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音貝:將聲音錄下,再播放出來,白白海特產,主要用來錄製音樂。

風貝:如果把它30分鐘對著風,便能排出半個小時的風,依風貝的大小,儲風的容量都不同,空島的交通工具-威霸便是以它來當作動力。

燈貝:用來蓄光亮,可當作檯燈使用。

炎貝:能儲存火炎。 使用人物代表-盤腿(神官修羅的三丈鳥)

味貝:能儲存任何味道。使用人物代表-中悟

映像貝: 能記錄映像,經過改裝可當成照相機。使用人物代表-天國之門監視官 亞馬遜

水貝:可儲存水,多數用來滅火。

衝擊貝: 能將敵人所給予的衝擊毫無保留的吸收,只要在輕壓頂端的按鈕就可以將儲存的衝擊隨時隨地發放出來。

排擊貝:可以說是衝擊貝的超級強化版,可以將吸收的衝擊以元北十倍的歷練排放出來,力量足以殺死一個人,不過使用者本身也會有很大的傷害。(己絕種) 使用人物代表-香狄亞 戰鬼瓦夷帕

噴風貝 :可以說是風貝的超級強化版,噴出風的速度無法計算,如將它裝在威霸上,那推動的動力是大大增加。

球貝:能噴出球狀的雲,可以乘坐。

火貝:能儲存熱力,常常在廚房能派上用場,不過如果被好戰的人使用,也可能變成武器。

斬擊貝:能夠他出斬擊,任何物體只要被打到,就好像被鐮刀割過一樣(SKY PIEA並沒有這種貝,是從別的空島被帶過來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空島的『貝』類 大集合

太利害了,你既然記下了所有的貝類的功能,我唯一記得的只有衝擊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空島的『貝』類 大集合

還有熱貝
修羅的熱之槍~
 
[color=#cccccc][color=#cccccc][/color][/color] [center][size=3][/center] [center][/size][/center] [center][font=Arial Black][size=4][color=deepskyblue]~鐵傲海賊版~[/color][/size][/font][/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font=Arial Black][color=blue][url="https://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348"]請點我吧![/url][/color][/font][/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img]http://tinypic.com/4ka3hi[/img][/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空島的『貝』類 大集合

你滴記憶真好~
哪像我,只記得衝擊貝啊.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空島的『貝』類 大集合

對了!!!
那不是球貝,是雲貝
(能產生向大悟做的那種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空島的『貝』類 大集合

挖~~~真厲害既然能記這麼多貝!!

我記得還有閃光貝耶!!

騙人布跟魯夫打的時候有用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15 , Processed in 0.7417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