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34話「A夢」
完全「敵」認識。
討伐作I禰[命、
討機挳簳S意nD
ZAFT完全將大天使號認定為「敵人」。
米涅瓦被任命參加討伐行列,真意氣揚揚認為是打敗FREEDOM的機會。

35話「混沌先」
演u触嘍人、地球各地
襲陛C一方、、狳韋赲倆N目指。
杜蘭朵的演說造成地球各地LOGOS的成員遭襲擊。另一方面,滿身瘡痍的大天使號航向Orb。

36話「翵哄v
新型「」与。
新型「」与、
思想強違和感感始。
杜蘭朵授與真新MS「DESTINY」。
並將授與阿斯蘭新型的「LEGEND」,但阿斯蘭對杜蘭朵的想法開始感到違和感。

37話「雷鳴闇」
逃走、追勒y受。
、銃向。
時同、地球軍f一大作I開始。
從米涅瓦逃脫的阿斯蘭遭真與雷追擊。
但是,真猶豫著該不該將鎗口指向阿斯蘭。
與此同時,杜蘭朵展開對地球軍的一大作戰。

38話「新旗」
有志地球連合軍、本u地迫。
I序V優勢展開。
Zaft與有志的地球連合軍迫近LOGOS的根據地HEAVEN'S BASE(推測在冰島)。
但是,LOGOS佔優勢。
---以上為Newtype雜誌的預告---
---以下為Animage的預告---
34話 A夢
放送受、動出。中心各鶳繵岊孈Q、任務与。
受到杜蘭朵演說的影響,而有所動作的Plant與Orb、大天使號。以Plant為中心各國的變動中,米涅瓦被授與某一任務。

35話 混沌先
激I序U末、嚂J。迎、笑言言葉激昂恉f、戒。
激鬥後,返回米涅瓦的真。受到露娜等迎接,對談笑而來的真所說的話而激動的阿斯蘭,遭雷糾正。

36話 翵
言葉心醾@、正論認何違和感感
。感違和感正体n付
決意。
醉心於杜蘭朵言辭的真,與對其所言雖認為正確卻又覺得有哪兒不太對勁的阿斯蘭。發覺杜蘭朵真面目的阿斯蘭,下了某個決定。

37話 雷鳴闇
追。巧策略
完全取D、討行!
追討阿斯蘭的真與雷。在雷與杜蘭朵巧妙的設計下,真完全站在杜蘭朵這邊,前往追討阿斯蘭。
------
新OP情報
新OPCHEMISTRY。
「Wings of Words」。
初回限定版書下仕裀腎藉褲希耤B
(T)「」封入。
通常版初回仕裀怪萩暷室酴蒯希蒯禳]T)「」封入。
7月27日部C

新OP由CHEMISTRY擔任。
曲名「Wings of Words」。
初回限定版有角色Card「Kira Yamato」封入。
通常版角色Card「Lacus Clyn」封入
------
文章出處:巴哈鋼彈版
雙方雜誌的標題都一樣,內容也大同小異
加上許許多多的情報,這篇的可信度應該不低
但是還是沒有SF跟IJ出現的消息......="=
新的OP"確定"(你廢話)不是西川唱的了
不過先前有人說西川會唱IM,期待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15 , Processed in 0.05234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