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關豬大腸的問題

[複製連結] 檢視: 3243|回覆: 1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給酷愛『大腸頭』的朋友們!!!
「喂,吃豬大腸的時候要咬久一點、嚼碎一點……」
「為什麼?」
「因為豬大腸不容易消化。」
「……。」
「妳知道為什麼豬大腸不容易消化嗎?」
「不知道。」
「因為人的消化器官除了胃之外,還有大腸。如果妳吃下去的豬大腸沒有被妳的牙齒咬爛,就會被『妳自己的大腸』認出來『它』也是大腸,妳的大腸就會對『它』說『耶,妳也是大腸嘛!』
然後沒被咬爛的豬大腸就會對妳的大腸說:『對呀,我也是大腸!』
於是,妳的大腸就會在『同類不相殘』的心理狀態下說:『既然妳也是大腸,那就放妳一馬吧。』
然後,所謂的消化不良就發生了。」
「……。」
「所以,我們在吃豬大腸的時候,一定要咬久一點、嚼碎一點,讓它爛 ? 讓我們的大腸認不出來,才會消化。」
「……。」




好冷....................................
 
認識許久的你, 在消失一段時間後,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們的談話還是沒有距離; 而你就像風一樣, 突然闖進我平靜的世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冷斃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都已經感冒ㄌ
還看到這一篇
:吐舌頭:
 
長江伺服器   勢力: 吳國   部曲:江東軍  部曲聯盟 :十字聯盟
所屬武將:周瑜
角色ID: 阿洛由
攻擊:49  戰術:41  煉丹:36  投射:31  防禦:29  法術:27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呼~~~
糟糕...
我順移到北極來ㄌ.........
就令...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為難: :為難: :為難: :為難: :為難:
[shdw=yellow][gl=red]天真的涼嚕^^"[/gl][/shdw]
 
*~就是愛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天ㄚ..冷到爆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GL=BLUE]冷氣開太強ㄌ="=[/GL]
 
[COLOR=PaleGreen]我棄權 …[/COLOR] [COLOR=PaleTurquoise]我們之間有太多隔閡 ,,[/COLOR] [COLOR=Pink]無法消除 無法抹滅[/COLOR] [COLOR=White]我決定無聲無息的 離去 ‥ [/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遙控器在哪...
或者借我鐵鎚....冷氣去屎ㄅ=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完之後,我順移到ㄌ歐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奇怪..
溫度計壞ㄌㄛ
怎ㄇ是零下20度ㄋ...
 
目前玩的線上遊戲: 魔獸爭霸(MOMO)伺服器 熱血江湖: 出沒第:北海4.6.8 角色名稱:浪人JACK 職業:劍俠 等級:14(持續上升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1:42 , Processed in 3.13279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