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情緒宣洩】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複製連結] 檢視: 1364|回覆: 16

【希塔先聲明,自願養婆沒有被養的大人們請勿抗議or筆戰...謝謝ˊˋ】

=====================================================


問題就在我補習班的朋友A(女)身上,她聲音很輕也很少說話,再加上成績也是班上女生中數一數二的前幾名,所以我們週遭的朋友都一致認為她是個很文靜、聰慧的女孩子。

一直到去年,她被她們班上的女生帶進去玩某線上遊戲。

她知道我也有在玩,所以常常有不懂的地方就會來問我...因為我跟她在遊戲中並無交集(不同伺服器嘛...),她也常常告訴我她發生的事情,好的壞的都有;像是什麼時候去了PVP啦、遇到哪些朋友啦、幾等了要跟誰去哪裡練...等等,一開始也不以為意,她說我就聽...然後幾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我有公了。 (恭喜,然後呢?)
 -我的公很強耶! (有常常帶妳呀?)<<其實我知道,她從一開始就被人帶著練上來。
 -我的公很有錢說。 (嗯嗯,妳高興就好囉!)

其實一開始我很替她高興啊...ˊˋ"
直到後來她的情況越來越....

 -我公都不帶我。 (嗯...比較沒空吧。)
 -我好想要什麼東西... (加油,自己去打寶呀!)
 -我最近好窮唷~ (...呃,這我也無能為力,多去賺錢吧。)

據我所知,第一任"老公"還是分了。
第二任,狀況仍然毫無起色。

 -他又送我什麼了唷! (那很貴吧...)
 -我生日不知道他準備了什麼送我~ (期待吼?呵呵...)


聽說後來什麼都沒有ˊˋ
然後就這麼不了了之...||||bb

 -我同學的公送她神器耶! (有錢人!?)
 -那...我認識的那個誰誰誰又給他婆什麼了。 (妳認識的都是好野人啊...|||)
 -我好想要那個...我上一個公給我的被盜了以後,我再也沒去買了。 (....是嗎?)


我有試著跟她說過自立自強...但是被養習慣的女人就是這樣!(怒)


 -啊?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練。 (去問問你們公會的看看吧。)
 -我才不要~麻煩死了,我公養我就好了~(可是...)
 -你有人養嗎?你都自己練喔!? (.....是啊,男生要給誰養?)
     她居然可憐我好辛苦───!!!我汗...



後來,我發現了她心中的結論。

 -我不管!他昨天不陪我...他跟他同學出去耶!我生氣了啦~
 -上次聽到那個人說他養婆花了4000萬...拜託~會不會太少了啊?我公給我的頭飾就6000多萬了,而且他說他下星期說要送我什麼唷!



[left]怒...男人又不是生來養婆的──!![/left]
另一個朋友b的公很窮又干她什麼事了...什麼叫做分一分去徵一個有錢的?
還給我怕沒錢所以不敢換遊戲玩?叫她公一起跳槽好了!
聽她說話真是越聽越火...
我問我她情人節送他公什麼,
她居然告訴我-

"不知道耶,我沒有送過。" (呃!?妳公不是給妳很多東西...妳沒有回禮呀?)
"我有呀~我花時間陪他嘛!" (.....喔,是喔。)


=====================================================



我只想說,世界變了。
男人不強就沒有女人愛?
男人沒錢就沒有資格愛人?

就以在下的想法來看,
被養或養人的人都沒有錯,
只是很多事情都不應該建築在金錢上。
放蕩子跟敗金女一堆...
伸手就有錢,惹了禍就拿別人擋。

我曾經有網公,但是我跟他的條件就是沒有金錢往來。

身邊的例子有太多太多,
都是為了虛榮的女人。

因為是網路,所以不會有人在意。

犯罪年齡下降中,
以我偏激的想法看來...
我覺得這根援交沒有兩樣。

.........................

哈,只是網路遊戲嘛,玩的高興就好。

高.興.就.好


(死)
 
[CENTER][IMG]http://img8.picsplace.to/img8/1/2_131.gif[/IMG][/CENTER] [CENTER][FONT=Comic Sans MS][COLOR=dimgray][B]----------------------------------------------[/B][/COLOR][/FONT][/CENTER] [RIGHT][FONT=標楷體][SIZE=4][COLOR=wheat]連載小說>[/COLOR][FONT=細明體][SIZE=2][COLOR=wheat][COLOR=white][B]現代幻想[/B][/COLOR][/COLOR][FONT=標楷體][SIZE=4][COLOR=#f5deb3]<[/COLOR][/SIZE][/FONT] [/SIZE][/FONT][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1368109#post1368109"][FONT=Verdana][SIZE=2][COLOR=red][U]-魔 墅- The villa -[/U][/COLOR][/SIZE][/FONT][/URL][/SIZE][/FONT][/RIGHT] [RIGHT][FONT=標楷體][SIZE=4][FONT=細明體][SIZE=2][COLOR=wheat][COLOR=white][B]異世冒險[/B][/COLOR][/COLOR][FONT=標楷體][SIZE=4][COLOR=#f5deb3]< [FONT=Verdana][SIZE=2][COLOR=#ff0000][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330735#post2330735"][U][COLOR=red]-Our _ 世界旅程-[/COLOR][/U][/URL][U] [/U][/COLOR][/SIZE][/FONT][/COLOR][/SIZE][/FONT][/SIZE][/FONT][/SIZE][/FONT][/RIGH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嗯(點頭) 這是另一種變相的援交吧

不過畢竟還是少數吧(?)
至少我碰到的女生男生都不錯^^

乖吼 不要因為一顆老鼠屎而壞了一鍋好粥
也別一竿子打翻一群好人唷(笑)
一樣米養百樣人
很多人外表跟內在是相差極大的呀@@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好示範的網路公婆的XD
 
I'll be leaving you
沒有什麼原因
愛情有時候是惡作劇
我要自己 帶著孤單抗體
學習忘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還是有相反的例子吧...

我也看過強婆養小白的.....

我覺得男女平等,誰都不用養誰,靠自已最實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QUOTE=泡水馬達]還是有相反的例子吧...

我也看過強婆養小白的.....

我覺得男女平等,誰都不用養誰,靠自已最實在...[/QUOTE]

跟我想的一樣,養小白臉!?XD

自己練功最實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其實我覺得女生一開始都不會這樣的....

都是被男生寵的= ="

當然雙方都沒錯啦(馬上澄清~)

不只是網路上...現實生活也是....

我有一個深交的朋友...鄰居咩~

十幾年的交情卻讓我覺得不如認識三年的"他"

每當和他們相處...我就覺得我的朋友好像變成陌生人....

至於我朋友的"他"

讓我非常深刻的體會了解到.....

女朋友是塊寶....好朋友是坨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還有人男扮女給人家養的
(這種人.....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QUOTE=炸彈王]還有人男扮女給人家養的
(這種人.....哀..)[/QUOTE]

恩..就是所謂的人妖阿....
老實說,我也扮過人妖,不過...只是因為女角色比較令人賞心悅目阿...(不相信就罷了)
--------------
只是...有人喜歡騙人...有人自願被騙..隨他去了..別成為其中一員就好了(好像離題了)
--------------
說真的,養婆文化並非不好,假如可以多增加幾對伴侶或朋友也皆大歡喜
只是,近來發現,大家把虛擬幣看的太重了...
已經喪失了玩遊戲本身的意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m..那個女的有點太過分囉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要靠別人的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

糟糕,又在講道理了><

不過有些事情靠別人還好

不是所有事,自己也到獨立啊~

不然長大的時候怎麼辦?

現在的社會男女都會工作哦!

叫他不要太誇張ˊ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這是另一種心靈寄託的方式吧?

RO之前有碰過..外掛多就算了,中央門口一堆在徵婆的,真不知道徵了有何意義?
又說到魔力...很久以前有一個女姓朋友,由於我們常在一起練,所以對彼此都有些微感覺..
有一天她提議要不要交往看看(網上)。那時候我還很純真(死),就糊塗的答應
後來就慢慢演變成公婆的關係,我們沒有互相利用,反而是練功多了一個同伴
有心事可以互吐,不管是現實還是虛擬的,直到我那時事情一忙,就把魔力放了..帳號現在也被砍了

曾經有一個女朋友在我眼前,我沒有珍惜,直到現在後悔莫及,如果老天在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把帳號賣掉...
6X級了T_T
(逃)
 
引用:S!lver

無名

主人

大門幫你開了,要進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網路上的養婆文化...

痾....我都是我哥養大的= =||
不過你走在路上  (指線上遊戲)
常常就會看見   "徵公  能養~能帶"
看起來就像要利用別人嗎= =   沒錢 就免談了.....
而且...在路邊徵公的那些人= =  根本就是有企圖...A了錢就打包閃人的人也蠻多的!?
世界真是黑暗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0:25 , Processed in 0.064072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