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以前我連線都不會出問題,但是現在
不知道為啥會突然斷線,之後就連不上去,
也要重新開機之後等好久才能上一下下,之後又會斷線
我的ADSL的BOX並沒有顯示任何問題,為何會這樣,
麻煩幫幫我,連線時顯示的是:
錯誤:678
幫幫我吧,雖然打電話去申報障礙了,但是還是想急著玩RO
根本不知道他要幾個工作天後才來
 
喜歡上一個她,侵入我身上每一個細胞 ,舉手投足,都想引起她的注意 ,想要跟她說,卻不是那麼熟 ,沒有信心,可不得到為好人卡。 -------------心情記事分格線------------ 從不曾體驗過,想到讓我心痛。 幾度夕陽紅、幾度魂夢中。 愛不是戀情,我也,從來沒愛過。 從不曾暫停過,想到讓我難過。 幾度月兒圓、幾度傷心中。 恨不是困苦,最後,請妳答應我。 -------------無名小站分格線------------ [url="http://www.wretch.cc/user/bluem0ary"]http://www.wretch.cc/user/bluem0ary[/url] 我的無名。來逛逛喔。剛創所以人氣少少。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大求救→ADSL的連線問題

打123 直接問客服阿
可能只是他機房問題 她會幫你用好

或是你電腦本身的問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大求救→ADSL的連線問題

問一下 你的adsl 與 作業系統 是啥.(98 95 2000 xp)
還有你有裝ip分享器嗎?
這些都是相關的...還有你的isp是哪一家的中華電信  seednet 台灣固網
只有一個錯誤678 很難去判斷^^"
如果是xp 出現這訊息...可能你的系統有點問題了...也有可能被網路駭客攻擊... 太多種原因...
 
歌沒有好不好聽,只有能不能撼動你的心 愛情沒有浪不浪漫,只有能不能打動你的心 哇哈哈 奇怪的人(總是想著奇怪的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49 , Processed in 1.30962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