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本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放榜這天,一個叫水原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切腹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水原沒有死成。正當水原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水原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水原的落選。正當水原一家人欣喜若望之時,從公司又傳來消息:水原被公司除了名。原因很簡單,公司老板說:如此小的挫折都受不了 ,這樣的人在公司是不成什麼大事的。

美國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 經過一段嚴格的面試,公司從三百多應征者中選了10位佼佼者。放榜這天,一個叫湯姆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要舉槍自盡,幸好親人及時搶救,湯姆沒有死成。正當湯姆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 湯姆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湯姆的落選。正當湯姆一家人欣喜若望之時,美國各大州的之知名律師都來到湯姆的家中,他們千方百計的鼓動湯姆到法院告這家公司,聲稱需支付巨額的精神賠償,並自告奮勇的充當湯姆的律師。

德國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放榜這天,一個叫蕭恩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跳河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蕭恩沒有死成。正當蕭恩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 蕭恩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蕭恩的落選。正當蕭恩欣喜若望之時,蕭恩的父母卻堅決反對自己的兒子進入這家公司。他們的理由不容置疑:這家公司作業效率如此差勁,進入這家公司對兒子的成績毫無益處。

中國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放榜這天,一個叫志強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懸梁自盡,幸好親人及時搶救,志強沒有死成。正當志強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志強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志強的落選。正當志強欣喜若望之時,志強的父母來到公司,一看到公司老板便跪了下來,他們含淚的說多虧你救了我兒子,我們家世世代代感謝你的大恩大德!

臺灣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放榜這天,一個叫俊傑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嗑藥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俊傑沒有死成。正當俊傑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俊傑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俊傑的落選。正當傑欣喜若望之時,媒體大幅報導此事,並邀請俊傑參加各種call in評論及綜藝節目,全國輿論熱烈討論電腦為何會出錯,是否有黑道介入或官商勾結,反對黨更進一步提出「阿扁下臺、以示負責」的要求,至於俊傑到底有沒有去該公司上班,根本沒有人關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既好笑又現實~
台灣人就是這樣~
政黨都是豬
 
來自鐵傲的老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辦法..
這就是台灣人的個性..
能炒作的盡量炒作..
很少人會探究原本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怎ㄇ台灣比較特別阿.....

豬喔....是一堆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是人性啦~~~!沒什麼好大驚小怪ㄉ
有利益ㄉ事才做 , 至於當事者.........?
止不過是ㄍ工具罷ㄌ..........
台灣人祇不過是做ㄉ比較不漂亮而已.........
 
[url=http://www.linkinpark.com/][img]http://www.linkinpark.com/images/faintsplash/splash_r3_c4_f2.jpg[/img][/url][url=http://www.bandbuilder.com/lpfaint/player.php?ref_code=D20967][size=16][color=red][b][i]FAINT[/i][/b][/color][/size][/url][img]http://home.pchome.com.tw/love/rex6707/KIMB_new.jpg[/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討厭所有ㄉ政黨~~每一ㄍ政黨都是為ㄊ們自己在做事~~
而不是為國家而做事~~~我們國家ㄉ這種政黨~~實在是丟臉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台灣人就是這樣阿....
一件小事也能炒作成大事......
幫推一下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麼會差這麼多...
 
就這樣開始工作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落差真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haha~~好現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2:19 , Processed in 0.25335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