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妖精到了Lv3后,去世界树找娜鲁帕
她会给你一个Spidersilk
拿着Spidersilk去武器店找老板说话~
选最后一个选项 (第一个是买武器~第二个是买防具~第三个是卖)
他会给你一张证明书

再拿着这张证明书去道具店跟老板说话~一样选最后一个
他会给你一张cel s ticket

然后拿着这张传票去仓库屋找女老板说话
还是一样选最后一个~她会给你一个NightShade之叶

最后拿着这叶子回去找娜鲁帕~可以得到1000Exp 及一瓶红药水

转贴自巴哈姆特
等级限制:LV3
先到世界树附近找一个女妖精,叫作Andellria (已修正)
跟她讲话后她会给你一封信~要你帮她交给Thalya~(补充,是没有娜鲁帕的世界树)

很简单~只要送信过去~拿个水果回来交差就有500元及1000EXP可以拿...

不过...地点非常非常远!!!

首先拿到信后,从妖精村的东桥出去(有地图最好,右边那座桥)

走出去后沿着路一直走,往东南方前进,走到地图上妖精城下方一片大湖~
看起来很近~走起来大约10分钟路程~

到了那边后,左边会有一座遗迹,别鸟它,看右边会有一个很漂亮的观景台座落在大湖上方

爬上去,上面有个女妖精叫做Thalya,跟她说话后,她会给你一个Mother s Fruit...
(世界树之果)

再拿回去给安卓莉亚(And...)就可以了...
LV限制好像是5...没满的也可以试试看
其实就是前面有人说过的赚钱任务。
●=○=  =是桥 ●是有娜鲁帕的世界树 ○是另一棵世界树

先到○旁边的那座桥,走到尽头(就是离开浮游城),会看到一只Pixy Murika(精灵)
跟它说话可以接到一个任务,就是拿100个Predator(肉食动物) Fangs给它

接完后可以去●后面找狼群打~那边有十分多的狐狸及狼

如果够强的话可以直接杀Gray_Wolf,一只会掉3个fangs,如果杀Elder_Red_xxx(忘了XD)
的话,一只是会掉两个。

至于其它的,有的不会掉,有的则是掉Fox Fangs。
妖精到了LV6后可以到妖精城西南方的桥,向守卫接这个任务
(一样,有地图好办事,左下方的大桥)
到了西南方的桥后,找一个守卫名字叫「Rayjien」的。 (其实也只有两位守卫)
谈话时选择最后一个选项,有听到音效就是成功了。 (如果没有请每个选项都按)

接下这任务后,顺着桥出去,只要看到Orc、Orc_Grunt、Orc_Archer这三种
通通杀就对了(注意,Orc_Archer非常强= =),Orc_Grunt会掉一个任务道具
,拿回去给那位守卫的话可以换15元,至于其它两种Orc则会掉Orc_Amulet (金羽毛状)
拿回去给守卫可以换5元。

此任务及上面的100狼牙任务都可以无限解。


以上任务都有亲自实测过,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指正。
等级限制:LV8
1.先到妖精城内西方的药水店,向老板Herbtien接下这任务,听到音效便是成功。
2.接到任务后,就是要帮老板去收集胞子啦,每收集到10个,可以回来向老板
 换取750Adena,此任务可以无限次数解。

3.要去哪收集胞子呢,详见下面的地图,两个圈起来的地方都会有Spore_Fungus
 这种怪物,打这种怪物便可以随机取得Fungus Sac,收集10个就行了。

重点来了,我两个地方的Spore都杀过,虽然名字一样,但在打的时候发现
每只的Exp都不一样,有300、283、264、145四种,只有前三种有给过我胞子~
145的则没掉过,也许是我测的只数不够多,另外,两个打Spore的地点,我只有
在左边那一区有打到过,右边那区则完全不给我胞子~也许是我带赛吧。

右边那区的话,没什么危险,走过去看左边有个咖啡色遗迹,里面就一堆Spore了

至于左边那区,请参照我图上的蓝色安全路线图~XD
如果乖乖沿路走的话,会被Crimson_Spider追杀,如果从右边绕路的话~
会遇到Orc_Fighter军队...攻击力强,且是主动攻击怪。

要求:lv12
种族:不好意思,大概是我的疏忽,似乎只有elf

流程:
1.先到精灵村神殿(学技能那里)找master cobendell接任?,得到一封介?信
2.去城东车方门口找守卫(记不清了要不就是神殿把们的!),?他介?信,告知要10个dryad s tears?***
3.去杀dryad ribe和dryad 2中怪物,可以打到tears 概率还是蛮高的,注意quest item不是检,而是"叮"的一声出现在你的任务道具包包里!
4.
5.将解毒剂?神殿的两个守卫,东车门的两个守卫,北门的一个守卫,西南方的一个守卫(免得又要重走一次一次过找找看吧)
6.解毒剂都送出去后去找神殿东边看门的守卫交差,15ATK单手剑入手!(据说法师得到杖的)
 
伺服器:2號 ID:狂四郎 種族:黑妖 職業:狂咒術士 等級:41 盟名:前怒端流 目前狀態:送人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8:34 , Processed in 5.34468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