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下載BT檔案時將 BT 發動機開啟,可以使電腦處於最佳模式將 BT 檔案下載速度提高 100% 左右,同時可以有效的保護硬碟。
BT 發動機嘗試在使用其他BT客戶端下載檔案的同時,開啟更多的連接埠以加速下載,同時最佳化網路系統,使電腦能夠更有效的連接到BT種子和其他下載者,並最大限度的挖掘了 WIN 系統的保留帶寬。

3.0 版本以上的 BT 發動機已經支援固定 IP 的使用者。

BT發動機中文版從 5.0 版本開始,將一直發布免費版本,我們希望每一個使用 BT 下載的使用者都能夠體會到 BT 發動機的強勁動力。

使用方法:
(1) 第一次使用時,請點選『檢驗』按鈕,以測試本軟體可以將 BT 下載速度最佳化多少.

(2)每次執行 BT 軟體前,請先開啟 BT 發動機,點選『運行』按鈕,以使電腦機處於最佳模式下.

(3) BT 下載完成後,最好關閉本軟體,BT 發動機的最佳化模式也許會降低其他網路程式的連線速度.

(4) 一般情況下,請不要修改軟體的預設值.
訪客,如果你要檢視本文章隱藏內容請回覆一般留言評分留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33 , Processed in 2.90188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