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arial red
獎品:Eldritch Dagger [atk 12]
1. 到學技能的地方找tetrarch thifiell這個人接任務(就是一進門正對面那個)選第三項, 會拿到onyx taliman1
2. 到一開始出生的神殿找abyssal celbrant kartia, 選第二個, 會拿到Onyx taliman2
3.在黑暗研究所ㄉT字路口處!!!打 tumran orc brigand, 很好認, 那地區只有這一種獸人, 其他都是蜘蛛...要拿到兩種不同的道具物品(Ancient Scroll跟Ancient Clay Tablet),兩個道具都是打同一隻orc拿到的,多打幾次就行了,附近主動怪只要小心蜘蛛就行啦。
4.把兩種任務道具拿給abyssal celbrant kartia, 會拿到kartia's ranslation, 再回去給學技能那地方找tetrarch thifiell, 就完成了!會拿到Eldritch Dagger。
P.S 這是10級ㄉ任務
 
天使出品~彷冒必疚!!! 凸.\_/.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多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黑暗研究所ㄉT字路口處在哪裡丫~~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吶~~~
能幫我說詳細點嗎?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長劍橋短劍可重複解任務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所說的npc都是英文...
不過因為我是上韓國的伺服器...
npc得名子都是韓文...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個...
怎麼辦??
 
[B]發呆的狗[/B].... [I]茫茫人海裡顛沛流離[/I]...[I]人生的旅途是艱辛是無奈 亦是崎嶇難行[/I]...[I]流浪至此能與你們相遇[/I]... [I]是緣分是命運亦是我的幸運[/I]....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以教一下10及怎麼打贏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0:15 , Processed in 0.062967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