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貼]瞳術大公開!

[複製連結] 檢視: 1768|回覆: 16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瞳術:寫輪眼
持有者:宇智波一族、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
效果:具有看透對手查克拉流動的能力,當張開第三隻小蝌蚪時,能夠看見對手下一個動作,其密技萬花筒寫輪眼、月讀、天照等等更是一絕,但必須達到某些殘酷的條件才能擁有,總之是顆非常棒的眼睛。


瞳術:白眼
持有者:日向一族(火影忍者)
效果:有著比寫輪眼更仔細的看透力,且使用時幾乎是無死角,日向一族更是把這顆眼睛發揮到淋淋盡至,獨創點穴、八卦六十四掌等,可說是有絕對的防禦力阿!!


瞳術:火紅眼
持有者:酷拉皮卡(獵人)
效果:可把六種能力都推到頂峰,可說是夢幻之眼,讓使用者變成全能的戰士,但窟魯塔族只剩庫拉皮卡了,缺點是有時會被誤認成鬼眼!!


瞳術:鬼眼
持有者:狂(鬼眼狂刀)
效果:效果不明,目前只知道兩種用途,1.正字標籤 2.嚇唬敵人(敵:哎呀呀...紅眼睛好怪的人~快走快走~),眼睛紅紅的,可能是睡眠不足吧,還是吃太多紅蘿蔔,優點是常常會被誤認成紅眼。


瞳術:無明六道眼
持有者:蛇神(野球長打王)
效果:使用後時間就像停止一樣,筆者只有一句話,拿去打棒球太可惜了...


瞳術:撰地眼、選空眼
持有者:豬里(野球長打王)
效果:能夠看透天候以及地形的眼,還是老話一句.....太糟蹋了....


瞳術:邪眼
持有者:美堂蠻(閃靈二人組)、飛影(幽遊白書)
效果:兩者不太一樣,前者感覺像是....寫輪眼的強化版,對手中招後,將於一分鐘內陷於幻想當中.......可是頂多也只是幻覺,無殺傷力,真想中看看阿~(被有朝氣的年輕美眉包圍中),後者則是效果還蠻多的,有妖力增強,分辨妖氣位置


瞳術:千年眼
持有者:貝卡司(遊戲王)
效果:具有看透力及預測力的古老之眼,拿去打牌....好吧,恭喜你賭聖!!

瞳術:死神之眼
持有者:海砂、火口(死亡筆記本)
效果:死亡筆記本持有者下定決心與死神簽下,以一半的生命換來的珍貴之眼,雖說珍貴,但效果卻只是能看透他人的死亡日期以及生命視力也會高達3.0,可是呢!!如果配合上筆記本.......那就不得了了阿,好想讓美砂寫上我的名字阿(怎麼講的自己好像一個變態老頭一樣)!!


瞳術:最強之眼
持有者:金格.布拉德雷大總統(鋼之練金術師)
效果:人如其名,超猛的老狐狸,卻是最年輕的人造人!?在眼睛刺青好像挺炫的~特徵是瞳孔有銜尾蛇的刺青,能看清空氣流向哦!!所以他總是可以預知敵人的行動然後閃躲!!


瞳術:惡魔之眼
持有者:亞連(驅魔少年)
效果:有著能分辨人與惡魔的能力,不過有這顆眼睛其實是被詛咒的...但也因此讓他當了一個稱職的驅魔師!!


瞳術:死魚眼
持有者:銀時(銀魂)
效果:一看到就一副要死不活的眼神,讓人完全喪失鬥志,筆者最想要的瞳術~= =a"(←這樣嗎?)


瞳術:預知眼
持有者:史恩 波爾菲特(黑貓)、不動琢磨((閃靈二人組))
效果:前者是能見到未來幾秒的畫面 並能使使用者擁有超人的第六感其絕招"支配眼"能夠讓看到的東西變成慢動作,並以自身一般速度來回應攻擊。
後者是分別能看到一秒兩秒以及三秒後的瞳術!



瞳術:鷹眼
持有者:喬拉可爾.密佛格(海賊王)
效果:但目前尚未說明這對眼睛是否擁有特殊能力姑且當作備份吧……


瞳術:殺人眼
持有者:櫻木花道(灌籃高手)
效果:由猩猩赤木親自傳授的超強奧義,嚇嚇小狗小貓 無知少女 高齡阿罵 居家必備 老少咸宜,必背口訣"用眼睛殺人"


瞳術:心眼
持有者:明、遊庵(鬼眼狂刀)、心眼宇水(神劍闖江湖)、虛空(龍狼傳)
效果:這應該算是比較特別的,雖然擁有「眼」之名,但實際上是願用身體其他的感官來感受週遭事物。


瞳術:三隻眼
持有者:寫樂(三眼神童)、八雲(三隻眼)、天津飯(七龍珠)
效果:都差不多開眼後,會另性格變的很狂暴和可以發出激光...總之會變強就是了,天津飯的就像是裝飾品了...


瞳術:直死之魔眼
持有者:遠野志貴(真月潭月姬)、兩儀式(空之境界)
效果:可以看出事物的「死亡線」和「死亡點」〈看過月姬的都知道吧,用美工刀可以消滅所有事物就對了p.s.「消滅」而不是「殺死」〉


瞳術:鶺鴒眼
持有者:真田幸村
效果:能提高自身的速度至「神速」的境界,


瞳術:魔眼
持有者:大魔王巴恩(神龍之謎)
效果:被鬼眼所射出的光芒射中的人,將會被封印在一顆「眼睛」當中無法動彈,也不能說話而且,只要將鬼眼挖出來,便能夠釋放體內所有隱藏的力量變化為終極型態。



瞳術:雷射眼
持有者:獨眼龍(X戰警)
效果:突變人隊長的得意技巧,簡單的招示,變態的威力單眼放出雷射光,由眼睛引發的光學爆炸足以在山上炸個大洞。


瞳術:神祕左眼
持有者:香吉士(海賊王)
效果:對於這個東西的認知~~~~~~~~~~~~~~目前都是一個迷啊~與卡卡西的嘴巴有異曲同公之妙


瞳術:龍眼
持有者:棗真夜(天上天下)
效果:可以看透人的內心,也可以看到過去和未來,甚至可以了解物體的想法,可是使用後會嗜血如命!


瞳術:爆種之眼
持有者:煌.大和 阿斯蘭.薩拉 卡佳理.尤拉.阿斯哈 拉克斯.克來因 真.飛鳥等(鋼彈Seed)
效果:當腦袋裡的一顆(小豆豆)破了以後.瞳孔會縮小.而且會得到相當強的駕駛能力!


瞳術:破幻之眼
持有者:乙賀朧(甲賀忍法帖)
效果:幻之眼故名思意,能破幻術,並不是每種眼術都可破!


瞳術:幻惑之眼
持有者:甲賀豹馬和弦之介(甲賀忍法帖)
效果:會反擊所有招術(說實在的大大對不起你們我沒看過....我會改進的> <")


瞳術:毀滅一切的眼
持有者:沙加(聖鬥士星史)
效果:平時維持閉眼狀態以提升小宇宙.等到雙眼一睜,便能一口氣將所有儲存的力量釋放出來,打開時就會釋放出來並且擁有強大破壞力,在他觸目所及的事物皆會在一瞬間死亡殆盡。


瞳術:濃眉大眼
持有者:阿凱、小李(火影忍者)
效果:充滿朝氣以及動力的眼神,想必迷死不少御姐吧(笑!)


瞳術:陰陽眼
持有者:花田一路(花田少年史)
效果:自從被卡車撞到之後就有了第三隻眼,也就是所謂的"陰陽眼"。


瞳術:閃亮之眼
持有者:野原 新之助(蠟筆小新)
效果:那個稱之為史上最慘無人道的閃亮眼睛攻勢,此招 通常是蘿莉&正太&御姐使用,如果姐貴使用的話 那就#@$^&!&^@ (因內容太過恐怖所以...)


瞳術:神眼
持有者:哲也(勝負師傳說)
效果:可以在洗牌的時候看清楚每張牌的位置必須要在五秒內把牌洗好才能破解。


哈哈...連我自己都看到口呆@@"
還有瞎咪眼睛能寫= =?
有錯誤就拍謝惹~"~

轉載自漫畫天下論壇綜合娛樂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轉貼]瞳術大公開!

瞳術:三隻眼
持有者:寫樂(三眼神童)、八雲(三隻眼)、天津飯(七龍珠)
效果:都差不多開眼後,會另性格變的很狂暴和可以發出激光...總之會變強就是了,天津飯的就像是裝飾品了...

錯誤喔........八雲是""不是三隻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瞳術大公開!

原來有那麼多眼啊.....我都沒在注意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瞳術大公開!

= =...寫這篇的人...還真是觀察入微阿....該說什麼呢...
 
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到目前為止
從未看過的蔚藍天空
以為是白雲的東西竟然變成浪花
天空變成深邃的海---
墜落
海中的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瞳術大公開!

好像少提到白目XDDD

白目:小白與廚必備之眼,其瞳孔為白色,效果只有讓人變的欠打,其餘效果官方不承認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瞳術大公開!

[QUOTE=小小綠綠]好像少提到白目XDDD

白目:小白與廚必備之眼,其瞳孔為白色,效果只有讓人變的欠打,其餘效果官方不承認XD[/QUOTE]
艾呀~~那不是我的專屬瞳術嗎?(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瞳術大公開!

眼的功用還真是好發揮=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瞳術大公開!

甲賀豹馬和弦之介的眼力是屬於.
一但有人想要殺他們並看見他們的眼睛時
會自殺或是跟同夥互殺.
挺無敵的XD...
p.s 豹馬的眼睛只能在日落才能夠張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瞳術大公開!

阿咧
天上天下裡擁有龍眼的不是亞夜嗎
還是我記錯了= =a
另外擁有直死之魔眼的人還有兩儀式喔
她的魔眼好像還能將不存在的事物消滅掉(有看空境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另外同樣是空境中的淺上藤乃最後好像有發揮她千里眼的能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瞳術大公開!

真是辛苦你了= =".....有那麼多眼我都不知道的說.只知道火影就好2~3種眼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26 , Processed in 2.31189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