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自從今年四月一日,身為全球第一大搜尋引擎公司的Google發佈了1GB超大容量免費E-mail信箱以來,各方英雄好漢無不努力的想辦法應用這個超級好康的服務。除了日前Richard Jones率先推出在Linux底下運作的「GmailFS」軟體,讓大家可以將1GB的Gmail空間掛載成Linux系統的磁碟機。沒想到過沒多久後,「http://viksoe.dk」網站便馬上跟進,推出Windows作業系統專用的「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將1GB的Gmail郵件空間變成「我的電腦」中的一個虛擬磁碟機。

安裝「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的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將軟體下載回來並解壓縮後,執行一遍「Setup.exe」程式,接著再打開「我的電腦」視窗,便可在「我的電腦」找到一個名為「Gmail Drive」的磁碟機,這就是所謂的Gmail虛擬磁碟。

當我們要將檔案上傳到Gmail虛擬磁碟時,先在「Gmail Drive」磁碟機上按兩下滑鼠左鍵,接著再輸入你的Gmail帳號與密碼,即可登入你的Gmail帳號,接著便可像使用Windows檔案總管一樣,用滑鼠左鍵將想要上傳的檔案拉到視窗中,即可輕鬆完成上傳工作。如果要下載檔案的話,一樣用滑鼠左鍵將視窗中的檔案拉到桌面上,過一會兒之後便可下載完成。

有了「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再也不用付費購買那些空間又小、又昂貴的網路硬碟服務,只要你有Gmail帳號,免費1GB的超大容量網路硬碟隨時等著你用。
更新內容:
你是否發覺最近都無法使用gmail driver 登入,那是因為gmail 的 mail server又重新設定了,趕快來用最新版的Gmail Driver v.1.0.8 ,解決了登陸時一片空白的問題!


http://rapidshare.de/files/5241683/GMail_Drive_shell_extension_v1.0.0.8.rar.html

我自己上傳的..雖然不能證明 但還是說一聲!!!
 
[img]http://www.freepichosting.info/hpics/52175401383.png[/im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GMail Drive v1.08 繁體中文化版

thank  you  a    lot
你很棒:大笑:

中秋節請你吃月餅

→      ☺     
 
[font=Book Antiqua][size=3][color=white][b][u][size=7]小[/size][size=6]心[/size][size=5]魚骨頭@[/size][/u][/b][/color][/size][/font][size=5] [/size] [u]:aa03: :aa04: :aa08: :aa02: :aa05: :aa01: :aa07: :aa06:[/u]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GMail Drive v1.08 繁體中文化版

剛好申請了gmail試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GMail Drive v1.08 繁體中文化版

感謝大大的分享 上傳辛苦了
最近GMail Drive 都不是能用真是苦惱
幸好有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GMail Drive v1.08 繁體中文化版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呀!Thx a lo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GMail Drive v1.08 繁體中文化版

終於可以上傳東西了ˊˋ 之前都不能..

感謝XD
 
[color=#ff7256][b][color=#912cee][/b][/color][/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0:57 , Processed in 2.53538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