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麻 糬 跟 石 頭 是 好 朋 友 , 但 是 石 頭 很 討 厭 麻 糬 那 軟 趴 趴 的 樣 子 , 於 是 石 頭 就 跟 麻 糬 說 . . .
『 你 ! ! 你 下 次 不 要 再 讓 我 看 到 你 軟 趴 趴 的 樣 子 , 不 然 我 就 把 你 踢 到 海 裡 去 ! ! 』 麻 糬 聽 了 以 後 覺 得 很 害 怕 . . . 因 為 . . . . 他 不 想 死 呀 ! !   所 以 他 就 一 直 躲 著 石 頭 . . .
沒 想 到 有 一 天 麻 糬 還 是 不 小 心 遇 到 石 頭 了 , 而 且 他 根 本 就 還 是 軟 趴 趴 的 ! !
所 以 石 頭 就 把 麻 糬 踢 到 海 裡 了 . . . . .

- - - E n d - - - -

. . . . . . . . 很 冷 嗎 ? 好 像 有 點 耶 . . . : D   那 再 來 一 個 好 了 . . . .
是 個 很 溫 馨 的 故 事 喔 ! !

就 是 啊  ~ ~ 有 一 對 男 女 啊 ~ ~ 他 們 已 經 有 了 十 幾 年 的 愛 情 長 跑 , 正 在 他 們 論 及 婚 嫁 的 當 時 , 突 然 一 封 急 文 , 男 的 要 被 調 派 國 外 了 , 而 且 一 去 就 是 十 年 ! !
雖 然 捨 不 得 , 但 是 為 了 兩 個 人 的 將 來 男 的 還 是 決 定 要 去 , 而 女 的 也 決 定 留 在 台 灣 等 他 。 兩 個 人 就 約 定 三 年 後 帶 著 訂 婚 的 戒 指 , 到 當 年 相 遇 的 河 邊 去 相 認 。

光 陰 似 箭 , 歲 月 如 梭 , 三 年 過 去 了 ! !
女 的 按 約 定 來 到 了 當 年 相 識 的 河 畔 , 沒 想 到 再 怎 麼 等 , 也 不 見 那 個 男 的 來 . . .
於 是 女 的 絕 望 了 , 三 年 的 時 間 真 的 可 以 改 變 一 個 人 . . .
這 個 女 的 就 很 難 過 的 把 那 訂 婚 的 戒 指 丟 到 河 裡 . . .
可 是 她 萬 萬 沒 想 到 , 原 來 這 個 男 的 早 就 來 了 ! !
只 是 他 們 沒 有 說 好 在 什 麼 地 方 。 這 個 男 的 是 在 河 的 對 岸 等 她 , 而 且 已 經 無 聊 到 開 始 釣 魚 了 . . .
就 在 這 個 女 的 把 戒 指 丟 到 河 裡 的 時 候 , 他 的 釣 竿 似 乎 釣 到 了 什 麼 東 西 . . .
他 把 釣 竿 拉 起 來 一 看 , 竟 然 釣 到 了 . . . . . .











你 猜 是 什 麼 . . . . . .

























































釣 到 了 一 個 . . . . 麻 糬 . . .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是..................................................................................................

..................................................................................................

麻 糬 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ㄜ......爆冷ㄉ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殺~~~~~
真是超冷的
 
堅強的人 敢於面對哀愁 因為他知道
     
所有的哀愁都將淡遠 都將轉化 成為溫暖的記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爆冷ㄉ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講冷笑話口氣要熱一點。


這樣冷笑話就不再是冷笑話了(亂)
 
[right][color=yellow][/color] [/righ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天~ㄚ!!!
沒看過這麼冷ㄉ...ˊ3ˋ"
 
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人 中 之 龍 >o<凸:嘔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3:56 , Processed in 0.05719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