足以躺下四個人的大床,窗邊粉紅色的帷幕,還有房中各式各樣雕花精美的傢俱。

如果是普通的大小姐房間大概就是這樣吧!但問題是,剛醒來的少女-博麗靈夢,從來就沒有這麼多錢能過這種生活...嗯...有某個只要遇到她就像口香糖黏到她身上的吸血鬼少女過著這種生活吧!

「這...這究竟是...」

突然房間另一邊的對開大門打開來,一名身穿白色襯衫、黑色長褲配著黑色背心的少年站了進來。

「早上好,主人。」少年必恭必敬的說道。

「萊...萊特?」靈夢看著門口的少年,「這...到底是...我...這怎麼...」湧現在搞不清楚狀況的少女心頭上的問題越來越多,說話有點語無論次。

「您在說什麼呢?」萊特回答。

「我...我是說...」靈夢目前想搞懂的第一個問題,「我為什麼會在這?」

只見萊特抬起藍眼上的眉毛,「這裡是您的府邸啊!」

「可是...我怎麼...」

如果說這裡是神社改建而成的,改的也太徹底了,光是這個房間少說就有半個神社大。

「還有...萊特...你剛剛...叫我什麼?」

「您需要再小睡一陣嗎?」萊特說,「我是您的僕人,我叫您主人,難道不對嗎?」

「但...但是...」靈夢越弄越糊塗。

「您是否身體不舒服呢?要不要找醫生來看看?」萊特說。

「好...好...等等...」靈夢低頭想了想,找個可以弄清楚狀況的問題,「萊特,你說我是你的主人嗎?」

「當然了,主人。」萊特不假思索的說。

「那麼你會回答我的一切問題囉?」靈夢看萊特並不是跟其他人串通好想故意惡整她,繼續問下去。

「是的,主人,我會盡我的可能。」

「那麼回答我,我是什麼人?」儘管這種問法有點傲慢的感覺,但想弄清楚現況也只能這樣了。

「是的,主人。」萊特說,「您是幻想鄉香霖聯合企業集團的總裁,與紅魔館的蕾米莉亞.斯卡雷特小姐,和冥界的西行寺幽幽子小姐,並列幻想鄉首富。」

聽到這裡,靈夢的下巴已經脫臼了。

萊特走向房間的一邊,推來了一排衣服,「請問您今天要穿哪件衣服呢?」

「呃...」靈夢看著衣架上琳瑯滿目的衣服,裡面不乏看起來就很昂貴的高級品,「這些...我都能穿?」

「這都是您的衣服,為什麼不能穿呢?」

一下子太多選擇,也不知道該穿哪件,突然發現裡面有件平時穿的巫女服,「就這件。」

「我知道了,」萊特取下了衣服,「請容我為您更衣。」

「幫、幫我更衣?」靈夢聽到不禁抓緊自己的睡衣。

「當然。」萊特有點疑惑的說,「平常不都是這樣嗎?」

「平平平常?」靈夢有點緊張的說,「不、不用了,我自己換就可以了。」

「這怎麼行呢?」萊特吃驚的說,「怎麼能讓您自己更衣?」

「沒關係沒關係,」靈夢連忙說,「今天我自己換就好。」

「這...這樣嗎...?那我知道了。」萊特放下衣服,「那麼您早餐要用西式、中式還是日式呢?」
「日...日式吧!」

「我了解了,」萊特鞠躬道,「屬下先退下準備餐點了。」

在萊特離開房間後,「今天...究竟是...」




靈夢在換過衣服後,出了大門等級的對開房門,走廊上鋪著紅地毯,窗戶是哥德式的彩色玻璃窗。

「是不是紫又乘我睡覺給我亂搞?」她的心裡還是有疑慮。

到了走廊盡頭,是一條走廊兩倍寬的樓梯,然後眼前是有寢室六倍大的大廳...或許還不止。

靈夢扶著樓梯扶手緩緩的下樓,深怕一個踩空就摔死在這長的驚人的樓梯。

「請入座用餐吧!主人。」萊特站在一張大椅子旁說道。

萊特拉開位置,等候靈夢坐上去,然而在鋪著白色桌布的超長餐桌上,擺著...這是早餐?

「那...那個...」靈夢看著餐點說。

「是的,有什麼問題嗎?主人。」

「你確定...這是...早餐...?」

在她的印象中,所謂的『早餐』,不過就是幾樣菜加上一碗湯跟飯,但在她面前有生魚片等懷石料理的宴會級餐點是怎樣?

「不合您的胃口嗎?」萊特說,「我立刻重作一份。」

「不、不是,」靈夢連忙說,「我、我開動了。」

以微薄的香油錢是不可能吃這種料理的,靈夢以就算這是夢也爽的心情開始用餐。

「味道還可以嗎?主人。」

「嗯!很、很好吃。」

「那麼我向您報告今天的行程。」

「咳咳!」靈夢差點嗆到,「行、行程?」

「是的,」萊特手上拿著個小木板,上面放了幾張紙,「從用完早餐後,到午餐前都沒有什麼事情;中午,您要與蕾米莉亞.斯卡雷特小姐共進午餐,用完午餐後,森近霖之助先生會來向您報告進來的營業狀況,接下來...」

在萊特的那句「接下來」後,靈夢聽到了掛著一大堆莫名奇妙的課程,什麼馬術課、音樂課、結界術修煉等等...

「最後晚餐,以上是今天的行程。」

「等...等一下...」靈夢說,「你說下午的那些課程...都要上嗎?」

「您想更改行程嗎?」萊特問。

「可以嗎?」

「好的,您想刪除什麼行程呢?」萊特拿出了筆等待靈夢的回應。

「吃完午飯後的全部!」靈夢沒想多想的回答。

「啊?但是...」萊特用筆抵著自己的下巴,「聽取霖之助先生的報告,是您身為總裁的工作,除了這個...其他的課程倒是...」

「那課程都刪掉吧!」靈夢打從心底不想失去下午的悠閒時光。

「我知道了,」萊特鞠躬道,「那我先退下去通知,請您繼續用餐吧!」




在用完早餐後,靈夢開始在這巨大的房子亂逛,雖說想逛完,但光是從走廊的一端看向另一端,視力不夠好還不見得看的到盡頭。別說幾個小時,給個幾天還不一定能整幢房子看過。

「主人。」

「啊?什、什麼事?」原本在窗邊發呆的靈夢,被突然不知從哪出現的萊特嚇了一跳。

「蕾米莉亞.斯卡雷特小姐已經到門口了,午餐餐點也準備好了,請您下樓用餐吧!」

「喔...我知道了。」



靈夢站在跟挑高兩倍的大廳一樣高的大門口,緊張的吞了口口水,畢竟對象是她嘛!依照正常的走向來說,打開門後...

萊特拉開了巨門,「靈夢~~」

一名身穿粉紅色洋裝,背上長著蝙蝠翅膀的少女撲到靈夢身上,並用她的臉不斷蹭著靈夢。

「果然...」靈夢無奈的想。

一名身穿女僕服的少女還站在門外,她用微帶著不高興的冷眼盯著靈夢。

「嗨...嗨...咲夜...」靈夢苦笑說。

「咲夜小姐也請進吧!」站在門邊的萊特說。

「打擾了!」咲夜不高興的說。

「主人,蕾米莉亞小姐,請入座用餐吧!」萊特手往餐桌一揮。

在同樣的巨長餐桌上,兩頭分別擺了一張椅子,椅子前都放著豐盛的餐點。

「至少吃飯的時候,不會被她黏著。」

但當靈夢這樣想著時...

「啊~?」蕾米莉亞說,「為什麼我跟靈夢要分開坐兩邊?」

「大小姐,」咲夜連忙說,「這也沒辦法啊!」儘管是這樣說,靈夢還是看的出來咲夜巴不得蕾米莉亞馬上放開靈夢,其實靈夢也是這樣想的。

「不管不管!我要跟靈夢坐啦!」蕾米莉亞說。

「大小姐!別鬧脾氣了!」

「吶吶!萊特,可以吧?」

「這個...」萊特說,「只要主人同意的話...」

「靈夢~」蕾米莉亞轉攻靈夢,「妳也希望我跟妳坐對不對?」

「不想。」這是靈夢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但蕾米莉亞的雙眼閃閃發光的盯著她,「唔!」靈夢想,「可惡...明明就是年紀有我十幾倍的老太婆...居然在我面前裝可愛...」

「不行!不能答應!」靈夢又瞄了一眼蕾米莉亞,「...我知道了...」棄械投降。

「耶!」蕾米莉亞歡呼,而咲夜的臉色比吃壞肚子還要難看了。

「我了解了。」萊特說。




這場午餐,靈夢根本沒動到餐具,因為坐在她身旁的蕾米莉亞堅持要她餵給靈夢吃,靈夢苦笑著答應了;靈夢每吃一口,站在一旁的咲夜的臉色就更難看一些。

最後,蕾米莉亞舔掉靈夢嘴邊的奶油醬,萊特漂亮的阻止了咲夜可能會發動的暴動後,這場令靈夢消化不良的餐點終於結束了。

好不容易撐過霖之助令她昏昏欲睡的沉悶又冗長的報告後,靈夢找了一樓的一處落地窗,大開窗戶並坐了下來。

「主人。」萊特又是這樣無聲無息的出現。

「怎...怎麼了嗎?」靈夢說。

「您的友人,霧雨魔理沙小姐與愛莉絲.瑪格特羅伊德小姐前來拜訪,要讓她們進來嗎?」

「喔!嗯...讓她們進來吧!」




「喔!妳在這啊!」一名身穿黑色洋裝的少女後面跟著名藍色洋裝的少女,往靈夢所在的方向走來。

「午安。」愛莉絲說。

「妳怎麼沒有直接闖進來啊?」靈夢問,「妳可以像在紅魔館那樣啊!」

「喂!拜託,中國跟萊特的等級根本就是天壤之別。」魔理沙不耐煩的說,「妳忘了我第一次想直接闖進來,萊特擋我,我想用魔砲轟他,卻反而被他轟出去嗎?」

「是喔?...」

「啊!不說了,有茶嗎?」魔理沙毫不客氣的問

「真是的...」雖說靈夢也習慣了,不過還是會抱怨幾句,「我去泡...」

「啊?妳去泡?」魔理沙吃驚的說。

「不對嗎?」

「拜託!大小姐要去泡茶?妳忠心的萊特聽到可是會傷心流淚的。」魔理沙說,「妳不是有那個嗎?」

「哪個?」靈夢滿腦子問號。

「妳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只見魔理沙伸手抓住靈夢腰際間的一個鈴鐺,「這個啊!」

「鈴鐺?」靈夢疑惑的想,她剛剛走路時都沒聽到鈴鐺聲啊!

魔理沙搖搖鈴鐺,清脆的鈴鐺聲響徹走廊,萊特從窗外的院子出現。

「您有什麼吩咐嗎?主人。」萊特注意到魔理沙拿著鈴鐺,「魔理沙小姐,我不是再三警告妳不要隨意搖主人用來叫我的『喚鈴』嗎?」

「唉!別介意別介意。」魔理沙嘻皮笑臉的說。

「好了好了,」靈夢說,「萊特,麻煩你泡壺茶好嗎?」

「我了解了。」萊特說完後,往另一邊飛去。

沒多久,萊特捧著一個茶盤從走廊走了過來,「請慢用。」

「萊特也留下來一起喝吧!」靈夢想到今天除了起床跟早午餐外,都沒看到萊特。

「但是...我還必須站崗呢!」

「這種地方有人會來襲擊嗎?」愛莉絲問。

「是啊是啊!」魔理沙拿起茶盤上的仙貝咬了一口,「尤其這裡是住靈夢嘛!」

「請妳注意妳的用詞,魔理沙小姐。」萊特冷冷的說。

「是是,我會反省的。」魔理沙看起來毫無悔意。

「其實...這是我剛剛攔到的...」萊特舉起手上抓的東西。

一個長條狀的黑色物體,上下各綁著個蝴蝶結,「那...那是...」

只見萊特拉開那條縫隙,「八雲紫小姐,請妳為妳的行為出來向主人道歉。」

紫從縫隙中探出頭來,「嗨!」

「紫!?真的是妳!」

「呵呵...是啊!我剛剛才想進來,就被他抓個正著了。」紫說,「沒想到在自己的結界中還會被外界的人抓到,真沒面子啊!」

「這是妳今週的第十次,請妳自重。」萊特說。


最後演變成四人的下午茶小聚會,而萊特自然是回去自己的崗位上。

夕陽西下時分,靈夢跟萊特送走了三人,靈夢從萊特口中得知洗澡水放好了,於是往浴室走去。

「依照今天的經驗...」靈夢邊解下衣服邊想,「房間大數倍...屋子大數倍...就連餐桌也大數倍...那麼...」

靈夢打開了浴室的門,眼前的情景印證了她的猜測,「果然...」

在裊裊白煙後,宛如小型游泳池的浴缸...那叫浴缸嗎?

靈夢進到水溫熱到恰到好處的水池水中,「呼...好舒服喔...」靈夢享受的說。

「主人,洗澡水的溫度還可以嗎?」萊特的聲音突然從門口傳來。

「萊萊萊萊特!?」靈夢緊張的縮進水中,「你為什麼...」

「我必須為您刷洗身體啊!」萊特疑惑的說,「這是例行工作啊!」

「可...可是...」

只見萊特拿起毛巾,「來,請您轉過身去吧!」

「喔...」

萊特用毛巾輕擦著靈夢的背,「這樣的力道可以嗎?」

「嗯...」其實真要靈夢說,還有點舒服呢...

萊特輕托起靈夢的手,小心翼翼的擦拭,就好像替一尊貴重的雕刻做保養般。

毛巾從手肘擦到手臂,然後...

「啊!等等!這裡我自己來就好了。」靈夢連忙說。

「這怎麼可以!我必須把您託付給我的工作完成啊!」

「不用了!住手!」




「住手!住手!」

「喂!喂!」

「住...啊?」

靈夢睜開雙眼,魔理沙出現在她眼前,「妳在發什麼瘋啊?說夢話也能說的這麼大聲。」

「啊...我...」靈夢坐起身來。

「妳怎麼了啊?」魔理沙問,「作惡夢啊?」

「這個...算...是吧...」

「喔?」魔理沙說,「那肯定是個很可怕的惡夢囉?聽妳喊的這麼大聲。」

「其實...也還好啦!」

偶爾做做這種發財夢...也不錯吧!



【糟糕的分支劇情XD】
(進入要件:浴室事件結束後不得讓靈夢醒來)

晚上,靈夢坐在床上,已經準備入睡。

萊特:「在睡前...您還需要...什麼服務嗎?...」

靈夢(似乎過慣大小姐生活,沒多想):「喔!好啊!」

萊特:「...我知道了...」

靈夢:「啊?怎麼了?你為什麼脫衣服啊?...啊...等等...不要這樣...」


─看看現實的狀況─


靈夢(夢話中)(臉紅):「啊~別這樣...住手...」

魔理沙(汗顏):「這傢伙...到底是夢到什麼...喂!作者!!」

(剛好路過的)作者(裝傻):「天知道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嗯...標題未定...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21 編輯

聖誕節特輯-神秘的禮物

   「呼...變冷了...」

佔地廣大的紅魔館,今日鋪上了塊銀白色的被單,片片的白雪落在豪宅上。

「原來是下雪了...」一名身穿洋裝的吸血鬼少女在經過走廊時,無意間的注意到窗外的狀況,「話說回來....明天...好像是聖誕節吧?」

只見這位紅魔館的主人-蕾米莉亞,嘴角揚起了一個冷笑,「要我這個吸血鬼慶祝神的生日,真是諷刺啊!」蕾米莉亞自言自語道。

「算了,雪雲替我擋掉礙眼的太陽,我去找靈夢也比較方...欸?」蕾米莉亞打算繼續走時,卻發現地上的某樣物品。

她彎下腰打算撿起引她注意的東西,但...

「姐姐~」

「啊?這個聲音...」

一個與她身材相仿的少女撲到她的身上,除了背上的翅膀外,兩人的長相幾乎無異。

「芙蘭...怎麼了?」蕾米莉亞低頭看著懷中的少女-自己的妹妹,芙蘭多露。

「謝謝!謝謝!」只見芙蘭多露不斷的說。

「妳...妳在謝什麼啊?」蕾米莉亞被說的滿頭問號。

「就是啊!您給人家的禮物嘛!」芙蘭多露離開了蕾米莉亞的懷中,然後很寶貝的捧著一尊蕾米莉亞的雕像給她看。

「禮物?」蕾米莉亞疑惑道,「我沒有送妳禮物啊!」

「可是...那這個...」

「我剛剛也撿到這個,應該是人送的吧!」蕾米莉亞拿起剛剛撿起的東西-靈夢的雕像。

「那會是誰送的呢?」芙蘭多露問。

「這個...」蕾米莉亞絕得自己有印象,但是突然想也是想不起來。

「妳們兩位怎麼了?」另一名少女的聲音從側邊傳來。

「啊!帕秋莉。」她們兩人現在才知道她們的位置在圖書館門口,帕秋莉頭探出圖書館門口。
「我們只是在找誰送我們禮物。」

「禮物?說到禮物...」帕秋莉拿起腋間的一本書,「我剛剛也收到了份禮物...」

「要書,妳不是有滿滿圖書館的書嗎?」芙蘭多露說,蕾米莉亞還在努力搜索著自己的記憶。

「這本書已經絕版了,」帕秋莉翻著書說,「我之前收藏的那本,在魔理沙在圖書館中發射魔砲的時候燒掉了,霖之助那也沒有,沒想到還能收到這種大禮。」

「那,帕秋莉要不要幫我們找送禮物的人呢?」

「我就不奉陪了,」帕秋莉雖然很滿意禮物,但對送禮人是何方神聖倒是興趣缺缺,「找到了再通知我吧!」說完,她又縮回圖書館去了。

「姐姐,想到了嗎?」芙蘭多露問道。

「別催我嘛...」

「會不會是咲夜呢?」

「咲夜?雖然是有可能...不過...」咲夜如果雕了靈夢的雕像,應該是拿來當靶子射的。

「那我們去找她求證吧!」

「什麼?芙蘭!別拉我啊!我自己會走啦!」芙蘭多露興致高昂的拉著蕾米莉亞往咲夜的房間走去。



   「咲夜!咲夜!」

在芙蘭多露敲了好幾下門,叫了好幾聲都沒人回應的狀況下,兩人決定自行開門進入。
「咲夜?妳在嗎?」芙蘭多露開門說。

「啊?大小姐?二小姐?」

「咲夜,妳在怎麼不應...」芙蘭多露說到一半,注意到咲夜的床頭擺著兩尊蕾米莉亞的雕像,「妳怎麼會有兩個?不公平!我也要!」

「這...這個...」就算是二小姐,咲夜也是一百萬個不願意交出去。

「咲夜,這些雕像是妳刻的嗎?」蕾米莉亞問。

「不...不是...我不會做這種東西...」咲夜小心翼翼的回答,因為芙蘭多露似乎已經擺好姿勢,準備強奪禮物了,「我剛剛進來的時候,就發現擺在床頭了...不小心看的入迷...」順道一提的是,咲夜已經看著那兩尊雕像傻笑了兩個小時。

「那到底是誰呢?」蕾米莉亞說。

「看門的那個會不會看到呢?」芙蘭多露問。

「您說中國的話...」咲夜冒了點冷汗,「問了可能白問...」
「總之,問看看好了。」


   「中國!」

「啊!咲夜小姐!」站在大門口的紅美玲聽到了咲夜的聲音,轉頭過去,「大小姐,二小姐也在啊!」

「妳...嗯?」咲夜才準備開口問,「...妳什麼時候多了條圍巾?」

「啊?」中國有點茫然,「這不是您送我的嗎?」

「我沒有啊!」

「那...這到底是...」

「妳是怎麼收到的?」咲夜問。

「我...我在站崗的時候,這條圍巾就從天上飄下來,」中國說,「上面還附了張紙條。」中國遞出她所說的紙條。

「我看看,」咲夜接過閱讀。

『雪地中站崗辛苦了,注意保暖。

                           給紅美玲』

「這看就知道不是我寫的啊!」

「也是啊...哈哈...」中國苦笑,紅美玲,原名稱呼,再次失望。

「對了!既然是雕像...」剛剛默不作聲的蕾米莉亞突然說。

「大小姐是說那個人嗎?」

「對!這東西只有他會做。」



   「好冷啊...不過茶還是很好喝,也很暖和啊!」

在博麗神社,過低的氣溫逼靈夢將品茶的地方從走廊移到被爐裡,但看著敞開紙門外的雪景,喝著暖呼呼的茶,也別有一般風味吧!

「嗯?那個是?」

一個東西的影子映在紙門上,雖然不願意離開暖和的被爐,但她的好奇心還是趨使她起來看看。
「什麼時候出現的...?」靈夢帶著疑惑將頭探出紙門,「啊...這個是...」

一個神社牌樓的縮小版,「博麗」兩字掛在牌樓中央,牌樓下還放著個迷你賽錢箱。

「哇!好精緻喔!」靈夢愉快的捧起那尊縮小版的牌樓。

「不過這是誰做的呢...?」這想必是任何人都會浮現的疑問吧!

「啊!難道?」

靈夢將牌樓模型放到房間桌上,然後拿了件大衣披上後,像紛紛白雪的天空飛去。



   「喔!妳也來了啊?」

在飛往目的地的途中,靈夢巧遇了另兩名少女。

「啊!魔理沙、愛莉絲,妳們也是來找『犯人』的嗎?」

「算是吧!」魔理沙笑道,「我今天一開門就發現一本書擺在台階上。」

「我也收到份小禮物。」愛莉絲說。

「那我們一起走吧...嗯?」

「怎麼啦?」

只見靈夢右手往右邊一抓,一條黑色物體出現在她手中,「紫...我說過好幾次了...不要偷偷摸摸的跟著我...」靈夢不耐的說。

「沒想到還是被妳抓到了。」紫從縫隙中探出頭來。

「妳來這做什麼?」

「應該跟妳們一樣吧!」紫倚著縫隙,斜睨著靈夢道,「我收到了一個舒服的枕頭呢!我終於能睡個好覺了。」

「是啊...」靈夢想的是,不過有沒有枕頭,妳還是很會睡吧?

「藍跟橙也收到禮物了呢!雖然是想帶她們來,但是那兩個孩子太怕冷了。」

(八雲宅
九尾狐少女:「哈啾!」
貓耳少女:「哈啾!」
九尾狐少女:「橙...妳感冒了嗎?」
貓耳少女:「藍大人也是嗎?」)

「靈夢~~」

「這個聲音是...」聽到這個聲音的靈夢,就已做好心理準備,接受例行性的走向。

「沒想到妳們都在這。」咲夜不悅的道。

「連芙蘭多露都在啊!」魔理沙說。

「啊!魔理沙。」

「看來大家的目的地都一樣呢!」愛莉絲說。

「那就一塊走吧!」

「蕾米莉亞,放開我啦!」

「不要!」

「姐姐!」

「大小姐!」



   一群人打打鬧鬧的走在長長的隧道中,沒多久便到了一個圓頂大廳,靈夢打開了一道門,「萊特...你在嗎?」

「各位大駕光臨,有什麼指教嗎?」萊特坐在書桌前雕刻,「喔...這位就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芙蘭多露小姐嗎?」

「我們...」

「只是來謝謝你的禮物啦!」魔理沙搶著說。

「禮物...」萊特用雕刻刀柄抵著下巴,「我不記得我有送給各位什麼禮物。」

「但是...」

「我自己...也有收到禮物喔...」萊特指著自己的左邊。

一尊大型的雕刻,角色包含著收到禮物的少女還有萊特本人。

「哇...好棒喔!」愛莉絲湊過去看。

「那這些禮物是什麼人送的呢?」靈夢說。

「也許...」萊特說,「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也說不定...」他的嘴角泛起微笑,但少女們沒有注意到...



   「我會守護著我的朋友,只因為,我喜歡她們的笑容...

                                                                                                                               By 萊特.凱特薩耶」


最後作者在這敬祝各位

聖誕佳節快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嗯...標題未定...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本文章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10-11-29 09:25 編輯

第七章 永遠亭上空的激鬥

相對於粗壯高大的樹木,細長的竹子顯得有點小家子氣,但青翠的竹林別有一番風味,清幽的環境,是個休憩與隱居的好地方。但對飛在竹林上空的少年來說,他並不是來找房子住的。

「根據靈夢小姐跟魔理沙小姐的敘述...」少年喃喃自語道,「應該是在這附近...」
少年正在對竹林東張西望時,似乎注意到的什麼,往自己正下方一看,只見綠色的竹林身處飛出亮紅色的彈幕,少年見狀向上爬升,但彈幕持續逼近,並且冷不防「轟」的一聲炸開來,竹林上方如放煙火般的連環爆炸,爆炸颳起的強風吹得竹林沙沙作響。

「除掉了嗎?」一名身穿學生服,頭上長著兔耳的少女躲在竹林中,他鮮紅的雙眼看著爆炸地點,剛剛的彈幕似乎就是她放出的。

待煙霧散去,空中卻空無一人。

「什麼?」少女吃驚的四處張望,「剛剛沒看到他掉下來啊!什麼時候不見的?」
只見一隻手從少女身後的暗處伸出,呈手刀狀抵住她的脖子。

「你...你什麼時候...」

「在第一發彈幕炸開的同時,我繼續向上爬升,」少年說,「妳躲在這種地方應該是看不到吧?」

「可惡...」少女不甘心的咬著牙。

「請別輕舉妄動,玲仙小姐。」

「你...你知道我的名字...」玲仙又吃了一驚,「你究竟是什麼人?有什麼目的?」
「我的名字是萊特,」萊特說,「妳放心吧!我不是來找架打的,只希望妳替我引見永琳小姐。」

「見...見師傅?」




「我先說好。」玲仙在領著萊特往永遠亭去的途中說,「如果你敢亂來的話,就算你打贏我,也絕對沒辦法打贏師傅的。」

「妳儘管放心吧!」

「到了。」

兩人停在一間看起來十分氣派的木製和式建築前。

「在這等一下。」

玲仙先走了進去,過了一下子,玲仙探頭出來,「可以進來了。」

萊特走入大門,屋內的感覺十分傳統,如古代日本大戶人家的房子。

除了兔耳少女外,玄關站著另一名少女,她身穿深藍與暗紅的連身長裙,長長的白色頭髮綁成辮子,頭頂著藍色帽子,上面還畫了個紅十字。

「想必...妳就是永琳小姐...」萊特說。

「難怪...今天我覺得會有什麼令我興奮的事情發生呢!」只見永琳笑著說,「依你身上的魔力...是使者吧?」

「永琳小姐的聰明才智果然名不虛傳。」

「你過獎了,」永琳說,「聽說你在往這的途中,優曇華院對你做了無禮的事。」

「我了解玲仙小姐只是想保護永遠亭,」萊特說,「我並不在意,反倒是如果我有失禮的地方,還請玲仙小姐多包涵。」

「有客人嗎?」又一個少女的聲音從走廊方向傳來。
「啊...公主殿下...」

開口的少女穿著像女兒節娃娃的十二單衣,黑色的長髮披在肩上,有一股高貴的氣息。

「妳應該就是...永遠亭的主人,蓬萊山輝夜小姐吧!」萊特說。

「喔...沒想到你知道我的名號...」輝夜說,「那麼你是...」

「他叫萊特,是使者。」永琳說。

「使者?」輝夜說,「沒想到日中人大老遠跑來我們這月亮人的居所,有何指教嗎?」

「我只是想請永琳小姐幫個忙而已。」

「是嗎?」只見輝夜一個冷笑,「既然人家不遠千里的到來,妳就幫他吧!永琳。」
「是,公主殿下。」

「那我要先回去休息了。」

「好的,您請慢慢休息。」永琳鞠了個躬。

待輝夜離去,「優曇華院,去泡茶招待客人。」

「是、是...」




礙於是師傅的命令,玲仙儘管不甘心,還是去泡了茶。

「師傅,我端茶進...」玲仙端著茶盤,拉開了永琳房間的紙門時,眼前的景象再次嚇了她一跳。

裸著上半身的萊特,轉頭看著站在門口的玲仙。

「你你你你」玲仙連話都說不好了,「你這是...」

「優曇華院,別大呼小叫的,」永琳從萊特的身前探出頭來,「吵到公主怎麼辦呢?」

「師傅...您是在...」

「難得有使者來,當然想好好的看看啊!」永琳講的倒乾脆,「只不過...你的身體除了魔力不同外,跟普通人類似乎沒什麼差別。」

「是嗎?」

「還是...要檢查的更深入點?」

萊特沒說話。

「啊?」玲仙顯然聽不懂。

「開玩笑的,」永琳輕笑道,「那麼...你有什麼麻煩嗎?」

「喔!是的,」萊特說,「我的身體在日蝕的時候會變成女性,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醫治?」

「喔?」永琳聽了很有興趣的樣子,「這種事我倒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會試試的。」

永琳站起來,打開了牆邊的一個木櫃,裡面擺著一瓶瓶的藥劑,永琳稍為挑選了一下,然後從中抽出了兩瓶。

「喝下去看看吧!」永琳將其中一瓶遞給萊特。

「謝謝。」萊特接下藥。

「優曇華院。」

「是!」

「喝下去。」永琳將另一瓶拿在玲仙的鼻子前。

「我...我也要喝?」玲仙指著自己說。

「當然,」永琳講的理所當然,「我要比較看看你們倆的身體有什麼差異。」

「是...」

雖然不是第一次被當實驗品,但想到之前喝下藥的種種後果,玲仙不禁打了個冷顫;順帶一提的是,兩天前,喝下藥的後果,她的球狀兔尾巴變成條鮮綠色的噁心蜥蜴尾巴,雖然已經變回來了,但她只要一想到就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屁股。

待兩人喝下藥後,永琳專注的觀察兩人的變化。

「有什麼感覺嗎?」永琳問。

「沒有感覺。」萊特回答。

「那優曇華院妳...」

只見玲仙身體搖搖晃晃的,然後往側邊一倒,就一動也不動了。

「玲仙小姐...」

「放心吧!死不了的,真是沒用的徒弟。」永琳冷語的補上一句,「那麼接下來...」
永琳又回到藥櫃旁準備拿另一瓶藥,但她與萊特似乎都注意到了什麼,一起看向倒在地上的玲仙...




「啊...好無聊喔...」

地上之兔-因幡正在走廊上閒晃。

「該做什麼呢?...」因幡想著,「對了!找玲仙大人玩好了。」

「我記得剛剛她在泡茶...要去永琳大人的房間...」

於是她蹦蹦跳跳的往永琳房間走去,只聽見「轟」的一聲。

「什什什麼!?」

因幡急忙拉開永琳房的紙門。

玲仙站在房間中,房中對屋外的紙門已經被炸開,玲仙一掌對著屋外,在爆炸激起的煙塵中,萊特用胳臂護住了臉,他的身後是永琳。

「妳這是在做什麼?優曇華院!」永琳有點生氣的對玲仙大喊。

「哼哼哼...」玲仙帶著猙獰的笑容看著兩人。

「永琳小姐,往上。」

「什麼?」

萊特二話不說,拉著永琳就往上飛,玲仙隨後跟了上來。

「在這...應該不會有問題了。」

「為什麼飛來這?」

「看來會有場不可避免的戰鬥,」萊特說,「在那下面,可是會波及到永遠亭的。」

「你...」儘管是永琳聰明的腦袋,但事情突如其來的發生,也沒想到這麼多。

「優曇華院!快醒醒!」永琳對著玲仙大喊著。

玲仙沒有答話,她將兩手分舉兩側,然後掌心閃出一道紅光,在自己面前一合,打出了數量眾多的彈幕。

萊特手從胸前的口袋一抽,「光盾-『百萬粒子的超高速旋轉』!」

萊特面前出現一個淡黃色的防禦壁,擋下了所有的子彈。

「看來玲仙小姐因妳的藥,已經失控了。」萊特說,「永琳小姐,有解藥嗎?」
「有的,」永琳說,「但我必須去找找。」

「我知道了,」萊特說,「那麼妳回去找解藥,這段時間內,我會擋住玲仙小姐。」
「好...好吧!」

永琳說完便往下飛去,玲仙見狀也跟了下去,只見萊特突然飛入擋住玲仙的去路。
「玲仙小姐,」萊特說,「想到永遠亭,先打倒我再說。」

真是諷刺,原本保護永遠亭的人居然想要進攻永遠亭了。

「哼哼哼...」玲仙冷冷的笑著,「那麼,就去死吧!」

玲仙再次放出彈幕,「操光彈!」萊特舉起左手,也放出了金黃色的彈幕。

兩方的彈幕在中間炸開來,颳起一陣暴風和煙塵。

在煙塵中的萊特,右手一舉,只見玲仙隨即從那方向一拳攻向萊特,然後右腳又一記側踢掃了過去,萊特舉左手格檔,然後使力頂開玲仙。

「死吧!死吧!」

被頂開的玲仙右手一伸,一枚巨大的紅色光球飛向萊特,萊特右手閃出一道金光,直擊光球,「光爆拳!」

轟然一聲,光球被炸開,萊特毫髮無傷,但玲仙兩手一起拿著聚滿氣的靈力彈,直直的衝向萊特。只見萊特眉一皺,瞬間消失,然後出現在玲仙後方,兩手架住玲仙的身體。

「夠了吧!玲仙小姐!快住手!我並不想跟妳戰鬥!」

「廢話少說!!!」玲仙大喊,「呀啊!!!!」

玲仙全身發出紅光,萊特急忙放開玲仙,一股靈力震波以玲仙為中心散出。在釋出靈力震波後,玲仙不死心的再次攻向萊特,她抬腳直直的踢了過去,萊特用手格開,左手虛晃一拳,右手抓住玲仙的右手,然後向她身後一扭,在次制住了玲仙。

「我拿解藥來了!」永琳飛了過來。

「呀啊!!!」玲仙身上再次泛紅。

「什麼?」萊特只好再次放開她,在這麼近的距離被擊中,任誰都會吃不消。

「哼哼哼...」玲仙冷笑著,然後看向永琳,「師傅...難道您這麼弱嗎?要躲在那傢伙後面...」

「優曇華院!妳什麼時候學會這麼大逆不道的話?」

「哼哼...我說得不對嗎?」

「看來不給妳點教訓不行了!」

永琳拿下背著的弓,箭一搭,弦一張,隨即射出。

「哼!沒用的。」

玲仙身體側閃,然後右手抓住了箭。

「什麼?」

「哼哼哼...還給妳吧!師傅!可要好好的接著!」

玲仙空手拋出那隻箭,卻比拉弓射出的速度還快,而永琳整個人呆住了。

「永琳小姐!」

「什、什麼?」

萊特擋在永琳前面,箭嵌入了他的左肩。

「你...」

「擋的不錯嘛!...那麼...你擋的住這個嗎?」

玲仙兩手遮眼,「看著我的眼睛吧!『赤眼催眠』!」

玲仙兩眼變紅,但同一時間,萊特忍痛抽出另一張符卡,「反衝-『光耀之鏡』!」

他們兩人前面出現了個淡藍色的碟狀防禦壁,只見玲仙盯著防禦壁,整個人呆滯住。萊特突然出現在她身後,然後一記手刀敲向她的後腦,伸手托住暈厥的玲仙。




「沒想到沒幫到你,反而還需要你制住優曇華院。」

永琳在永遠亭門口為萊特送行。

「沒關係的。」

「不過...」永琳說,「優曇華院整個人都瘋掉了,喝了同樣藥的你,怎麼沒事呢?」

「這...我也不曉得。」

「也對。」永琳說,「關於你的問題,我會再試試,有什麼消息,馬上通知你。」

「那就麻煩你了。」萊特鞠個躬,「告辭了。」


「呃...我...這裡是...」


被擊暈的玲仙好不容易醒來了。

「玲仙大人!」

「優曇華院,妳醒了啊!」

「師傅...因幡...我怎麼了?」

「妳喝了藥之後就瘋了,」永琳說,「還對我口出不遜。」

「什麼?」玲仙完全沒有印象,「對...對不起...師傅...我...」

「算了,」永琳笑了笑,「我也有錯,就不跟妳計較了。」

「師傅...」

「妳可要好好謝謝那個使者,」永琳說,「幸好有他在,要不然妳肯定被公主殿下給殺掉。...啊!還有件事...」

「啊?」

只見永琳起身打開紙門,然後又拉開走廊對面的紙門,出現個滿目瘡痍的房間,「我的房間,就麻煩妳收拾了。」

「...是...」


─例行性小插曲─


作者:「喂!玲仙暴走成這樣,除了藥效還有其他緣故嗎?」

萊特:「嗯...」

(看向身後的永琳跟玲仙)

永琳:「好了,優曇華院,這次是這瓶...對了,還有這瓶...這瓶也要...還有...」(實驗持續中)

玲仙(無奈):「是...」

萊特:「也許有某些隱藏因素也不一定。」

作者:「這讓我想起一句話。」

萊特:「什麼?」

作者:「『對你的朋友好一點,這樣哪天他從你身後捅你一刀時,你才問心無愧』」

萊特:「...說的好」

about反衝-『光耀之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21:54 , Processed in 0.314378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