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ttp://www.worldlingo.com/zh_tw/ ... er_translation.html

可直接日翻中,英翻中,韓翻中,請先選擇原始語言與目標語言,
老樣子~翻譯軟體並非萬能,所以他翻的不是很好,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謝謝分享^^不過這個翻譯網站好像有點問題,如果裝了unicode的字體他會有時自動轉了做unicode的字體了亂碼的喔 o.o 不知其他人有沒有發生呢?
 
[url=http://www.worldofms.net/mypic/nea.jpg][img]http://www.worldofms.net/mypic/snea.jpg[/img][/url] 別看我是個小弓手 我也懂迷惑術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也有亂碼耶... 不過能翻成中文是不錯... 雖然不準
每次都翻成li ni ci...
或許翻成英文會比中文來的好-0-

還有... 有點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大大無私ㄉ分享.......
對我有相當大ㄉ幫助.......肛溫蛤^^"
 
[size=4][color=white]\( ̄ε( ̄#)\[/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技巧先翻譯成日文 然後在翻成英文 在來翻成中文@@麻煩點不過準確率很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大大的分享~ 萬分的感謝 ~ 幫助良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ㄚ李阿多~非常感謝~受用無窮ㄚ(雖然怪怪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是很好用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韓翻中不好用,但英翻中就蠻好的.有的用就好了.
 
與其由虛榮心所凝聚而成的強迫性又令人眼花撩亂的贈禮, 不如發自友情的親切對待更令人覺得價值千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3:02 , Processed in 1.60842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