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limitdance 2005年07月07日



此文章由作者授權給17173獨家發佈!(如需轉載,請保留此行)

已經60了3--4個星期了。高級副本也基本上刷過來完了,有些小的心得體會希望能給等級低一點的戰士朋友們一些幫助。說到高級副本主要是指黑石塔和ST 。咱們戰士在副本裏面的定位一定要把握好,咱們不是作為傷害輸出者存在於副本的。是作為鐵盾存在的,咱們戰士吸引仇恨的能力直接關係到團隊的生存。
  
  1 戰士要清醒認識自己的能力,不要妄想抗3個以上的精英怪,因為那些60的精英攻擊力是很可怕的,3個同時出爆擊的話,牧師就要大加血,那樣對牧師很危險。其實我不建議你扛3個,抗2個最好。法師變羊一個,有盜賊就暈一個,要是亡靈牧師就禁錮一個。這些副本裏面一定要防禦狀態。10秒的嘲諷要輪流用,破甲,撕裂也不要停,盾擊,復仇是必備的。這樣基本上不會出現暴動的情況。出現暴動的情況以後。不要慌張,群體嘲諷吧,換上雙握武器,切換攻擊狀態,反擊風暴開始。夾雜刺耳喊叫和挫志怒吼,能給敵人多少傷害就多少傷害吧,我不建議這時候用盾牆。畢竟這時候除了你之外,大家要儘量的打繃帶。你能給大家爭取8秒時間,那就是2000的血。這2000血是關鍵的。你死了沒關係,戰士不死難到讓法師,牧師死?只要你能給大家爭取到時間,極有可能一次團滅就避免了。
  
  2 在進副本的同時,要事先告訴好隊友,跟你打一個怪,不要打你沒有攻擊的怪。尤其是法師,有盜賊的話,告訴盜賊,多用腎擊,少用剃骨,別用破甲,因為盜賊的破甲直接就是1700,我們要累計5次才2250,仇恨我們來吸引,除非我們沒有吸引住,才能用破甲。
  
  3 告訴布衣,怪去打他們的時候不要千萬不要還手,免得仇恨更高。我們一個嘲諷怪就回來了。
  
  4 清醒認識自己的能力,你不是神,一定要穩中,穩中,再穩重。拉怪之前要先看清隊友在幹什麼,記得一定要常常提醒大家保持滿血滿魔。不要怕別人說你羅索。記得清掉巡邏的怪。
  
  5,不要一頭沖到怪堆裏面,要把怪拉過來。
  
  6,群體嘲諷該用必須用,如果你同時扛兩個以上的怪,記得每個怪都要給他們用斷筋,這樣即使你沒有能拉住,他們去攻擊布衣的時候你也能夠追上他們。
  
  7,你的眼裏要時刻注意牧師,除非你死了,否則牧師是絕對不能受到攻擊的。
  
  8,有人說一個好戰士能在副本抗5個怪,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那是放屁,戰士扛5個怪的後果就是團滅。5個精英怪絕對能在5秒內幹掉你,進副本不是一個人的戰鬥。一個好的戰士是團隊的關鍵。擔不是代表你是神。一定要清醒認識自己的能力,勇於犧牲不代表莽撞。
  
  9,熟悉3種姿態的切換。在戰鬥中隨時要用到懲戒痛擊的。
  
  10,大度,不要埋怨隊友,要時刻鼓勵他們,即使出錯了也不要埋怨,要告訴他下次該怎麼打。一個心情愉快地隊伍,戰鬥力是絕對比一個互相埋怨的隊伍高得多。
  
  這是我得一點經驗,希望能對等級低的戰士朋友有幫助。
  
  下面我說說在PK上的一點經驗:
  
  對盜賊,千萬不要小看盜賊,雖然60以後盜賊對我們以前的優勢沒有那麼大了,但是一個合格的盜賊絕對能在一場戰鬥中暈你5次以上。你是狂戰士也不要大意,他可以置盲你,然後5秒脫出戰鬥,潛行,然後回來悶棍,接著給自己包紮的。我強烈推薦對盜賊用繳械,斷筋,撕裂,剩下的根據你是哪個類型的戰士合理運用技能。
  
  我對盜賊的戰績也就是50% ,操作好的盜賊很可怕。千萬小心。
  
  獵人,獵人有兩種極端,一種是很牛的,他可以放風箏放到我死,因為他在40碼就可以攻擊到我,纏絆更是難受,我得衝鋒和攔截因為距離不夠所以打不到他,我想進身他就跑,他還有逃跑技能,還有陷阱。那位戰士兄弟對這種獵人有辦法,說出來大家學習學習。
  
  另外一種獵人就不說了,一個攔截近身以後,斷筋加上,剩下的就是怎麼砍得問題了。獵人8碼以外很強,進入8碼,基本上就沒啥了。
  
  對聖騎,50以前我被打得很慘,勝率不超過20% 60了因為有了好武器,所以勝率高了點。記得繳械和拳擊,致死並用。他無敵你就繃帶。還是能打的。繳械一定要用,對聖騎太有用了。勝率大家5VS5。
  
  對法師,沒啥說的,基本上不勝 勝率10%
  
  術士也很鬱悶,40% 這傢伙血太多了,他還能犧牲寶寶。難打。
  
  牧師,對暗牧基本上就沒贏過。T_T。
  
  SM,因為我是部落的,跟SM切磋的很多。所以覺得SM比聖騎要難打。勝率 20%,繳械,斷筋,雷霆打圖騰,反正我勝率很低。
  
  我以上所說的是在大家操作和裝備基本差不多的情況下,對操作和裝備跟自己相差比較大的就不說了。沒什麼意思。
  
  不說了,以上的也就是一點小經驗。看得有意思了就頂下,沒意思了就算了。

資掉來源:http://forum3.gamer.com.tw/C.php?bsn=05219&snA=7700&locked=F&tnum=2
 
[left] [/lef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給想練戰士的各位新手

布衣以後會被戰士砍得沒有還手之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30 , Processed in 3.0737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