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生活遭遇】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複製連結] 檢視: 1722|回覆: 21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常常在年輕的時候,愛玩,不會想,而做了很多令自己現在非常後悔的事情!!
但是不一樣的是,很多事情可以彌補,但也有很多事情,一步錯,步步錯,你永遠沒有回頭的可能!永遠沒有彌補的機會!!這也算世間上最痛苦的事情吧!!
曾經...因為受傷!所以我報復!我報復男人 !因為不甘心被男人玩弄!所以我開始腳踏多條船!我開始在愛情的國度裡玩起了我的報復遊戲!我以為喜歡看那些男人在付出了感情之後才被拋棄的痛苦模樣!我開始放棄自己!其實也因為我剛離婚需要錢養孩子!我所幸跑去酒店上班!酒店無真愛?這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從沒愛過!但卻被男人傷的傷痕累累!我恨~直到我遇見他~他是我第2任老公!也就是現任的!活了23年!第一次知道愛一個人的感覺!很甜!卻也很酸!他的感情生活乾乾淨靜的!他們家蠻鄉下!思想觀念蠻保守!像我這種女人!我真的不敢奢求能跟他在一起!但在他身邊!我怕自己會受不了!於是我選擇逃開!直到半年後某天半夜...他忽然打電話給我!說要約我去打球!我的心開始狂跳!隔天...我搭最早班的班機飛到他身邊!!我知道我逃不掉了!!我知道我會陷下去!我已經無法自拔!我交過許多男朋友!但是卻沒有真正讓我付出真感情的!他是第一個!我想也會是最後一個!!剛開始交往!我對他坦承我的過去!他都知道!我曾經受過的傷!他說他會為我撫平我的傷口!他承諾說他能接受我!也答應會疼我!保護我!不再讓我受傷害!這些承諾還言猶在耳!可是卻都變成謊言!變成最傷人的利刃...一刀刀的刺進我早已傷痕累累也正在淌血的心!!
我真的情願他乾脆狠心的丟下我離去算了!因為我知道!我的存在對他來說是很嚴重的傷害!只要我存在!他永遠都不會快樂!他對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感情!可是我卻一直不肯放他走!我不想放手!!因為我真的捨不得!!
我用盡所有辦法!我留住他了!可是他的心早不在了!我愛他!自私的想留在他身邊!卻不知道我一直沒有停止過對他的傷害!旁人對他的嘲笑...對我的指指點點!我知道他必須承受很大的痛苦!我好心疼!好心疼!
我想我該放手...不只為了他!我不想他因為我而不開心!!我是他的恥辱 !!
有好多次!!我都想對他說!!我情願受傷的是我!因為我早已麻木!!如果我能做什麼!只要能讓他不那麼難受!我願意!即使要我放手!我都願意!   我什麼都能忍受!惟獨....我真的很難忍受他時時對我說的一句話:[
妳不要碰我!你好髒!]   這比什麼都還更痛!!因為這不只是傷害到我!也時時在提醒我:我是個骯髒的女人!
同時也時時在喚醒那些不堪的記憶!!同時~~也傷到了他自己!!
如果有人有耐心看完這篇文章!!我希望能給我一些意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我該放手嗎??   告訴我~我只是想好好愛一個人!我錯了嗎?
難道一時的年輕不懂事!我要背負一輩子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
過去的錯誤何必斤斤計較
我想你最大的敗筆只是你對他說了你的過去(沒幾個男人會放開到那程度低)
也許你認為真愛是必須坦承低
可是有時不坦承比坦承來低好
真愛無敵嗎?不~真愛只是現實下低砲灰罷了~
每個人都在期待再對低時間遇到對低人
但是能如願嗎?
如果他真要走~你又何必留
何必留著他刺傷你
又何苦為了愛情踐踏自己
讓自命清高低人去煩惱吧~
走出侷限自己低圓圈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謝謝你!!如果可以!我想隱瞞一輩子!!但是...在我上班的那段時間!

就已經認識他!即使我不說!到後來被發現!豈不等於我欺騙了他?
罷了!!其實...對我來說!!痛...並不會對我造成任何傷害!!我只是心疼!
心疼因為我的自私而傷害到他!!如果可以!這些痛!我情願自己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看完之後...我的心...pH值小於7...(就是心酸啦)

   而你第二任老公...也真的夠狠...

   他不是說過不會傷害你嘛?  怎麼...(唉..)

   如果是我...我不想被這樣...侮辱...

   應該會找媽媽哭訴吧...!!

   而你...也太...愛他了...

   他絕對...不值得!! 你這樣為他付出!!...(恨)

   我勸你...放手吧...!!

   或許...現在會有一點痛...

   但是...風雨總是會過去...

   你現在就先好好的治療心理的傷...

   在這期間...你可以先找份正當的工作...

   如果有喜歡你的男人出現...先別接受他...

   你應該先要觀察對方一陣子...

   看清他的個性...真面目...

   才不會到時候來後悔...

   不過你的遭遇...真的很令人同情...

   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別再讓男人有機可乘...

   祝你幸福...
 
[CENTER][SIZE=3][COLOR=pink]單身 是[COLOR=wheat]自由[/COLOR] 也是[COLOR=silver]孤獨[/COLOR][/COLOR][/SIZE][/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他....或許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失去了他,你還有你的孩子需要你的愛呀........

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可以請問你嘛...?

如果不可以...你...可以裝作沒看到我寫的...謝謝...

孩子...是你第一任老公的...還是第二任的...?

怎麼說...說到孩子...是你的傷心處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其實是對他一直有愧疚!!如果可以!我真的想給他一切我最美好的!!

其實也不能怪他!換作任何男人!誰能接受自己的老婆曾經是個人盡可夫的女子??是吧??
而且...他以前對我好的真是沒話說!!其實這樣就夠了!!
站在他的立場想想!!真的...他傷的比我更重阿!!
ps:樓上大大說的!或許會在遇到更好的!但....換做是你!!
你真的還敢在嘗試婚姻媽??真的還能有愛嗎??
愛情~真的是科很難懂的習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QUOTE=Sars小姐]可以請問你嘛...?

如果不可以...你...可以裝作沒看到我寫的...謝謝...

孩子...是你第一任老公的...還是第二任的...?

怎麼說...說到孩子...是你的傷心處呢?[/QUOTE]
第一任的已經沒聯絡了~2個女兒!他們也搬走了!
現任的一男一女!他說會留給我(如果離婚的話)
但他是家裡的長男!我兒子是長孫!我公婆把我的孩子視為最重要的寶貝!他們死都不肯放手...
而且~我2個女兒已經沒媽咪了!
要我現在這2個沒爸爸嗎?
為何我就不能給我的孩子一個健全的家庭?這是我這輩子做的最大的錯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你~真的很笨!!

他~真的很可憐!
孩子~真的很無辜!
 
[font=細明體][size=3][color=magenta]生命...正在流逝中!![/color][/size][/font] [img]http://dba.ckitc.edu.tw/david/image/girl.gif[/img] [img]http://home.pchome.com.tw/happy/yng6118/images/cloud.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嗯...我懂了...

那...所有的傷痛...你要一個人承受嘛?...

這樣會不會太不公平?

...是阿...婚前...你不是有把你以前的一切向你老公坦白?

而他不是也...表示一樣會接受你嘛?

怎麼婚後...怎麼...果然變了樣...

生小孩是...身為女生...的一項挑戰吧?...

我一直覺得...生小孩的女人...都是很偉大的...但是也要養...還要教...

在5月中旬...我的表姐...生了一個小男嬰...

我內心一直很感動...一個小生命...就此誕生...

(我現在只有16歲)

我以前一直覺得...生小孩很痛...所以一直想說...以後長大結婚一定不要生小孩...

但是...有了自己愛人的小孩...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阿...

就算痛...也願意阿...

(抱歉...廢話太多)

回歸正題...

嗯...有小孩...我想...身為女人(生)...都會奮戰到底的

我精神上支持你...

如果想分開...至少...

等小孩長大吧!?

等到他們任何事情都會自己來...

讓他們身心健康...

快樂成長...是目前最重要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33 , Processed in 0.06008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