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表哥終身未遇到什麼不好的事,只有這件是讓他覺的最玄.........

  1975年的夏天

  當時表哥全家已移民美國,暑假時父母帶他到海邊度假,因沒有玩伴,他整天只是在海邊做沙堡。

  而且生性內向也不敢主動和人說話,就在他們即將度過三天的海灘之旅,有一位女孩主動和表哥說話,然後他們 一起做沙堡,女孩叫Sandy,,有金黃色的頭髮,也很喜歡沙 。

  最後一天就這樣度過了,表哥和Sandy玩得相當愉快,他們甚至還許下童言的承諾,每年都要到此會面,即使時間錯開無法見到面,也要做半邊沙堡讓對方知道。

  而看到半邊沙堡的人也要把沙堡完成,表示友誼常存,表哥和Sandy一起到海裡玩水,玩得盡興,Sandy的父母呼換她,要她趕快上岸,準備起程回家,表哥於是也往岸上游,當表哥上來後,回頭一看,已不見Sandy蹤跡,心想大概已經回她爸媽身邊,但不對啊!她父母仍面對大海不 斷的在呼喚她,但沒有Sandy的反應,表哥一時心慌,眼淚潸潸流下,深怕Sandy遇難,不久之後有兩位潛水夫下海尋找,他們什麼都找不到,表哥自此後相當自責,當時應看好她上岸,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事隔多年,表哥一直無法釋懷,自此後也從未在到那個海岸,也從未有sandy的消息,今年夏天,表哥因公,再度駕車經過該處海岸,突然想停下來看看,此時不覺一陣悲傷湧上心頭,突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他遠遠的看到海邊有一個做了半邊的沙堡,心中一寒,二話不說,馬上衝到海邊去。

  仔細一看,還有二道足跡由沙堡處走向海的方向,並消失在海與沙灘交接處,他馬上想起與Sandy的約定,竟然這幾年來他都忘了,他用最快的速度把沙堡完成,心中竟然祈禱能再見到Sandy一面。

  完成了,他望向海邊,並無任何動靜,這時,有個漁夫划著小舟,向岸邊開來,隱隱約約的看到船上有用東西蓋著一個人,那人的頭髮露了出來,是金黃色的,表哥心中寒顫不斷,慢慢的走向漁船,當漁夫把那具屍體抱上岸,表哥一看,竟然就是Sandy,而且皮膚完好,長相仍是二十年前的模樣..........。

  表哥自始至終並未見過鬼神.........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約定.....終於實現啦....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類的故事反而有種小小幸福的感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所謂淺淺的幸福,莫過於耐心的等待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分享
感人的故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或許......淡淡的微風幸福~都在我們的故事中可看見~
但是~何不妨也化作實際的行動呢?^_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05 , Processed in 2.0486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