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表達是種困境」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警告!
想像力過度者...最好不要看此文~~~(逃)
附註:此篇也是某人所偏好的一對(不是作者)
另外........此標題和年齡無關XD"






【休佐】【禁】




「唷〜羅伊,還在工作啊?」不請自來的休斯,一顆頭晃出門邊,看著正埋頭苦簽公文的羅伊。

抬頭,羅伊用有深層黑眼圈與佈滿血絲的雙眼瞪著正大剌剌地坐在沙發上的休斯。

「啊呀〜不要用乞求的眼神看著我,我可是每天都有帶著呢。」邊說邊從內側口袋掏出幾張寶貝女兒愛莉西亞的照片,休斯笑得合不攏嘴。

再瞪了一眼,羅伊繼續埋首苦簽著永無止盡的公文。

「唔?沒興趣啊?真是可惜〜我家的愛莉西亞可是非〜常的可愛喔〜啊呀!生氣啦?」準確接住羅伊「順手」丟來的厚重檔案夾,休斯仍高興地問。

「會被你給煩死。」放下鋼筆,羅伊揉了揉幾天沒闔過眼皮的眼睛。「說吧,有什麼事情?」

楞了會,休斯大笑著回。「哈哈〜沒事情也不能來找你嗎?」

錯愕,羅伊立刻乾笑地說。「如果只是來炫耀你的寶貝女兒,那麼,你的目的已經達成,請立刻離開,我還有工作要做。」

「真是冷淡的人啊〜」將女兒的照片放回口袋,休斯搖著食指說。「這樣可是不行的。」

「總好過成天拿著照片炫耀的你。」打定主意不理睬,羅伊重回地獄般的公文裡埋頭苦簽。

見狀,休斯露出慧心一笑,單手摸著下巴的小鬍鬚。「原來……你怕寂寞啊?」

瞬間呆住的羅伊,嘴角不止抽搐,手中的握力差點讓鋼筆給折半。「你……」

「這種心情我可以理解〜用不著那麼害羞。」一臉我都了解的表情,休斯來到桌前,拍拍羅伊的肩膀,給予安慰。「真是辛苦你了……」

「你……到底是來這裡做什麼的。」忍不住休斯的百般話語,手掌往桌上一拍,羅伊順勢起身且質問。

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十公分。

「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難得有這個機會到東方來,就順道來看看你囉。」右手掬起羅伊的下巴,休斯溫柔地說。

「很久……」嘴角再度抽搐,羅伊皮笑肉不笑地說。「才過了一兩天而已。」

「不要這麼說嘛……好歹人家也是想念你的——」眼睛順勢往下滑,休斯甜甜地笑著,左手往羅伊的衣領伸去。

「喂!你在做什麼……唔!」突然,衣領被休斯拉了過去,準確地被對方的唇給包圍住。

深吻之際,休斯慢慢解開羅伊的上衣,也摘下自己的眼鏡。

被這突如其來的吻給震住的羅伊,發覺到自己上半身的衣物忽然脫掉泰半之餘,手往前一推,趕緊拉開彼此之間的距離。

被推開的休斯,看著被吻得喘呼呼的羅伊,笑笑地爬梳頭髮。「看樣子,你好久沒被訓練過了。」

「呼、呼呼……這就是你所謂的見面禮?」把上衣一件一件穿回,抹去嘴邊的口水,羅伊略帶喘氣的說。

「這還只是餐前甜點。」乾脆坐在辦公桌上,休斯翹著腿邊盯著羅伊些許泛紅的臉頰。

被看得有些不自在的羅伊,扣好衣領後,恢復一臉正經樣。「那,請你回中央,我還有重要事情等待處理。」

「啊啦?你又忘了。」搖搖頭,休斯躍下桌,朝門口走去。

「啊?」

「我說過,這只是『餐前甜點』,剩下的主菜,請到老地方自行領取。」說完後丟個眨眼,休斯懷著高興的心情快速離開。

當場呆掉的羅伊,半晌過後,始微笑。


◎END◎
 

消失的星空
不曾流逝過的淚水


                                      誰,還在那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勇者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回覆: 【同人小說】【休佐】【禁】

太...太棒了!!

休佐果然才是王道>//w//< b

大佐被耍的好可愛啊(心)

休斯好帥~~~(超大羞)

痕姐多來個幾篇吧XDDD

好想再看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休佐】【禁】

(@口@||||)太萌了,萌得我頭昏!
以致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啥好……

「看樣子,你好久沒被訓練過了。」

這句話,已經徹底盤據我的腦海,
在我腦海中創造出無數薔薇色的光景……
(天之音:怎麼又是薔薇色?)

休斯~~你永遠是鋼鍊中的『大佐最佳攻方』啊~~!!
今晚也要好好地『訓練』羅伊大佐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休佐】【禁】

啊啊~~腦袋裡又浮現羅伊被吻的畫面(幻想中)
「看樣子,你好久沒被訓練過了。」
我也被這句話萌到了>///<
創痕大真的很會寫呢,我完全沒有寫小說的細胞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休佐】【禁】

寫的好阿
雖然較萌''大豆''
但是我被這篇''休佐''萌到啦>///<
難道又要來個大變動了??
 
[center][size=4][color=yellow][b]─╪等價交換╪─[/b][/color][/size][/center] [center][b]人都需要付出才會有回報[/b][/center] [center][b]任何的努力所得到的東西[/b][/center] [center][b]不一定能夠看到[/b][/center] [center][b]只要向著正確的方向[/b][/center] [center][b]都能發現一道曙光[/b][/center] [center][b][color=wheat]本來想當頭像的[/color][/b][/center] [center][b][color=wheat]但是檔案真的太大了(氣[font=Times New Roman] ([/font][font=新細明體]╬ ̄皿 ̄[/font][font=Times New Roman])[/font][font=新細明體]凸[/font])[/color][/b][/center] [center][url="http://www.freephotoserver.com/files/_38957_20687_35910_-34311.gif"][b]http://www.freephotoserver.com/files/_38957_20687_35910_-34311.gif[/b][/url][/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休佐】【禁】

老地方?

真想跟過去看看(炸

大佐還蠻可愛的說(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休佐】【禁】

[QUOTE=創痕]「真是冷淡的人啊〜」將女兒的帳片放回口袋,休斯搖著食指說。「這樣可是不行的。」[/QUOTE]錯字喔=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休佐】【禁】

第一次...看休佐的文啊....

啊~~~

好好看喔~>///<

........羞死人了啦~~~(奔
 

she runs, runs, runs, runs...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休佐】【禁】

唔……
好可愛……爆萌的~(大心)
不管怎樣……
我是大佐中心.總受激萌ing!!>///<

大大多寫一點哦~=﹏=+
 
[img]http://home.pchome.com.tw/store/rukaallen/hagadvd12c01.jpg[/img] [color=olive][color=lightblue][/color][/color] [color=deepskyblue]原創雖可貴,同人價更高![/color] [color=deepskyblue]若為佐受命,兩者皆可拋!![/color] [left][color=deepskyblue]佐受王道,無能大好!!![/color][/left] [right][color=black]★‧大佐總受激萌ing〞[/color][/right] [right][url="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58245/index.asp?new=42445532421494"][color=black]★‧緋殷紅苑〞[/color][/url][/righ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休佐】【禁】

哈哈,雖然我很反對休囉,可是也被他萌到了(滾)
希望鐵網可以開一個同人小說區啊~>w<
 
[color=blue]我知道你看不見,但是還是要請你稍微借過一下……[/color] [color=blue]噓——有一顆全長165(cm)的[/color][font=標楷體][size=5][color=red][b][u]黃金阿華田機智豆[/u][/b][/color][/size][/font][color=blue]要路過了——![/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30 , Processed in 1.68848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