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各位會員:

我在CB開了一個網路硬碟.希望大家能去看看.如果有興趣的話也歡迎各位的加入.有須要個人資料夾話.寄信給我或回悄悄話給我.我會儘快為你處理.

不會用CB的會員也可去看看.如果沒有CB程式或不會使用的話.可到同人遊戲區看CB的詳細界紹和下載

順便一題我的網硬碟才剛開而以所以還沒有很多東西.不過之後我會繼續的不定期增加.還有我的網路應碟沒有18禁限制.所以有什東西儘管放.不管是遊戲.程式軟體.影片.漫畫都歡迎你上傳.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嘛!
p.s:我的網路硬碟裡有真三國無雙可下載喔! 保證可玩.我有試過!

版主:公告不是給會員使用的,請注意你的主題類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我在CB開了一個硬碟喔!有真三國無雙可下載喔!

CB是哪裡~~能給我網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在CB開了一個硬碟喔!有真三國無雙可下載喔!

[QUOTE=ben8520]CB是哪裡ㄉ~~能給我網址ㄇ?[/QUOTE]
你可以到鐵之狂傲遊戲網--電腦單機遊戲區--益智遊戲列表--同仁遊戲區中看看.那裡有一篇文章有詳細介紹Club Box的使用教學和程式下載   在不行.就點我的名字發悄悄話給我
p.s如果進來我的網路硬碟的話就順便加入一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2:59 , Processed in 3.085543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