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影片海報:


中文片名:飆風天王

英文片名:The Dukes of Hazzard

類型:動作

演員:
強尼諾克斯威爾
尚恩威廉史考特
潔西卡辛普森

劇情簡介:
愛找樂子、愛飆車的堂兄弟波(尚恩威廉史考特飾)和路克(強尼納克斯維爾飾)杜克,以及他們的堂妹,南方第一熱褲辣妹黛西杜克(潔西卡辛普森飾)又回來胡搞瞎搞了。
哈茲郡有全喬治亞州最適合飆車的道路、烈到喝了會毛髮豎直的私酒以及最辣的美眉,而這些杜氏堂兄弟都經常盡情享用。

杜克家的家營事業就是私釀威士忌,杜氏堂兄弟的傑西阿伯(威利尼爾森飾)專門釀製南方最棒的私酒,而負責運貨的杜氏堂兄弟則經常開著他們橘色卡車李將軍號,和警長率領的大隊警車進行瘋狂的飛車追逐。

工作累了一天以後,最好就是全哈茲郡最棒的酒吧野豬窩喝幾杯、放鬆心情,而黛西杜克就是在這家酒吧當女服務生。偶爾會有幾個搞不清狀況的外來客想要吃哈茲郡第一美女黛西的豆腐,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黛西並不是柔弱的美女,她跟她的堂哥波和路克一樣悍,只要有人敢惹他們堂兄妹,他們馬上就拳打腳踢,展開一場酒吧大混戰。

雖然這種生活既刺激又過癮,但是最近波和路克卻發現他們鄰居的產業都被貪污的警察局長包斯霍格(畢雷諾斯飾)用非法手段沒收充公,而他們想要搶救家園唯一的辦法,就是用他們的飆車本領,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飛車大追逐。



下載連結:
【CD1】
【CD2】

ClubBOX使用教學【圖文】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3301
ClubBOX使用教學【影片】http://home.kimo.com.tw/kelvinwang1977/[/url]
更多其它影片在[url="http://clubbox.co.kr/kelvinwang"]http://clubbox.co.kr/kelvinwang

影片劇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17:26 , Processed in 0.20014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