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以下測驗僅供女性。妳可以由問卷得到一項「水性指數」及分析,水性指數愈高,顯示妳對愛情程度放下愈高,也就是說適應愛情能力愈高,(像水一樣,無處不自在。)相對的,指數愈低,表示妳對愛情心態上比較不開放,換句話說,如果活在古代,妳比較不會被說成是「水性楊花」。

1. 不管常不常在國外,提到飲料問題,經常會說:
「國外有一種飲料」……或「我在國外都喝……」
Yes ………… 轉至題 5
No ………… 轉至題 2

2. 除非不得已,否則不喝未經包裝的白開水。
Yes ………… 轉至題 7
No ………… 轉至題 4

3. 購買包裝水(純水、礦泉水)會覺得浪費。
Yes ………… 轉至題 12
No ………… 轉至題 6

4. 對於市售飲料,有八成以上妳覺得是有害健康的。
Yes ………… 轉至題 11
No ………… 轉至題 8

5. 喝罐裝水一定以外國品牌為第一順位。
Yes ………… 轉至題 6
No ………… 轉至題 7

6. 生怕自己「跟不上時代」,一看到新飲料上市,一定會去買來嚐嚐!
Yes ………… 轉至題 9
No ………… 轉至? D 10

7. 正餐時間,肚子沒很餓,會先喝飲料填肚子,等餓了再去吃正餐。
Yes ………… 轉至題 10
No ………… 轉至題 11

8.
買了自己想喝的飲料,卻被朋友以健康理由警告,或被譏為「沒品味」時,下次便不敢在別人面前喝那種飲料。
Yes ………… 轉至題 3
No ………… 轉至題 5

9. 上餐館選副餐,經常以果汁為第一順位,如果沒有果汁再點咖啡或紅茶。
Yes ………… 轉至題 15
No ………… 轉至題 12


10. 有一邊拿著飲料喝一邊走路的習慣(或不排斥這樣的行為)
Yes …………轉至題 13
No ………… 轉至題 9


11. 會單純的想得到飲料瓶子而購買飲料。
Yes ………… 轉至題 9
No ………… 轉至題 3

12. 看到顏色鮮艷的飲料,會直覺它成份有問題,不敢購買飲用。
Yes ………… 轉至題 16
No ………… 轉至題 14

13. 嚐試一種新飲料,喝了一口後覺得不對味,一定立刻丟掉,不再喝下去。
Yes ………… 水性指數 7~5
No ………… 轉至題 15

14. 會留意對方或周圍朋友喝什麼品牌飲料,以評判他(她)的品 味。
Yes …… …… 水性指數 10~8
No ……? K… 轉至題 13

15. 上班、上學有自備、自製飲料(開水、果汁)的習慣。
Yes ………… 水性指數 4~2
No ………… 轉至題 16

16.
如果沒有事先想好,衝動的買了飲料櫃的飲料後,通常會有淡淡的後悔。(付款時會心想:買XX可能會更好!)
Yes ………… 水性指數 1~0
No ………… 水性指數 10~8
測驗解析

維納斯的水性指數是7~5...

**水性指數 10~8:

即使全世界都罵妳「蕩婦」,妳也不覺得有什麼好自責或自卑,對於愛情是那種從骨子裡就想得很開的女人,屬於超
21
世紀的時髦女性。思想上妳很放得開,不忌諱當「偷腥一族」,也因為妳能坦然面對自己的需求,反而容易有令人稱羨的另一半。


**水性指數 7~5:

煙抽得比男人凶、酒喝得比男人大口、掏錢比男人爽快!一般的人際關係,妳的表現是極中性的,但碰到己心儀或別人心儀妳時,便會不自覺的壓抑情感,理由不在怕傷害,而是排拒生命中有任何專注,因為妳是酷愛自由、期待隨時浪漫的人。怕死了把感情定在一點上。


**水性指數 4~2:

對於愛情妳真可以用「龜毛」來形容。明知公主、王子的「純潔」故事絕不可能! 在現實社會發生,但潛意識仍擺脫不掉對「終極純潔愛情」的追求,於是,對異性的標準經常處於橿度容忍與極度苛求的不穩定狀態。所以,每一段新戀情,妳主觀意識上都是「戀愛悲劇」的開始。


**水性指數 1~0:

情場上,妳是位毫無主見的魅力小姐,沒事就會吸引一堆男性的追求,而且他們都不是「一玩了之」的心態,每個人至少都抱著「經營看看」的誠心而來。至於妳自己,在選擇上則是位不折不扣的傻大姐,對於只要用點心機追勤一點,要「釣」上妳並不難,然而,在愛情的最後關卡,妳還是會把大腦拿出來用一用,不會糊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2:56 , Processed in 0.05325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