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歲到30歲

[複製連結] 檢視: 729|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認真傾聽他人說話而且相信,是在十歲之時。 不太認真聽,也不太相信是二十歲。 很會認真傾聽,分明不信,臉上卻假裝相信是在三十歲。 電影片頭「唱國歌」時,跟著大聲合唱是在十歲。 肅立,但靜默聽著戲院內的擴音喇叭高唱國歌是在二十歲。 在休息室抽煙閒聊,等片頭「唱國歌」結束再進場是三十歲。 十歲的你運動是為了好玩。 二十歲的你運動是種發洩。 到了三十歲,通常為減肥而運動。 十歲時,父母不准你在外過夜。 二十歲,搭起帳篷充分享受露宿野外的樂趣。 三十歲,當然是住在家裡最好,外宿時也得找有冰箱電視和空調的高級店。 十歲時,買文具玩具給自己...... 二十歲,買鮮花卡片給女友...... 三十歲,買奶粉尿片給孩子...... 十歲:相信老師說的真理。 二十歲:相信自己所認同的真理。 三十歲:世事弔詭,不相信有絕對真理的存在。 十歲、二十歲,人家以成績單和你所唸的學校來評定你的優劣。 三十 歲,人家以你所服務的公司和你薪水的高低定你有沒有出息。 十歲時的志願:想當名留青史的偉人............... 二十歲:只想當自己...................... 三十歲:不管當什麼只要是有錢人就行.............. 十歲的你規規矩矩背三字經........ 二十歲的你說「F」字開頭的英文「三字經」........ 三十歲的你罵「幹」字頭的「三字經」......... 十歲時只能穿媽媽買的強力太子龍學生服。 二十歲愛穿自己打工買的BIG STONE牛仔褲。 到了三十歲不穿印有「動物」標誌的高級服飾就覺得怪怪的........ 十歲:沒有失戀這回事。 二十歲:不相信失戀這檔子事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萬一發生了醉後嚎啕大哭一場。) 三十歲:在還沒失戀前就已和另一位女子再譜一段新戀曲...... 十歲時希望自己快快變成二十歲。 二十歲期盼自己能夠有個功成名就意氣風發的三十歲。 三十歲,唉,不管當時過的如何,一想到人生竟這樣消逝大半, 都希望能夠從十歲再開始。 關於這篇文章- 十歲的孩子看不懂。 二十歲的青年可能斥為荒唐。 而已屆三十歲的男人,不管吻合上面所寫的那些條 (抑或連一條也不適用於他),該都對這些內容想一想、笑一笑。你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3:20 , Processed in 1.81455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