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26年的怠惰

-----------------------------------------------------------

................好香喔....肚子好餓.....

(少女醒了來,看著四周古色古香的和式建築,又看了桌上有著她最喜歡吃的櫻花餅,忍不住的吞了口口水..
此時....)

妳醒拉?

啊~!

---------------3.一個帶著洋傘的女性---------------------------

(在少女面前的,是一位看起來散發出相當成熟氣質的女性,正站在陽台上,拿了著把粉紅色的洋傘,回了頭,對著少女笑了一下)

妳...是妳救人家的嗎......?這裡是哪裡...我還活著嗎...?

(那位女子看著少女的臉龐,帶著不安的情緒,試圖先緩和下來)

妳肚子餓了吧,桌上的櫻餅和茶可以自由取用的唷,先不要想這麼多,總之,會肚子餓,就代表妳還沒有死,先填飽肚子在說吧.

(少女點了點頭,就主動的伸了手拿起了幾片櫻花餅,緩緩的食用了起來,臉上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姆...姆...好~~好吃唷~~~ 我第一次吃過這麼好吃的櫻餅耶~ 姆嗯~ 哪裡才買的到呀~?

(不安的感覺似乎已經消去,女子將洋傘放了下來,側跪坐在了少女的旁邊)

嗯,這個是純手工做的,在人類世界是買不到的呢.

人...類世界? 那...這裡是哪裡?

「冥界-死者之歸屬『白玉樓』」

(一聽到冥界兩個字,少女突然驚嚇到了)

我...我...我死了嗎....

我不就跟妳說了,妳沒死.先冷靜下來吃妳的櫻餅吧,等這裡的主人回來,在來跟你解釋吧.

嗯.....

(聽到這樣的話,少女也只有無奈的點了點頭,繼續吃著櫻花餅)

(至少...看起來不像壞人...)少女的心裡如此想著.

---------------------------------------------------------------

死人大小姐呀(死人孃)...怎麼會拖著我要去妳那裡呢? 去賞櫻嗎? 現在又不是春天.

竟敢這樣對幽幽子大小姐無禮~!

(妖夢雙手持著樓觀劍,準備出一副戰鬥的姿態)

果然是標準的從者命呢,啊哈哈哈~

好了...沒關係的...妖夢

(幽幽子對著妖夢笑了一下)

總之,要是紫和妖夢說的沒錯的話...那女孩是個人類...相信同為人類的兩位,應該可以跟她進行比較良好的溝通吧.

(身穿紅白相間的巫女以及黑白色的魔法師互看了一下)

人類? 我說靈夢呀...猜猜看這是不是又是紫把人類『神隱』了以後,發現弄錯了人,然後要我們兩收拾殘局呢....

嗯...紫這個人的個性是有可能的...不過,看著幽幽子和妖夢那麼認真的表情,我想也不會是假的吧,對吧,魔里沙.

(四人一起向著白玉樓前進著)

-----------------------------------------------------------------

妳是說...我看到的小貓咪...是妳養的了唷?

是的,嗯...看來有人來了呢....


(少女向門外看了一下,看到了.....)

1.歸來的幽幽子.妖夢.靈夢.魔里沙

2.身穿著橘色衣服的貓耳女孩以及身穿著藍白色的九尾狐女

3.一位穿著古典公主的女性以及兩位兔耳女孩

------------------------------------------------------------

ps:留言請便@@ 反正我可以大自爆XD (這就是版主的好處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20 , Processed in 1.38828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