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影片海報:


中文片名: 巧克力冒險工廠

英文片名: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類型: 歡樂

演員: 佛萊迪海默爾、強尼戴普、海倫娜波漢卡特

劇情簡介: 奇幻導演提姆波頓再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自1964年知名的童書,展現提姆波頓擅長的奇幻瑰麗影像風格。

一座每天大量生產超過兩百種各式各樣美味巧克力的工廠,卻從來沒有人知道這座工廠製作巧克力的秘密,除了一個臉上永遠掛著神秘笑容的廠長威利外,不曾見到有人進出這座工廠,神秘的威利身世背景令人不禁起疑心,這天他突然敞開大門歡迎民眾參觀,他的目的是什麼呢?

為了顛覆一般人對強尼戴普的印象,導演在在本片裡讓強尼戴普的臉乾淨到讓人幾乎無法一眼辨識出就是他,連他自己都表示從影以來這次大概是最乾淨又整齊的一次。



下載連結: CD1CD2
ClubBOX使用教學【圖文】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3301
ClubBOX使用教學【影片】http://home.kimo.com.tw/kelvinwang1977/[/url]
更多其它影片在[url="http://clubbox.co.kr/kelvinwang"]http://clubbox.co.kr/kelvinwang


影片劇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1:20 , Processed in 3.09560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