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戰國第一傾奇者前田慶次,所謂的傾奇就是:喜歡奇異姿態,愛好離奇舉動和行d,真正的傾奇者,d了自己的慣例, 可以豁出性命。

前田慶次是一個放蕩不羈的人,人人害怕的太閣秀吉,他也不放在眼裏。即使豁出性命,也不 會做自己不願做的事,所謂第一,可能是指當時這樣的敢做敢d,不畏權貴的人不多吧。

前田慶次,大名叫做 前田慶次郎利太,也有人寫利大,通常人們把郎字省略,稱其d前田慶次。不但被稱d是戰國第一傾奇者也有人 稱前田慶次d戰國之闊步者,戰國快樂的豪傑。



<FONT color=white>運氣,智慧都不錯,武藝超群,精通學問,詩歌,擁有大名的才幹, 卻始終只是一介浪人。經歷了多次失敗的戰爭而始終沒有負傷,當世少有的七十三歲高夀,他的一生始終充滿傳奇色彩 日本歷來發出過如果我象前田慶次一樣自由就好了的感歎,並寫成散文的有名作家很多。<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mso-font-kerning: 0p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35 , Processed in 1.7838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