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各位親愛的版眾:


今天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也該是時候讓我們來緬懷先人的情愛故事.....(啥?
總之,大家玩了那麼久的真三國無雙,肯定有特別喜歡的男角色跟女角色,但是,在你心目中哪幾位才是最佳情人組合呢?

本次的活動內容,是讓大家發揮想像力跟浪漫的糟糕個性(!?
發表你心目中最佳的情侶組合,並寫下原因跟你的想法。
情侶檔不需要符合歷史或小說情節,凡解釋得出來的都算。

發言者只要不是灌水,有意義或有笑點的文章,皆贈予聲望一枚。每日不限量供應,送到版主當日送光為止。

情人節版主只能給大家這麼點小禮物,如果活動反應不錯將會進一步舉辦上次投票時提出的活動。

最後祝有情人的朋友不要太糟糕(啥?,沒有情人的朋友打點真三國無雙發洩去死團的威力吧。
 
[COLOR=yellow][movel][URL="https://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342"][B][SIZE=3]真三國無雙版[/SIZE][/B][/URL][B][SIZE=3][COLOR=white]歡迎加入[/COLOR][/SIZE][/B][/movel] [/COLOR][URL="http://i6.photobucket.com/albums/y238/tim80302/xiahou.jpg[/IMG]"][COLOR=white][COLOR=white] [/COLOR] [/COLOR] [/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17 , Processed in 0.06733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