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2章的時候我同學約我去玩天堂2 我用開卡7天玩了之18等的精靈法師 我同學有給我點錢
身上還有200多萬吧!!(好久沒玩了 都忘記了)目前我同學沒在玩了所以沒有金錢支援要靠那200萬活著因該不容易吧.....所以想請教大家~要換個比較好轉錢的腳色....要換哪一種的~還有如何練等  等等之類的問題~請教大家 (我是超級新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英雄

嗚拉拉...

回覆: 我最近想重回天2有點問題!!

就轉先轉神使.....長老!!法師 就組隊吸%和經驗&摳摳......就是這樣慢慢長大吧!!有200萬 買把魔法劍70萬,米索莉法袍 大約20多萬吧...精靈飾品40多...一個盾8萬,頭.手.靴.也都8萬,大概是這樣吧...D裝 你就能稱到40以後2轉,到時候 光吸摳摳 應該有不少了,只要組隊....法師頂多吃魔靈彈....會賺錢拉,只要記得多組隊拉^^"
 
來玩 瑪奇英雄傳 吧...歡迎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最近想重回天2有點問題!!

同感,法師比較好賺一點點..可是要常常組隊唷^0^
不然 多認識一些朋友 當你的固定團XD
 
逛阿逛阿..我又迷路了...XD 天二 第二伺服器:{名字叫啥 我真的不知道(炸)} 手拿美工刀裝寶藏獵人的龍眼:華迪 一個目前常常逛街的小黑妖(還沒轉XD):天河 零<=(好棒的名字,天河 明人<大心>)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最近常常出沒在墓穴,要跟我掃墓的要報名唷XD 最近~都在逛街~有遇到我的 也歡迎大家一起找我練耶 請打招呼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6:00 , Processed in 2.45230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