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喜歡"把握當下"這句話~!!願大家也要珍惜哦^_<

快樂,是純粹自然的產物,是自己百分百支持自己、肯定自己的禮物,沒有了自我,一切的快樂都是虛偽的假象,即是人家批評你、否定你、攻擊妳,也不代表你的自我受到否定,
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因此,那些經不起人家批評,人家說一句,就要難過三十天,人家說兩句就要打人翻臉的人,
事實上是對自己極端沒信心的表現。

當然了!這種容易跟人家「批評」起舞的人,注定要跟快樂說拜拜。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只要人家有嘴巴,就會有意見和批評。
想快樂的人,就不要太「鳥」別人的批評。

再者,太在意別人想法的人,不僅不能快樂,也容易失去自己的特色和個性,更沒辦法發揮自己的潛能。

總之,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有習慣性被人家嘴巴「虐待」的人。

請用左腦右腦想一想:
『為什麼我要當人家嘴巴的奴隸?為什麼要這麼鳥別人的想法呢?』
只要你想通了,你就擁有快樂的自主權了!

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
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
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自由。
鳥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深沉。
魚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每天其實都不一樣,也不應該一樣,別讓自己像是踩在影印機上copy日子,只要你願意,生活裡可以有日日不同的花樣。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自己擁有過什麼
 
[shdw=blue]過了就過了,成了就成了, 做了已經做了,錯了已經錯了。 這是我們的生命,何必怨?何必悔?何必回頭?[/shdw]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8:29 , Processed in 3.13002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