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從 友 誼 到 愛 情

[複製連結] 檢視: 935|回覆: 1

《 從 友 誼 到 愛 情 》   阿 寬

  從 朋 友 之 愛 到 男 女 之 愛 , 總 是 在 不 知 不 覺 間 發 生 。

  有 一 天 , 你 對 異 性 朋 友 有 一 種 怪 怪 的 感 覺 , 例 如 你 不 喜 歡 他 / 她 提 及 他 / 她
  的 伴 侶 , 或 對 他 / 她 的 新 戀 情 有 種 酸 溜 溜 的 感 覺 , 你 便 知 你 與 他 / 她 之 間 的
  友 誼 , 起 了 微 妙 的 變 化 。 從 友 誼 至 愛 情 不 是 一 個 必 然 的 過 程 , 更 不 是 雙 方 同
  步 的 演 化 , 所 以 單 方 面 產 生 愛 意 的 機 會 較 多 。

  幸 運 的 , 當 然 是 雙 方 感 情 同 步 , 減 少 不 少 煩 惱 。

  如 果 只 是 一 方 愛 上 另 一 方 , 而 另 一 方 沒 有 其 他 戀 事 纏 身 , 正 感 孤 獨 無 依 的 話
  , 很 有 可 能 在 對 方 坦 白 示 愛 之 下 , 試 驗 一 下 好 朋 友 可 否 成 為 愛 侶 。 好 朋 友 有
  一 個 「 先 天 」 優 厚 條 件 , 是 他 / 她 最 低 限 度 不 被 對 方 抗 拒 , 否 則 怎 會 成 為 好
  友 !

  兩 人 之 間 , 通 常 是 欠 了 一 點 激 情 、 一 點 感 覺 。

  或 者 , 他 / 她 在 某 方 面 無 法 乎 合 他 / 她 對 情 侶 的 要 求 。

  看 在 好 朋 友 的 關 係 上 , 反 正 感 情 落 空 , 試 一 下 不 是 沒 可 能 。

  但 -- 一 旦 開 始 了 情 侶 關 係 , 回 頭 不 是 易 事 。 這 也 是 一 般 好 友 發 展 成 情 侶 前
  的 最 大 考 慮 。

  「 這 樣 便 會 失 去 最 好 的 朋 友 ! 」 我 們 都 知 , 好 朋 友 比 戀 人 更 難 找 。

  一 年 內 可 以 換 多 個 戀 人 , 卻 無 法 交 上 一 個 真 正 的 好 朋 友 , 這 是 現 實 。

  戀 人 , 也 許 只 需 要 一 點 點 感 覺 就 可 以 , 但 好 朋 友 的 交 心 過 程 需 要 很 長 時 間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從 友 誼 到 愛 情

恩....

很多愛情從友誼開始

因為了解而相愛

卻因為太過於了解而分手...

朋友&戀人...

有時候好複雜....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有這麼多愛情故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57 , Processed in 0.05656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