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BDBZM這個軟體怎麼用阿!?<====懸賞獎金

有圖解 ========>鐵幣200

無圖解但是我可以明白=======>鐵幣100

拜託了><''''''''''
 
卑鄙,是一種贊賞;無恥,也需要本事
如果真有佛祖,他為何看著世間的萬惡而不言不語?
他只是一團捏起來的泥巴,是善良的人們給他造起來的,他只是看著善良的人們被欺負。因為惡人不信佛,他們知道佛祖只是善良的人們無奈的寄托。有些人像狗屎,他們存在就是為了讓你感到噁心。噁心到了你,他們的目的就達到了,至於自己有多臭,他們不在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BDBZM這個軟體怎麼用阿!?<====懸賞獎金200><''''

功能:
偽裝、解偽裝、分割、結合。



解偽裝結合方法
操作方法和Love Machine(愛的機器)差不多;不同的地方在於,讀取副檔名為 .bbm 的分割檔。如無 *.bbm ,則改為讀取最後一個分割檔,因為有的 *.bbm 會埋入最後一個分割檔之中。

詳細說明:
BDBZM打開以後要先做一件事
1)選上面的"設定

2)將"分割時使用偽裝外掛"這個選項取消

這樣就可以開始進行分割大業了

(1)選上面的"分割"
(2)找到要分割的原始檔跟選擇存放位置(看你要不要設密碼 右邊的框框可以設定)
(3)如果要分割的檔案是資料夾而裡面有子目錄那就將右邊的"子目錄自動分類"勾選 建議選擇"以大小分割" 如果是單獨的一個檔 就將"子目錄自動分類"不要勾
(4)分割大小或分割數量自己調...(下面可以自己選擇要用"數量"或"大小"等不同方式分割)
(5)將分割檔的名稱填好("與BBM檔同名"這個選項不要勾)以後 "將固定副檔名"勾選再選好副檔名
(6)"資料加工"的選項裡面選擇"單純分割"
(7)附註<~~可加可不加 可以打上你想打的話
(8)就會出現一個BBM檔和你偽裝的分割檔 別人要結合時將所有檔放在同一個資料夾 選擇.BBM檔就可以開始結合了
不知道是不是您要的~只是看一些網友的說明都是說,如果是中文版本的話操作起來會比較容易上手~
<<轉載自壹化怪獸線上教育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6:49 , Processed in 1.76176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