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重大消息!官方正式透露雷力欧的能力是世间罕有的双重能力者!類似《幽游》仙水幫中的那個醫生!!!
>>>剛剛拖了一個學日文的朋友上了一趟日文官方網站,証實雷利歐的能力十分的令人吃驚!!!世間罕有的雙重能力者--强化+放出系。能夠制造出气壓手術刀攻擊人,有效领域為10米。而且還能讓快死的细胞重生50%左右。真是太讓人期待了!!!!!!!!!


這....好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不愧是桑原型的腳色~跟幽游白書一樣~
諧星是最強的~哈哈哈
 
傷心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LIVE FIGHTER

他強不強無所謂,如果是小傑的夥伴當然沒差

要是來個劇情急轉直下,變成類似最後頭目之類的強敵就太有趣了XD
 
尋衣
2003 NBA All-Star Game WEST 21 Kevin Garnett
0405 River Plate Home & 3rd Jersey 胸前須有贊助商Budweiser(燙Higuain可)
0506、0607、0708 Panathinaikos Home 任一年皆可
有意出售者請務必聯絡我,感謝 m(_ _)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想不到雷歐力弱那麼久了,也有出頭的一天

不過是好人就好了,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img]http://tw.img.photo.yahoo.com/5566/ab1/p3.gif[/img]<===還是太嫩,不會用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強......我很喜歡雷歐力說......和桑原一樣....突然變得很重要一一"""
 
[CENTER][IMG]http://home.pchome.com.tw/cool/100506/p40.jpg[/IMG] [COLOR=SlateGray]絕望的的眼神 訴說著無奈 這灰色的地帶 我只渴望那一點點的關懷 我願意放棄所有 乞求妳不要拋下我 不要拋下我 在那孤單那黑夜 我只需要那一點點 一點點的[COLOR=DarkRed]愛 [/COLOR] [/COLOR]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645 ][COLOR=Wheat]個人詩集[/COLOR][/URL]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4360][COLOR=Wheat]留言本[/COLOR][/URL]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還以為是100%強化系ㄉ@@"
看他ㄉ臉我以為很爛~XDDDDD
想不到聽起來很強
 
來自鐵傲的老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氣壓手術刀....讓我想到兜...
恢復力...讓我想到綱手...
天阿~我是火影中毒ㄌㄇ
 
os好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陣容堅強

太好ㄌ
4人完美無缺ㄉ組合
 
我是龍介 大家安安阿..^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挖ㄎ.....原來這ㄇ強阿.....
雷歐力真是出乎意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棒喔~
我也是喜歡桑原那型的
平時看起來呆呆的
不過確是很強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8:44 , Processed in 1.51023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