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之前好像有大發過...不過版本好像不一樣..(其實沒差多少...= =)

SlowView
軟體版本:1.0 RC2 (2003.1.17)
原創作者:Nikolaus Brennig
軟體分類: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簡繁體中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檔案大小:862 KB     
軟體圖片:






SlowView 提供功能出眾的影像檔案管理功能
在 SlowView 中內建圖片與媒體檔案檢視的功能,使用 SlowView 不僅可以快速檢視各類型常用圖檔內容,連 MP3、AVI、MOV 等檔案也均一手包辦,方便管理電腦中諸多的圖片及媒體資源,而全中文化的介面設計更讓使用者操作起來輕鬆無負擔。



軟體介紹

無論你是何種作業平台的使用者,幾乎沒有內建圖片等媒體檔案管理功能,雖然在 Windows 作業平台上,有著名者如 ACDSee 等重量級工具軟體,但也正因它功能過於強大,所以在體積上也就稍有點佔用硬碟空間,而 SlowView 的精煉功能項目,將足以作為目前同類型應用程式的代用品。

在 SlowView 下提供了圖檔內容檢視與瀏覽兩種功能,使用者在這兩種模式下輕鬆管理電腦中眾多的圖形檔案,目前支援的圖檔格式包括了 JPEG、GIF、MNG、PSD、TIF、TGA、以及 JPEG2000 等。而在檢視功能的模式下,SlowView 還可以讓你做基本的圖形修改增效功能以及大量圖片轉檔。除了對圖檔的管理及處理功能外,SlowView 亦可讓你管理、播放音樂、影片檔案,目前支援的檔案類型包括 MP3、AVI、MOV 等。

若你對於整理大量的圖檔及影片媒體檔案感到無力,那麼使用秀圖管理軟體就有其必要性存在,而 SlowView 優秀出眾、不佔用過度系統資源的特性,全中文化的介面設計操作起來輕鬆無負擔,相信絕對值得你青睞。


下載點:
http://ftp.nctu.edu.tw/ftp/Vendors/Softking/soft/en/s/slowview.exe
 
[center] [center][color=RoyalBlue][img]http://home.pchome.com.tw/tv/sate52320/42525252.gif[/img][/color][/center]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SlowView 小巧易用的秀圖管理

好用又輕巧的軟體 值得推薦...^^"  我也下載試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20 , Processed in 0.43925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