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救命阿~~有誰知道ㄇ?
 
小時後我家很窮,有時窮到全家只剩下錢,其他什麼都沒有,爸爸忙著算錢,媽媽忙著掃錢,弟弟睡覺沒有棉被,只好蓋錢,妹妹大便沒有衛生紙,只好用錢擦屁股,我每天晚上只能利用燒錢的光線看書,近視於是很深。其實我家以前更可憐,人家都是"我家門前有河,後面有山坡",但是我家前面後面都是太洋,山坡都跑到兩邊去了,我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都要花3個小時才到得了,而且要開法拉利,開賓士要5個小時。我每個月要固定放火將我家的錢燒掉,必要時還要用炸藥;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框而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ㄜ...
可能是因為那一張地圖和整個伺服器的負載量太大
才導致這樣ㄉ!!
沒辦法...roㄉ伺服器不是用"億"打造ㄉ!!
盡量挑人少ㄉ地方ㄅ~~!!
不然就拼運氣唄!!
(妳ㄉ簽名檔...看得出來 妳小時候真ㄉ很可憐....=.= 我幫妳分擔"摳摳"吧!!)
 
此波風平靜,才有下一波 波波相連時,豈有那一天? 到那風香浪花靜的那天... 才是我復甦的時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QQ 密gm也沒回應.......慘........伺服器人數2XXX而已捏><"
我今天獵人轉哩~不過 解任務好累阿 一共算是3 ㄍㄅ 第一ㄍ問問題 第一ㄍ準備材料 第3ㄍ打4之特殊ㄉ怪~"~
累阿~解ㄌ1ㄍ小時~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4:27 , Processed in 2.66407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