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內有BL,請慎入。】

--雨季。
參雜著長期的些許曖昧以及陰森氣息。

上空一片灰濛,雨水如細絲般陣陣落下,街上的車水馬龍又更顯的擁擠,陸地潮濕,只要一不小心極有可能變成滑個四腳朝天全身又沾滿泥水還一副狼狽樣的樣子。
而這個人就是那位鼎鼎大名的豆…不,是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愛力克。

此時的愛德正還對那攤泥水大罵混帳,還頻頻用腳去踩他,而這麼做又讓他跌了一次。
『怎麼那麼衰啦……』正當愛德在心裡咒罵時,腳卻突然騰空。
「哎呀,小豆子,你怎麼那麼狼狽啊?」原來是黑衣人將他從後面拎起。而黑衣人像嘲笑般的掛著一抹令人惱怒的微笑。
「你說誰是用放大鏡也看不清楚的微粒小豆子啊!」聽到這句話,愛德便像八爪章魚似地亂揮舞著手腳,但就是怎麼樣也不法掙脫抓住披風的那隻手。
不但掙脫不開,鞋子反而還被自己給甩出去,而在這一刻後面的手也順勢的放開。
『糗大了……』
「噗…哈哈哈哈…」愛德羞的滿臉通紅時,恩維卻已在後頭抱著肚子笑的人仰馬翻。
「你笑什麼!還不都是你害的!」愛德邊罵邊撿回那隻可憐的黑鞋穿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見恩維還跺腳叫個不停,愛德就不禁火大起來,雙手十合擺出要鍊成的樣子。
「你以為我是出來給你笑的啊?!」
「好啦,別氣了,」恩維理了理頭髮,「欸,到我家來吧?」
「……到你家做什麼?!」
「不然你想這麼個樣子待在街上走嗎?」
愛德看了看自己,也對,這副樣子走在路上豈不是被笑死?何況他還是鋼之鍊金術師耶!況且這裡離軍事宿舍還有一段路。『不過…就這樣去敵人家也太…』
「你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雖然恩維講出來的話完全沒有可信性,「好吧……」

---------------
第一次打鋼鍊文ˇ筆法不純熟請見諒ˇ
 
[size=4][color=yellowgreen] [img]http://photo.pchome.com.tw/s06/y/1/y101094/book8/p112064319736.jpg[/img][/color][/siz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黑豆】雨季《一》

喔喔~是恩維x豆子的組合啊
其實看到黑衣人時我以為是大佐ˇˇ
不過這個組合我也不反對^ˇ^
到恩維家啊,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呵呵~好期待>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黑豆】雨季《一》

愛德也真是的,一聽到"矮子"這個字眼,就很衝動,完全不顧任何事情
 
走過的街道下了雨

晶瑩剔透的

打在地上的是雨

打在池裡的是水

那,打在心坎上的,又叫什麼呢?

我,不知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30 , Processed in 0.7117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