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自從改版後..人數比以前少..可是卻比以前lag數倍..走到哪都會lag..中央也沒幾隻小貓在賣東西@@..以前都擠一堆人的說= ="..再夢從南門卡普拉走到北門卡普拉要花超久的...天阿..只有人數再4千多人時才比較正常= ="..各位大大其他伺服器也是這樣子嗎?
 
連續技萬歲...=﹃="

我是笨蛋..!!??我不是笨蛋!!??我是笨蛋..!!??我不是笨蛋!!??阿~~~

love can sometimes be magic,but magic can sometimes....just be an illusio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朋友也是P1的QQ~他都把點存在新城....然後用老孫補血+傳到人面練攻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今天維修完後有比較好了,不過還是會la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會嗎?我覺得還是一樣嚴重耶..鐵匠和服飾依然被卡..=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覺得比之前好很多囉,之前連上線一上馬上斷,而且很多地方都卡點,今天比較好一些,上線比較穩,而且卡點的地方變的比較少,不過總歸一句話,新幹線說真的很爛,問題從沒法一次解決,這樣的連線品質還敢收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3:46 , Processed in 0.38505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