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如果要吃水,那又在哪打比較快?
武器都有該去哪打?
知道能告訴我嗎?
謝謝!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是錯誤的選哲,與正確的選哲,又有多少呢? 愛情如河水那般,無情低往下流,想追,追不到!但我們把握現在啊! 往往等要畢業之前,才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多麼親密,但我們能常常電話中啊! 另一個辦法就是 線上見 有玩網路遊戲嗎?如果答案是有,那就對了,愛情永不分離。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4/purenovel/bgbg0175-1-1.gif[/img] 我常常默默的守護著妳,妳卻常常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不過...沒關西,只要我有努力,不管妳知不知道,我依然常常守護著妳!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問我盜賊去哪打怪,生等快又不用吃水?

還有,弓箭手哪裡快?
要吃水,還是不用吃水,要說!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我盜賊去哪打怪,生等快又不用吃水?

盜;47
弓手;42
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我盜賊去哪打怪,生等快又不用吃水?

[QUOTE=總冷禪]盜;47
弓手;42
等。[/QUOTE]
請給素質......
http://reesion.cool.ne.jp/ro/       <--------RX非官網
裡面有怪物迴避命中表
看這個應該就知道打什麼怪比較安全了
 
[URL="http://www.wretch.cc/blog/as80885057"][IMG]http://i20.photobucket.com/albums/b215/a80885057/KUSO014.gif[/IMG][/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3:30 , Processed in 2.30254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