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MG S鋼彈(非EX-S)

[複製連結] 檢視: 2766|回覆: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問板上有買過MG S鋼彈(非EX-S)的大大們
請問可動度高嗎?
例如手腳關節的可動幅度廣嗎?
可否作出蹲姿呢?
小弟看過之前討論....
聽聞這隻鋼彈的組合有點難度(所以想挑戰囉....)
在變形方面不會像Z鋼彈一樣過於鬆垮
考慮入手中....
希望板上的大大給點意見
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教MG S鋼彈(非EX-S)

SENTINEL系列的都不是強調可動度
S的話 腰部不能轉動 腳部可能只有90度彎曲 蹲姿是絶對不可能 XD
手部的可動度就相當低 整個肩甲是可以轉動 但是手臂外開的幅度大概跟下圖一樣


整體比起Z鋼 是稍微好些
S鋼彈的變形是3機式 不能像EXS直接變成一個整體(應該是@@")
簡而言之 SENTINEL系列的S FAZZ Z+ 差不多是前2 3年的產品 如果拿現階段的MG自由 零式 攻擊 等等來比 絶對差一大截 這系列比較像是在滿足怨念的
而組裝難度 S只是有打開盒子稍微瞄一下過 有沒有運用到螺絲沒注意到 XD
不過跟EXS基本內搆應該是差不多 而EXS的組裝的確相當相當的麻煩 光螺絲就有3種尺寸
挑戰性的話 我想應該也不低吧~

EXS跟S比起來 差別比較大的只有背部及腳部 一點小意見提供做參考~
 
[img]http://www.battle.net/war3/ladder/portraits/animated/w3xp/W3U5.gif[/img]us-west 看到偶記得跟偶打招呼阿~ [url="http://www.battle.net/war3/ladder/W3XP-player-profile.aspx?Gateway=Lordaeron&PlayerName=MIRAGE-N.E.J"]http://www.battle.net/war3/ladder/W3XP-player-profile.aspx?Gateway=Lordaeron&PlayerName=MIRAGE-N.E.J[/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教MG S鋼彈(非EX-S)

其實mg系列的模型的難度都可以接受, 只要照著說明書去裝就行了.  
s鋼彈變形的設計認真不錯(比ex-s好玩多了), 不過就是腰部的形狀太四方了點, 整體來說是套很棒的模型, 喜歡sentinel的話是很值得做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教MG S鋼彈(非EX-S)

我想問一下那個炮阿,放在肚臍那邊什麼用意!!我不太了解...是充電嗎!!我好像也有看過其他隻鋼彈有這樣子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教MG S鋼彈(非EX-S)

基本上,我兩隻都有,不過,就蹲姿來看不大可能,因為這隻本身要顧慮到「變形」的機制。
另外,我覺得在某個部分的「螺絲」非常鬆,要用模型膠水來固定會比較好。
關於炮的部分,應該是「炮」本身「實際大小」上面很重(因為原來高度有25公尺左右),所以要用這樣的方式來達到「穩定」性。
另外,題外話啦,就是如果你有看「異形第二集電影」的話,你就可以看到同樣的東西了!因為槍、炮太重,所以光用人本身的手無法支撐,因此要用到「腰力」支撐它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33 , Processed in 0.94777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